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跟男友鬧彆扭之20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熊貓妹)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5:20), 編輯推噓14(17316)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抽卡文... 跟男友鬧完彆扭果斷決定抽卡發洩,方式很簡單 封印卡→魔法石封印→確定→狂拉拉拉拉拉拉20張。 沒特別去記錄每一張是白金還是銀卡, 但是今天很給我面子,平常都是五抽有四抽銀卡, 雖然白金不多,但今天銀卡好像有比較少了, 可還是改變不了我專業抽中國獸跟妹子的命運... http://imgur.com/Jq2gm20
01 閃耀龍     (第二隻,吃我的閃耀劍...) 02 暗龍魂使    (NEW~可是我不想玩龍隊) 03 赤灶真人    (之前我同事說,當我抽到第一隻朱雀,就會...) 04 耀尊仙人    (第六隻...沒關係,我黑狗抽了七隻...) 05 暗影刺客‧約翰 (第二隻,巨蟹座挺巨蟹座就是好阿!!)  06 現在之薇兒丹蒂 (第三隻,但我已經有解放木妹了...)  07 梅格      (第三隻)  08 靈江仙人    (第二隻) 09 海拉      (第四隻)   10 太師聞仲    (我其實就該在這邊停手了,在那邊鬧 QAQ) 11 虛土仙人    (第四隻,快要追上黑狗白虎做動物園了...) 12 獅鷲      (第三隻) 13 烏爾德     (第三隻,但我也有解放水妹了...)  14 水之異界龍   (第二隻) 15 光龍魂使    (第二隻) 16 真火仙人    (就會...再抽到很多隻朱雀!!) 17 暗龍魂使    (你變第二隻了) 18 洛基      (第二隻,看到你就想到被浩克摔得樣子..) 19 風之異界龍   (第二隻) 20 海獸      (第六隻,這張收場結束好逼哀) 害我心情不美麗的笨蛋,看我狂抽也跟著抽...(他的手機我沒拍圖) 01 虛土仙人 02 婚約者貝莉 03 理髮魔偶陶德 04 九地真人 05 割穗少女‧普西芬妮 06 聖果之伊登 07 特洛伊公主 兩人都表示:加倍都騙人的!! -- 阿為啥會鬧彆扭,就雙排積分連輸兩場阿阿阿阿 情侶還是不要一起雙排比較好,輸了積分也縮了荷包,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57.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24008.A.25E.html

04/24 15:21, , 1F
放閃給推
04/24 15:21, 1F

04/24 15:22, , 2F
可以一起睡個午覺消消氣@@
04/24 15:22, 2F

04/24 15:23, , 3F
男友抽得還不錯啊
04/24 15:23, 3F

04/24 15:24, , 4F
巨蟹女給推
04/24 15:24, 4F

04/24 15:24, , 5F
放閃不給推QQ
04/24 15:24, 5F

04/24 15:25, , 6F
但是他的卡片都是重複的=_=
04/24 15:25, 6F

04/24 15:25, , 7F
哪有放閃,我噴了積分耶,哭哭
04/24 15:25, 7F

04/24 15:26, , 8F
幹嘛跟右手過不去
04/24 15:26, 8F

04/24 15:39, , 9F
抱歉放閃不能忍
04/24 15:39, 9F

04/24 15:39, , 10F
可能是左手
04/24 15:39, 10F

04/24 15:42, , 11F
這邊積分是信用卡帳單~
04/24 15:42, 11F

04/24 15:42, , 12F
\原PO正妹/
04/24 15:42, 12F

04/24 15:43, , 13F
恩...我看你們還適合好吧.... = =
04/24 15:43, 13F

04/24 15:43, , 14F
純噓放閃
04/24 15:43, 14F

04/24 15:53, , 15F
我今天也在跟閃光鬧彆扭XD 後來看他抽卡我也抽 結果都抽到
04/24 15:53, 15F

04/24 15:53, , 16F
青龍 可是他銀卡我金卡= =
04/24 15:53, 16F

04/24 16:07, , 17F
圓PO不是左右手 只是圓潤潤
04/24 16:07, 17F

04/24 16:09, , 18F
安安 謝謝你讓我抽巨蟹
04/24 16:09, 18F

04/24 16:16, , 19F
10抽以後蠻慘的..
04/24 16:16, 19F

04/24 16:16, , 20F
我上一季跟男友雙排上白金之後 這一季我還在觀望中XD
04/24 16:16, 20F

04/24 16:17, , 21F
ㄇㄉ為什麼我跟女友雙排只能卡銀二QAQ
04/24 16:17, 21F

04/24 16:32, , 22F
要不要跟我雙排啊XD
04/24 16:32, 22F

04/24 16:37, , 23F
我玩神魔花光體力已經讓我減少很多打積分的機會了
04/24 16:37, 23F

04/24 16:37, , 24F
正妹推XD
04/24 16:37, 24F

04/24 16:37, , 25F
不然我怕會抽更多XDDDD
04/24 16:37, 25F

04/24 16:37, , 26F
L~~~~~~U~~~~~~K~~~~E~~~~~
04/24 16:37, 26F

04/24 16:42, , 27F
樓上人家可是有婦之夫 這麼深情的呼喊當心惹來怒火中燒~"~
04/24 16:42, 27F

04/24 16:47, , 28F
我只是想問他波比會愛出閃耀龍嗎 (吃我的閃耀劍拉)
04/24 16:47, 28F

04/24 16:51, , 29F
版主少在那邊now
04/24 16:51, 29F

04/24 17:21, , 30F
放閃本要給推但有洛基給箭頭
04/24 17:21, 30F

04/24 18:08, , 31F
阿蕾莎 快開實況!!!!!!!!!!!!!!!!!!!!!!!!!!!!!!!!!!!!!!
04/24 18:08, 31F

04/24 18:16, , 32F
樓上你是...
04/24 18:16, 32F

04/24 19:31, , 33F
之前有看過你開實況...
04/24 19:31, 33F

04/24 19:31, , 34F
結果發生一些事之後,你就都不開了...
04/24 19:31, 34F

04/24 20:14, , 35F
噓可以雙排(T_T)
04/24 20:14, 35F

04/25 12:21, , 36F
狀況不好時,還是別抽。跟運氣有關...
04/25 12:21, 36F
文章代碼(AID): #1JMBie9U (ToS)
文章代碼(AID): #1JMBie9U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