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萌萌伊登龍蛋根性隊無巨蟹 0石過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olorlessWind)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1:19), 12年前編輯推噓23(2309)
留言3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影片: http://www.twitch.tv/ilovesola/c/4113201 通關圖: http://ppt.cc/3t3f http://ppt.cc/-twV 通關隊伍: 隊長(L) 3★ 中龍蛋 LV最大 空間6 隊員1: 4★ 暗異界 LV5 空間5 異界可把一隻換成光的,但雙暗更 隊員2: 4★ 暗異界 LV29 空間5 穩。 隊員3: 3★ 小暗遊 LV15 空間2 隊員4: 4★ 木魔女 LV30 空間4 隊伍圖(如果有):http://ppt.cc/clum 隊長(F) 6★ 萌萌伊登 LV99 注意隊伍總血量要大於6050才可以被R1同CD打。 心得正文: R1 存技。 R2 開兩隻暗異界秒,或一光一暗加小暗遊。 R3 進場先開大魔女打掉旁邊兩隻,然後慢慢存CD到暗異界好,再開暗異界解決。 R4 Candy crush存CD,靠大魔女技能打,要手動打也是可以啦,打到20%開暗遊。這邊真的打 超久。 R5 先把技能CD都存回,然後打到快要30% 時控制一下火力,最好存個光暗珠。看到他血量快 到30% 時,選王CD2時 開魔女跟雙異界,然後按按看暗遊。假如還不能開就用力打,第二 回合還開不了的話就吃石或下次再來吧。 整場最難的地方就是抓30%,其他地方都很穩。非常建議存光暗珠這樣抓30%的容錯率才比 較高。另外如果異界是一光一暗,血量就要抓更準了。 閒聊: 其實我有大巨蟹也有小巨蟹啦,不過我想用沒巨蟹的方法打看看,參考性較高就這樣打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一些人。 這次有空間限制所以無法用妹子隊,而且萌萌伊登只能用隊友的讓我好傷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40.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7174.A.FF0.html

04/23 01:20, , 1F
依登討厭你
04/23 01:20, 1F
伊登最愛我了,一直來啊,是我抽到最多隻的呢。

04/23 01:20, , 2F
\死魚萌萌/
04/23 01:20, 2F

04/23 01:20, , 3F
同組合 輕鬆過關+1~~
04/23 01:20, 3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10), 04/23/2014 01:22:59

04/23 01:23, , 4F
\小蒼萌萌/
04/23 01:23, 4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10), 04/23/2014 01:23:41

04/23 01:28, , 5F
請問沒有小暗遊 有別的替代方案嗎?
04/23 01:28, 5F
好像不太行耶,可能要找別種組合。

04/23 01:29, , 6F
可以借我伊登萌萌嗎~~ [645127370]
04/23 01:29, 6F
已加,假如用完不需要了麻煩刪一下喔。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10), 04/23/2014 01:35:51

04/23 01:34, , 7F
組隊友滿等巨蟹其實第一關存點暗珠第二關輕鬆破防
04/23 01:34, 7F
可是這樣子沒有萌萌伊登,我會喪失戰意不想打。而且沒伊登的話存技會困難許多,補血 也很可能不夠補,看看那精美的三龍族回復力。

04/23 01:41, , 8F
感謝 我應該會經常使用\伊登萌萌/
04/23 01:41, 8F

04/23 01:46, , 9F
只是這樣就沒有伊登了 美觀度差了一點
04/23 01:46, 9F

04/23 02:09, , 10F
推一個~ XD
04/23 02:09, 10F

04/23 03:30, , 11F
感謝分享 過了!
04/23 03:30, 11F

04/23 03:31, , 12F
中蛋黑異界黑異界暗遊四星暗魔女加
04/23 03:31, 12F

04/23 03:32, , 13F
伊登 非常穩 只是r4很累
04/23 03:32, 13F

04/23 03:33, , 14F
用這隊過了,R4把魔女換成西瓜木妹ETC 拼個幾次
04/23 03:33, 14F

04/23 03:33, , 15F
拼圖就過了,給各位參考,魔女非必要
04/23 03:33, 15F

04/23 04:36, , 16F
感謝分享,用這樣的組隊概念過了。帶大魔女的好處是尾王
04/23 04:36, 16F

04/23 04:36, , 17F
要從30%進20%斬殺階段時,主動技可以提供至少6k的傷害
04/23 04:36, 17F

04/23 04:37, , 18F
不無小補。 要進30%之前可以在下面先排好攻擊珠U轉三排
04/23 04:37, 18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02.6), 04/23/2014 08:33:05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02.6), 04/23/2014 08:42:56

04/23 08:45, , 19F
沒有小芝的暗異界 放光的可以嗎
04/23 08:45, 19F

04/23 08:46, , 20F
光的也只有一隻 可以放沒有練過的約翰嗎
04/23 08:46, 20F
有約翰就放約翰,但是這樣空間可能會不夠所以應該放不了第二隻異界不過反正約翰一隻 抵兩隻。那重點就是血量要夠了,達到門檻就可以通關。用小約翰的話隊長就可以用五星 水遊,配個小草妹和小暗遊空間就夠了,而且五星水遊可以有效的撐血量。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02.6), 04/23/2014 08:51:11

04/23 10:02, , 21F
6050 好難 卡都沒有練 哀傷
04/23 10:02, 21F

04/23 10:05, , 22F
水遊只有四星的 加隊友伊登還差兩千血
04/23 10:05, 22F

04/23 10:06, , 23F
是因為暗異界血量很高嗎 所以才夠 不然小暗小木妹
04/23 10:06, 23F

04/23 10:06, , 24F
血量超低
04/23 10:06, 24F

04/23 11:07, , 25F
小龍蛋+大暗防龍,中暗遊,小火遊+伊登,磨過大感謝~
04/23 11:07, 25F

04/23 11:09, , 26F
暗遊養到一半有點胖,隊伍塞不下,只好配火遊
04/23 11:09, 26F

04/23 11:10, , 27F
暗防龍可以打上5w,其實更穩XD
04/23 11:10, 27F

04/23 15:28, , 28F
推\萌萌依登/ >////<
04/23 15:28, 28F

04/23 16:05, , 29F
純推不下
04/23 16:05, 29F

04/23 22:30, , 30F
推~~~
04/23 22:30, 30F

04/23 22:47, , 31F
04/23 22:47, 31F

04/23 23:07, , 32F
最愛伊登了
04/23 23:07, 32F
文章代碼(AID): #1JLgIc_m (ToS)
文章代碼(AID): #1JLgIc_m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