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想一起排積分閃擊戰嗎 QQ
如標題
這次至暗之夜開版前
恰好在巴哈看到有人在問舊版軍階裝塑型的問題
回想起自己一直很喜歡戰士的軍階裝造型
可惜了自己無印時代的戰士分身只有打到石衛士
所以這版一開始就有先練一隻戰士打算打個戰場
版本初期雖然難排要等很久
但偶爾還是有機會
但大概第三還是第四個禮拜以後
就完全排不到了
通常我是就認了算了吧
但很不幸的這隻目前有打到1725分
只差了臨門一腳(1800分)
要說放棄又有點不甘心
想說問問有沒有人也想打打積分閃擊戰的 QQ
希望能鼓吹一下大家多排排閃擊戰 @@/
--------
冰風崗哨
食人妖戰士 卡羅辛蠻獠
--
那年夏天
永遠的CS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9.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782387410.A.D16.html
推
06/25 22:56,
1天前
, 1F
06/25 22:56, 1F
→
06/25 23:27,
1天前
, 2F
06/25 23:27, 2F
推
06/26 16:40,
13小時前
, 3F
06/26 16:40, 3F
→
06/26 18:40,
11小時前
, 4F
06/26 18:40, 4F
→
06/26 18:45,
11小時前
, 5F
06/26 18:45, 5F
→
06/26 20:59,
9小時前
, 6F
06/26 20:59, 6F
WOW 近期熱門文章
9
20
11
21
27
44
15
67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