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光7-3,雙老人火木巫火主及蛇女找工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阿拉丁)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7:01), 12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 老人 6*LV99 CD15 火巫 6*LV99 CD 9 木巫 6*LV99 CD10 蛇女 5*LV99 CD16 (當包包守護者很久,難得出來) 肖恩 6*LV99 CD12 老人 6*LV99 CD15 總血量:14100 總回復:2172 combo :3-6 隊伍圖: http://ppt.cc/6xoE 前言: 尚未0石通關之前,參考了版上的心得,用了2種隊伍。 1.基本的雙老人火木巫暗火主, 結果老是尾王輸出不夠, 不然就是尾王無法濾珠被反 彈又打一下GG。 2.(老人+人馬)火木巫暗火主,好不容易撐到尾王,盤面6火珠還不錯,開人馬,結果還是 帶不走王殘血。(試了幾次失敗,怒吞一石過關,想說以後不要打這關了,帶人馬還有 不小心連到全體的憂慮) 後來還是不甘心又想再打,想到尾王會反彈15%,又會打一下,反彈之後被摸一下就會GG了 就想到了控場: 1.帶蜘蛛,沒增傷,也不能擋反彈,血量少少。 2.水妹的話,冰起來會剋老人的火屬,雖然回復力不錯,但不是個好主意。 3.蛇女..嘿嘿,雖然回復力頗呵,但石化後火可以增傷,而且可以濾珠,結果一試就成功 了! 正文: 前9關跟大家的攻略都差不多: R1~R4 把所有技能洗出來, 最多就蛇女CD16 (不枉我獸隊時期蛇女吃6隻鳥吃到滿技,有 省一點時間) (5+c盾的怪是洗技能的好物) R5 火地精,攻15800,CD3,血812000,防3000 (進場CD3的樣子) 光地精,攻6060,CD1,血746000,防3000 開肖恩打火地精,結果剩1/3血,再開了老人,結果殘血。最後手轉解決火地精。 之前打這關的時候都會開木巫,傷害力較高,但要小心沒4C。這次沒開木巫。 光地精攻6060,沒什麼威脅,版面心珠還好都沒斷,就慢慢洗出技能。 (火地精危險的話,可以開蛇女,後面應該洗得回來) R6~R8 一樣,把R5沒洗出來的技能洗出來 (進R9前盡量把肖恩洗出來) R9 光狼人,攻6040,CD2,血1046000,攻1340 風化 (進場CD3) 火狼人,攻3280,CD1,血986200,攻200 風化 (進場CD2) 這邊我選擇打火狼人,開木巫,肖恩,版面火珠3顆,風化珠麻煩,結果還是殘血。 再開老人把火狼人打掉。 然後光狼人就不成威脅了。再把肖恩的技能存回來。 R10 太陽之子拉,攻8890,CD1,血2528200,防415 (進場CD1,傷害反彈15%) 版面有7顆火珠,這次從R9關過來濾珠濾得還不錯,就開蛇女,消雜珠,又濾了2顆火珠 (小心不要消到攻擊珠:火木珠,或讓攻擊珠有疊到的機會) 是說消3C,有木巫在,也不會攻擊就是了。 濾珠之後,盤面有9顆火珠,狀況很好,又有蛇女石化增傷,就開了肖恩,穩穩的一波帶 走王了! 打王傷害圖: http://ppt.cc/Q85y 可以看到老人傷害力達117萬 心得: 這關不需要2主角連發攻擊,即使用了蛇女回復還是有2千以上,尾王開蛇女可濾珠擋王的 攻擊,配合木巫消3C以下不攻擊,也可以把上一關的風化珠消一消,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04.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30095.A.4A5.html

04/24 17:02, , 1F
我也想要六星蛇女....
04/24 17:02, 1F

04/24 17:04, , 2F
j板主快S啊 這篇標題錯誤了
04/24 17:04, 2F

04/24 17:05, , 3F
標題小心
04/24 17:05, 3F

04/24 17:05, , 4F
塊陶阿
04/24 17:05, 4F
※ 編輯: wadashi1 (112.104.104.16), 04/24/2014 17:17:33

04/24 23:10, , 5F
今天剛用老人三巫一主過
04/24 23:10, 5F
文章代碼(AID): #1JMDBlIb (ToS)
文章代碼(AID): #1JMDBlIb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