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封神加倍霸氣十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ga568116 (博士倫)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3:26)推噓2(3推 1噓 2→)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Well……撐很久總算到了洛基封神加倍時間
於是就把之前存的石頭,加上五百元湊成50顆
準備來個霸氣的十抽啦!
行前照片 證明一下
http://ppt.cc/8t5~
那麼旅程即將出發
目標是水巫光蛋洛基巨蟹以及木暗水封神
GO!
第一張 金卡
已經有了的水蛋
哼哼 這種東西騙不了我的
一定是阻止我抽好卡的計謀
第二張 白金
喔喔哦是誰呢?
哦哈哈 木封神楊戩到手
這樣木隊就完全齊了呢~
第三張 金卡
原本有點小Sad
但拉下來是光蛋!!!
哦齁齁 我等了你好久啊
總算五蛋到齊了寶貝
第四張 白金!!!
然後又是楊戩OTZ
當年連續三張阿基師的悲劇又要來了嗎?
第五and六and七 金卡
光異界龍、蛇妖、暗防龍
常客嘛~跳過
第八張 白金 >///<
拜託不要又是木封神啊
結果是……
呼呼呼 暗封神 深宮爆耶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雷
但我其實想把他練起來替代魔羊
第九抽 白金
究竟會是誰呢?!
喔喔哦哦喔喔哦哦!
水巫妹子 你終於來了~
你的好姐妹火木巫等你團圓很久了
總算水光封神隊可以出場啦~
還有深宮爆的壓血隊呢~ (灑花)
最後一抽…… 白金!!!
莫非洛基你要壓底出場了嗎?!
拉下來的結果是……
………………
…………
…………
北歐神系列的…………
…………
…………
索爾叔叔。
好吧 我已經有了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洛基我們下次再見面吧QQ
抽完的圖像
http://ppt.cc/3ywb
下台一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35.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17160.A.82D.html
推
04/24 13:27, , 1F
04/24 13:27, 1F
→
04/24 13:28, , 2F
04/24 13:28, 2F
→
04/24 13:29, , 3F
04/24 13:29, 3F
推
04/24 13:29, , 4F
04/24 13:29, 4F
推
04/24 13:29, , 5F
04/24 13:29, 5F
噓
04/25 01:05, , 6F
04/25 01:05, 6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