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各位召喚師大家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林初丁)時間1年前 (), 編輯推噓4(141021)
留言45則, 35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9/28 (看更多)
各位召喚師大家好, 工程師確認以下問題: - 關卡「妖魅之歌」成就獎勵錯誤設定為 400 靈魂 正確獎勵設定為影之衝鋒龍紋 1 粒。曾於 2019-11-15 至 2019-11-18 完成關卡的召喚師可於今天 11-18 至明天 11-19 23:59 登入遊戲時獲得補償。 為召喚師帶來不便,我們在此致歉。 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125578788114068/posts/447101212628489?d=n&sfns=m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8.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S/M.1574046025.A.2A3.html
1年前
這也可以設定錯誤......到底在幹嘛
11/18 11:01, 1F

1年前
而且都最後一天了 到底多混
11/18 11:01, 2F

1年前
這也太無言...都這時間了才說設定錯誤
11/18 11:03, 3F

1年前
......
11/18 11:03, 4F

1年前
單看句子的中文意思 似乎是不必解成就 過關就拿獎賞?
11/18 11:03, 5F

1年前
不要收回去就好...
11/18 11:03, 6F

1年前
嗨你好
11/18 11:05, 7F

1年前
我寧願要400魂也不要復刻這些沒用龍刻
11/18 11:06, 8F

1年前
爛透了
11/18 11:07, 9F

1年前
你好你好
11/18 11:10, 10F

1年前
畢竟今天週一上班日
11/18 11:10, 11F

1年前
都練完了才講設定錯誤= =
11/18 11:10, 12F

1年前
你好
11/18 11:10, 13F

1年前
喔 真的是直接給 那不用多花體力 推回來
11/18 11:12, 14F

1年前
雙綁的無視攻前盾龍刻,其實不拿也沒關係
11/18 11:17, 15F

1年前
星期五就有人反映了現在才發現WW
11/18 11:17, 16F

1年前
麻煩以後開放當週地獄不要的龍刻可以兌換400魂 我會狂換
11/18 11:22, 17F

1年前
禮拜五看維基寫給龍刻本來不想解 早上再點關卡發現是
11/18 11:28, 18F

1年前
400魂就順手解了 原來是錯誤XD
11/18 11:29, 19F

1年前
這也能錯呀
11/18 11:30, 20F

1年前
老實說這種錯誤 還真好XDD
11/18 11:30, 21F

1年前
要不是靈魂我才不解成就,用天貓還手殘
11/18 11:33, 22F

1年前
不錯阿 也有400魂
11/18 11:34, 23F

1年前
反正一場解決 這種錯誤倒是不錯(x)
11/18 11:38, 24F

1年前
還以為我看錯
11/18 11:39, 25F

1年前
靠背…我是為了400魂解的,mh敢收回去,我就提
11/18 11:48, 26F

1年前
開幾天才發現哈哈哈
11/18 11:48, 27F

1年前
笑死XDDDD這個也可以錯
11/18 11:49, 28F

1年前
爽賺400魂 佛心公私
11/18 11:51, 29F

1年前
幹,我他媽還想說不打成就
11/18 11:58, 30F

1年前
我根本沒解(還沒時間打關卡) 結果獎賞有這顆龍刻WWWWWW
11/18 12:23, 31F

1年前
到底發蛇惹什麼事 之前金字塔也是沒打 獎賞就跑出來WWWW
11/18 12:23, 32F

1年前
天貓有夠難解後來直接放棄
11/18 13:36, 33F


1年前
我也是天貓解到放棄直接神貓出來
11/18 13:40, 35F

1年前
天貓超難打,放棄兩次解
11/18 13:50, 36F

1年前
???這麼就才想起龍刻
11/18 13:51, 37F

1年前
我也覺得400魂不錯XD
11/18 13:52, 38F

1年前
天貓很簡單好嗎 常駐放好就夠了
11/18 14:03, 39F

1年前
爽啦,有龍刻就是讚
11/18 16:27, 40F

1年前
各位工程師大家好~!
11/18 16:34, 41F

1年前
哈 我也是看到有400魂才解的
11/18 17:21, 42F

1年前
天貓很簡單首消8C轉過http://i.imgur.com/HEFMulw.j
11/18 17:31, 43F

1年前
pg
11/18 17:31, 4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28 篇):
-16
68
-32
156
15
107
8
50
-26
74
-9
22
-6
13
-25
60
4
45
47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