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封神加倍霸氣十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博士倫)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3:26),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Well……撐很久總算到了洛基封神加倍時間 於是就把之前存的石頭,加上五百元湊成50顆 準備來個霸氣的十抽啦! 行前照片 證明一下 http://ppt.cc/8t5~ 那麼旅程即將出發 目標是水巫光蛋洛基巨蟹以及木暗水封神 GO! 第一張 金卡 已經有了的水蛋 哼哼 這種東西騙不了我的 一定是阻止我抽好卡的計謀 第二張 白金 喔喔哦是誰呢? 哦哈哈 木封神楊戩到手 這樣木隊就完全齊了呢~ 第三張 金卡 原本有點小Sad 但拉下來是光蛋!!! 哦齁齁 我等了你好久啊 總算五蛋到齊了寶貝 第四張 白金!!! 然後又是楊戩OTZ 當年連續三張阿基師的悲劇又要來了嗎? 第五and六and七 金卡 光異界龍、蛇妖、暗防龍 常客嘛~跳過 第八張 白金 >///< 拜託不要又是木封神啊 結果是…… 呼呼呼 暗封神 深宮爆耶 雖然大家都說他很雷 但我其實想把他練起來替代魔羊 第九抽 白金 究竟會是誰呢?! 喔喔哦哦喔喔哦哦! 水巫妹子 你終於來了~ 你的好姐妹火木巫等你團圓很久了 總算水光封神隊可以出場啦~ 還有深宮爆的壓血隊呢~ (灑花) 最後一抽…… 白金!!! 莫非洛基你要壓底出場了嗎?! 拉下來的結果是…… ……………… ………… ………… 北歐神系列的………… ………… ………… 索爾叔叔。 好吧 我已經有了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洛基我們下次再見面吧QQ 抽完的圖像 http://ppt.cc/3ywb 下台一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35.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17160.A.82D.html

04/24 13:27, , 1F
恭喜
04/24 13:27, 1F

04/24 13:28, , 2F
可誤 有索爾
04/24 13:28, 2F

04/24 13:29, , 3F
八、九抽搞混了 sorry
04/24 13:29, 3F

04/24 13:29, , 4F
一抽水龍使 好爽壓!!!!!!!!!!!!!!!!!!!!!!!!!!!!!!!!!
04/24 13:29, 4F

04/24 13:29, , 5F
lucky
04/24 13:29, 5F

04/25 01:05, , 6F
楊戩!!!還兩張!!!!!
04/25 01:05, 6F
文章代碼(AID): #1JMA1eWj (ToS)
文章代碼(AID): #1JMA1eWj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