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抽卡] 15抽 暗加倍 封神加倍有感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jackyc38x (強人鐵忠)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4:58)推噓4(5推 1噓 15→)留言21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1

坦白說已經好一陣子沒發抽卡文了
反正有時心血來潮就五抽八抽的 封神剛開也是噴掉六十抽沒半隻
不過今天儲了3k想拼看看封神補完計劃
沒想到mycard居然給我來個重新認證信箱
然後我又忘記安全密碼 一波七八折之後
好不容易儲進去了馬上怒十抽!
一抽-源義經 光北奧的好伙伴 不過我兩隻滿等技不提 還有六隻在旁邊耶~
(還有四光狗)
第二抽-赤灶真人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第三抽-暗埃 昨天不少人掛你當代表 但我除了滿等之外 還有兩隻啊!
第四抽-深宮鮑 才打了七八隻柳鬼準備幫你大哥練滿技 沒想到你就來了?聞仲呢?有沒
有在你後面?
第五抽-賽特 第四隻 我剛不是說要燃燈嗎? 蛤? 我沒說喔~那現在叫來得及嗎?
第六抽-幽陵真人 可以重開了我覺得
第七抽-巨蟹 加倍有感 不過我比較缺洛基啊 你們巨蟹戰隊連隊友格都站不下了啊!
第八抽-耀尊仙人 ..........
第九抽-蛇女 真想拿妳餵人面鳥 搞不好都可以弄出滿技的了
第十抽-光蛋 .......我真的是光的孩子對吧?
第十一抽 獅子座......你已經吃同類到滿技了 別再揪人來了
第十二抽 深宮鮑again! 阿我不是點聞仲跟燃燈的檯嗎? 保安 可以讓人來了又來的嗎
抽到這裡已經打算收手了
但是想一想再補個三抽好了
然後就......
第十三抽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根本找不到隊友的光狂魔啊啊啊啊啊(第三隻)
第十四抽 火巫 謝謝妳 科耳喀斯皇女 我已經有三巫戰隊各一套了
第十五抽~~~~~~木蛋最高級!!!!!
我知道我該收手了~
十五抽 五暗 兩封神 白金率也還不算低 其實嚴格說起來算有感的
只是聽邊章有時候真的很難胡就是了
水火封神 我們下次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211.153.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22718.A.333.html
→
04/24 14:59, , 1F
04/24 14:59, 1F
噓
04/24 14:59, , 2F
04/24 14:59, 2F
推
04/24 14:59, , 3F
04/24 14:59, 3F
→
04/24 14:59, , 4F
04/24 14:59, 4F
→
04/24 14:59, , 5F
04/24 14:59, 5F
→
04/24 15:00, , 6F
04/24 15:00, 6F
→
04/24 15:01, , 7F
04/24 15:01, 7F
→
04/24 15:02, , 8F
04/24 15:02, 8F
※ 編輯: jackyc38x (218.211.153.28), 04/24/2014 15:04:04
推
04/24 15:02, , 9F
04/24 15:02, 9F
→
04/24 15:03, , 10F
04/24 15:03, 10F
推
04/24 15:03, , 11F
04/24 15:03, 11F
→
04/24 15:04, , 12F
04/24 15:04, 12F
→
04/24 15:04, , 13F
04/24 15:04, 13F
→
04/24 15:04, , 14F
04/24 15:04, 14F
→
04/24 15:05, , 15F
04/24 15:05, 15F
→
04/24 15:06, , 16F
04/24 15:06, 16F
推
04/24 15:12, , 17F
04/24 15:12, 17F
→
04/24 15:12, , 18F
04/24 15:12, 18F
推
04/24 15:29, , 19F
04/24 15:29, 19F
→
04/24 16:39, , 20F
04/24 16:39, 20F
→
08/15 15:42, , 21F
08/15 15:42, 2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