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好想要火巫(?)的十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嘎飯)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4:19), 12年前編輯推噓-2(02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先附圖 http://ppt.cc/2dsK 本來要等火巫加倍在刻金衝的 看到大家都在抽 忍不住儲了十抽下去 一抽 白金!!!!!!!!!!!!!!!!!!! 幹白虎 二抽 金 光防龍 看到這已經...... 三抽 白金!!!!!!!!!!!!!!!!!!! 洛磯 幹 第二張 四抽 白金!!!!!!!!!!!!!!!!!!! 是光帥啊!!!!!!!!!!!!!!!!!!!!!!!!!!!!!!!!!!!! 五抽 銀還金 忘了 火妹 幹 我已經把你們都練滿丟妖狐了 六抽 忘了 幹 暗蛋 七 忘了 幹 木蛋 幹 想說已經心已死..........還是抽完好了 八抽 白金!!!!!!!!!!!!!!!!!!!!要改運了嗎 幹水不死 我還有三張了 九抽 白金!!!!!!!!!!!!!!!!!!!!木封神!!!!!!!!!!!!!!!!!!!!!!!!!!!!完美木隊成形拉 太爽拉 十抽 白金!!!!!!!!!!!!!!!!!!!!!!!!!!!!!!!!!!!!!! 碧青行者 收手 謝觀賞 -- 幹咧! 剛重灌好找解壓縮 包成這樣是要怎麼安裝啦!!▅▅ / ▁ΞΞ \◣ 好的格式是不會沈寂的 現在叫好人幫你裝電腦的時候 ▕支▏__▏\ 也通常都會順便把winrar灌進去啦 ▃▃▃▃ Winrar_390-Final.rar axxxxxxx:但是也有把winrar安裝程式壓縮成rar的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41.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20389.A.E5C.html ※ 編輯: hheess (114.40.141.161), 04/24/2014 14:20:29

04/24 14:21, , 1F
04/24 14:21, 1F

04/24 14:49, , 2F
04/24 14:49, 2F
文章代碼(AID): #1JMAq5vS (ToS)
文章代碼(AID): #1JMAq5vS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