[問題] 360時代遊戲要求要登入XBOX LIVE

看板XBOX作者 (Westo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3:29),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近期終於去入手一台二手XSS 現在下載完戰爭機器2,但是遊戲選項中一直說我沒有XBOX LIVE帳號無法存檔 我又確認了一下我機器確實有登入XBOX帳號 所以我有點不懂,是我需要每款遊戲單獨登入還是XSS需要設置什麼兼容模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3.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XBOX/M.1782660584.A.5E5.html

06/29 00:05, 2小時前 , 1F
實際上可以存吧? 我用XSS打完全部的戰爭機器沒遇到什麼問
06/29 00:05, 1F

06/29 00:05, 2小時前 , 2F
題過
06/29 00:05, 2F

06/29 00:05, 2小時前 , 3F
Xbox 360 相容模式有點像是模擬器,正常來說應該會自動登入,
06/29 00:05, 3F

06/29 00:06, 2小時前 , 4F
如果無法登入,可以在進入 Xbox 360 遊戲後同時按 漢堡、視窗
06/29 00:06, 4F

06/29 00:07, 2小時前 , 5F
兩個按鈕開啟 360 時代的 大 X 選單看登入狀態
06/29 00:07, 5F

06/29 00:08, 2小時前 , 6F
如果是相容模式下按選單+視窗鍵會開啟360主選單,看一下有
06/29 00:08, 6F

06/29 00:08, 2小時前 , 7F
沒有登入同個帳號?Google發現這問題以前就有出現
06/29 00:08, 7F

06/29 00:08, 2小時前 , 8F

06/29 00:09, 2小時前 , 9F

06/29 00:09, 2小時前 , 10F

06/29 00:47, 1小時前 , 11F
好,謝謝我再看看
06/29 00:47, 11F
文章代碼(AID): #1gGJteNb (XBOX)
文章代碼(AID): #1gGJteNb (X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