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想一起排積分閃擊戰嗎 QQ

看板WOW (魔獸世界)作者 (老牟老志)時間1天前 (2026/06/25 19:3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這次至暗之夜開版前 恰好在巴哈看到有人在問舊版軍階裝塑型的問題 回想起自己一直很喜歡戰士的軍階裝造型 可惜了自己無印時代的戰士分身只有打到石衛士 所以這版一開始就有先練一隻戰士打算打個戰場 版本初期雖然難排要等很久 但偶爾還是有機會 但大概第三還是第四個禮拜以後 就完全排不到了 通常我是就認了算了吧 但很不幸的這隻目前有打到1725分 只差了臨門一腳(1800分) 要說放棄又有點不甘心 想說問問有沒有人也想打打積分閃擊戰的 QQ 希望能鼓吹一下大家多排排閃擊戰 @@/ -------- 冰風崗哨 食人妖戰士 卡羅辛蠻獠 -- 那年夏天 永遠的CS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29.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782387410.A.D16.html

06/25 22:56, 1天前 , 1F
真的完全排不到 隨機或積分都是
06/25 22:56, 1F

06/25 23:27, 1天前 , 2F
台服勉強的只有單排競技場惹
06/25 23:27, 2F

06/26 16:40, 13小時前 , 3F
單人隨機競技場還是能排
06/26 16:40, 3F

06/26 18:40, 11小時前 , 4F
但是軍階裝的塑型只有積分戰場才會給 QQ
06/26 18:40, 4F

06/26 18:45, 11小時前 , 5F
可能要13版再來拚拚看惹 GG
06/26 18:45, 5F

06/26 20:59, 9小時前 , 6F
要不要考慮轉美服 閃擊戰也是挺好排的
06/26 20:59, 6F
文章代碼(AID): #1gFHBIqM (WOW)
文章代碼(AID): #1gFHBIqM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