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沒有期待沒有傷害30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zoin)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8:30), 12年前編輯推噓8(91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鷹頭獸 2.光異界 3.木妹 4.白金-申公豹 new 有比沒有好 5.朱雀 6.白金-暗防龍 7.克蘇魯 8.白金-暗龍使 new (缺水 火龍使 跟暗巨象) 9.白虎 10.朱雀 11.火狗 12.白金-火巫 new 第一支巫女 感動 13.木異界 14.白金-怒顏守護犬 new 有比沒有好 15.暗妹 16.玄武 17.水蛋 18.光巨象 19.水妹 20.白金-不惑的鬼武士 new 21.靈江仙人 22.木巨象 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好像是在叫我收手了 23.火狗 24.火狗連發 25.火巨象 26.玄武 27.木妹 28.魔羊 29.白金-暗巨象 new 可以搭暗龍使 勉強接受 30.暗巨象 來兩張是怎樣 結果還是沒有抽到光蛋 6張 new .. 獸類大概有一半吧 比預想的還好一些 沒石頭不抽了 卡片一堆沒練 專心升級卡片比較實際 http://i.imgur.com/jWNcJZ9.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7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35422.A.8BE.html

04/24 18:31, , 1F
為什麼大家都抽得到3星火巨像QQ
04/24 18:31, 1F
應該不難抽 ... 包包有3支3星

04/24 18:31, , 2F
雙暗巨超好的啊 一次滿足
04/24 18:31, 2F

04/24 18:33, , 3F
雙暗巨叫你組龍隊了
04/24 18:33, 3F

04/24 18:34, , 4F
暗巨像是吧
04/24 18:34, 4F
謝謝 總算有被羨慕噓的感覺?

04/24 18:35, , 5F
缺三太子or火巨象 帶團練技Q_Q
04/24 18:35, 5F

04/24 18:37, , 6F
現在感覺一光使一暗巨 比雙暗巨好耶ˊ_>ˋ
04/24 18:37, 6F

04/24 18:40, , 7F
木有啊 要看關卡...有的關雙暗巨比較好用
04/24 18:40, 7F

04/24 18:42, , 8F
卡光暗珠 就慘了
04/24 18:42, 8F

04/24 18:43, , 9F
不過雙巨象沒水龍使還是組不起來XDD
04/24 18:43, 9F

04/24 18:44, , 10F
而且雙暗巨 體質好爛=_=
04/24 18:44, 10F
三圍差 練技麻煩 我魔羊都還沒吃滿技 重點是我沒抽到水龍使 所以龍隊的等級都很低 肥料幾乎都先餵其他卡了

04/24 19:16, , 11F
需要連續多次爆發 但爆發不用很大時 雙暗巨會比較好
04/24 19:16, 11F

04/24 19:18, , 12F
君不見小艾斯毒龍隊破輪迴、封神extra都沒帶光龍使
04/24 19:18, 12F

04/24 19:31, , 13F
推 跟前幾次比算好很多了
04/24 19:31, 13F
雖然抽得不算好 不過真的比之前好很多 ^^"

04/24 20:30, , 14F
暗巨象就是要兩張才好組龍隊阿 傻傻的~
04/24 20:30, 14F

04/24 20:30, , 15F
雙暗巨 雙水龍使 + 暗龍使 就很讚
04/24 20:30, 15F

04/24 21:01, , 16F
幹嘛罵我傻=_= 前面雙暗巨 就已經吵很多篇了=_=
04/24 21:01, 16F

04/24 21:06, , 17F
˙我光蛋快可以叫出神龍了
04/24 21:06, 17F
單純很想要開圖鑑 不能期待其他卡怕期待太高會受傷害 (蛋蛋只缺這支) 忘了慶祝巨象全開了 :D ※ 編輯: zoin (114.44.173.81), 04/25/2014 00:00:28

04/25 11:56, , 18F
我也是 …一次抽3隻暗巨
04/25 11:56, 18F
文章代碼(AID): #1JMEU-Y- (ToS)
文章代碼(AID): #1JMEU-Y-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