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洛妲信念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FUCK!!)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9:27), 12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配置 洛基 魔羊 黑狗 奧丁 蜘蛛 副隊 妲己 皆滿等技 平均6C R14 每回都先打CD1的那隻 有機會就存暗強 R15 CD2還OK 盡量濾心珠必要就開轉心或洛基 R16 有心珠就盡量存技 順便集暗強化珠 R17 跟R15一樣 血比較多 真的不行就找機會開奧丁壓血幹掉 R18 每次都死在這 才特地塞蜘蛛對付她 2秒轉珠實在太賤 一開始CD1 1 1 就得開蜘蛛了 不然打不死小隻的很危險 總之重點就是把局面變成1 2 1 繞全體攻擊應該3c就可以幹掉小隻的再打大隻 一直循環 一定要盡全力找機會濾珠 卡珠就開羊狗 不過真的很難 之前逮到機會就開妲己幹掉了 這次運氣好沒開就慢慢幹掉 大概打了10回以上 還順便集滿技 R19 風化轉超G8碰到三次 還好蜘蛛跳了開了一次 加索爾CD2有五回合攻擊 最後天降幹掉 這關也是打了10回以上 R20 進場滿血 滿技(除了蜘蛛) 剛好五屬珠都有 濾掉三顆火珠順便壓血 剛好掉兩顆暗珠就不客氣了 一共三串暗珠 9C完全沒天降 要注意的是平常爆發習慣羊狗全開的 不要開到狗 否則跳光盾會哭死 本來蜘蛛的位置是塞貓的 但是沒蜘蛛真的很難 塞了蜘蛛攻擊弱很多(9c奧丁加成才8x萬) 最後也是很吃運氣阿.... 附圖 http://ppt.cc/DR4j 攻擊真的不高 少2c或少串暗珠就過不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08.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38828.A.387.html ※ 編輯: ardethbay (59.115.108.253), 04/24/2014 19:30:04

04/24 19:31, , 1F
只有黑狗是雙子其他一樣,只是最後一關手賤點雙子
04/24 19:31, 1F

04/24 19:32, , 2F
結果需要光珠 神天降過關der
04/24 19:32, 2F

04/24 20:33, , 3F
這關卡我覺得雙洛基更好,R18兩秒,雙洛基全體2c就夠了
04/24 20:33, 3F
文章代碼(AID): #1JMFKCE7 (ToS)
文章代碼(AID): #1JMFKCE7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