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秘賢輪迴 雙波比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yuan)時間12年前 (2014/04/24 11:19),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31)
留言4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員:波比99(CD15) 火巫99(CD11) 阿基師99(CD17) 火龍史99(CD5) 朱雀99(CD5)+副隊長 波比99(CD10) combo數:均7 波比火隊練滿等後,其實我很敷衍的只練到技7(火龍史,朱雀都滿技), 再也沒玩過波比火隊了. 今天閒者沒事就用波比開進輪迴. 41之前BJ4 我到小丑那邊火巫就關掉了,43之後才開過火巫 42 公爵奈寶尼 (強化珠) 運氣很差的遇到強化珠的寶尼姊姊 CD2還好 一回合回補血,一回合做強化珠, 花了很久很久時間慢慢打死他 43 人馬宮 ‧ 赫茲 (火符石轉綠符石) 看到人馬座,就知道我運氣真的很差 火巫+火龍史+朱雀+阿基師開下去直接一發帶走他 (在這邊我用老人三巫一主隊,跟暗北歐隊玩過 只要不是遇到天蠍,都是爽爽過) 44 萬魔之王 ‧ 薩魯曼 因為開了火巫,所以火珠很多.盡量連五顆作連擊 (暗北歐隊幾乎是死在這邊) 旁邊小怪打死後,中間慢慢打 出去前CD全跳 45 愛與恨的魔女 ‧ 美狄亞 我只看過一次CD2,那次是用人三巫一主隊. 之後都是CD1,直接技能全開(火龍史+朱雀+阿基師)一次帶走他 46 異域法眼 不斷火珠就好..兩回合輾過 47 雙體共生 ‧ 喰月狼 雙體共生 ‧ 噬日狼 這關真的超機車..我幾乎每次都死在這邊. 一進先暈下去,打比較沒這麼痛的日狼. 日狼打完後,火龍史+朱雀開下去打月狼 通常只能打掉一半血,日狼又復活了,再開波比暈下去打日狼 這動作我好像重複了三次,才進下一關 48 符靈典範 ‧ 綠茵國王 本來想鎖定中間用旁邊洗CD. 結果打完這邊我CD全跳起來,就直接進下一關 49 光明之神阿波羅(固定扣血90%) 老人隊在這邊被請出去過,所以這次我聰明了 直接全開進下一關 50 人面怪鳥 http://ppt.cc/UbdM 看到盤面我笑了,天助我也 直接給他輾過去 然後就等收穫了 http://ppt.cc/SB40 嘗試用過暗北歐隊(洛基(L)+奧丁+貓公+魔羊+黑狗+洛基(L)) 老人隊(老人(L)+水巫+木巫+火巫+鄧肯+老人(L)) 都沒有辦法通過綠茵國王. 第一次用波比隊就順利通關.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的成分居多 不過我也沒有勇氣再嘗試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82.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309540.A.1BE.html

04/24 11:19, , 1F
要被S惹(?
04/24 11:19, 1F

04/24 11:19, , 2F
波比可以技15?
04/24 11:19, 2F

04/24 11:20, , 3F
CD和技不一樣啦 技大部分人都當技能等級簡稱
04/24 11:20, 3F
※ 編輯: syuanH (60.251.182.145), 04/24/2014 11:21:04

04/24 11:21, , 4F
改好了~
04/24 11:21, 4F

04/24 11:21, , 5F
上面公告看一下,重選一下分類吧
04/24 11:21, 5F

04/24 11:21, , 6F
小丑之後都不開火巫?
04/24 11:21, 6F

04/24 11:21, , 7F
看一下上面的公告
04/24 11:21, 7F

04/24 11:23, , 8F
真的被S惹 XD
04/24 11:23, 8F

04/24 11:23, , 9F
秘賢輪迴的密打錯了0.0 還有這樣算是心得還是攻略阿= =
04/24 11:23, 9F

04/24 11:23, , 10F
不太懂XD
04/24 11:23, 10F

04/24 11:23, , 11F
欸..標題怎麼改啊?
04/24 11:23, 11F

04/24 11:23, , 12F
大T
04/24 11:23, 12F

04/24 11:23, , 13F
大T
04/24 11:23, 13F

04/24 11:23, , 14F
大寫T
04/24 11:23, 14F

04/24 11:24, , 15F
秘沒改到
04/24 11:24, 15F

04/24 11:24, , 16F
我改好了~我還真沒注意到上面公告.我照前人的心得打XD
04/24 11:24, 16F

04/24 11:25, , 17F
我同樣雙波比不帶火巫帶主角可以打到法眼
04/24 11:25, 17F

04/24 11:25, , 18F
[攻略] 秘賢輪迴 雙波比通關 (給範本)
04/24 11:25, 18F

04/24 11:25, , 19F
這樣我也可以不用帶火巫?
04/24 11:25, 19F

04/24 11:26, , 20F
我還是有開喔,43之後 然後就再也沒關過了
04/24 11:26, 20F

04/24 11:27, , 21F
前面是因為小丑開火巫太痛,呂布直接看到骷髏頭連寶尼都給
04/24 11:27, 21F

04/24 11:27, , 22F
41之前BJ4 我到小丑那邊火巫就關掉了,然後再也沒開過
04/24 11:27, 22F

04/24 11:27, , 23F
我骷髏頭看
04/24 11:27, 23F

04/24 11:27, , 24F
你這段話讓我誤會了
04/24 11:27, 24F
※ 編輯: syuanH (60.251.182.145), 04/24/2014 11:28:09

04/24 11:28, , 25F
我改好了~
04/24 11:28, 25F

04/24 11:28, , 26F
感謝
04/24 11:28, 26F

04/24 11:29, , 27F
43開了火巫,45火巫又開?
04/24 11:29, 27F
※ 編輯: syuanH (60.251.182.145), 04/24/2014 11:30:04

04/24 11:30, , 28F
火巫沒動就不必加在全開裏吧
04/24 11:30, 28F

04/24 11:30, , 29F
暗北歐打薩肥無力
04/24 11:30, 29F

04/24 11:30, , 30F
好的,.修改好了
04/24 11:30, 30F

04/24 11:38, , 31F
雙波比要過新輪迴本來就可以不需要火巫啊...=v=
04/24 11:38, 31F

04/24 11:40, , 32F
請問luke大 火巫是換火妹嗎?
04/24 11:40, 32F

04/24 11:41, , 33F
新輪迴用暴力隊會比雙波比好打吧XD
04/24 11:41, 33F

04/24 11:44, , 34F
只有波巫 路克那篇太威了模仿不了QQ
04/24 11:44, 34F

04/24 11:44, , 35F
換火妹沒錯@@
04/24 11:44, 35F

04/24 11:44, , 36F
樓上沒有考慮過波比就是我的暴力隊ˊ3ˋ
04/24 11:44, 36F

04/24 11:45, , 37F
有用路克那個打法過,後來把火巫換掉也能通關,火妹op
04/24 11:45, 37F

04/24 11:45, , 38F
隊伍看人啦 我的提提隊全員滿等技 可是我不熟悉
04/24 11:45, 38F

04/24 11:46, , 39F
習慣自己的隊伍才是重點
04/24 11:46, 39F

04/24 12:07, , 40F
推波比
04/24 12:07, 40F

04/24 12:11, , 41F
我火隊也是一直亂換...所以最後用老人過XDD
04/24 12:11, 41F

04/24 12:12, , 42F
波比..我的爆發 根本gg 到底要怎麼猛烈爆發阿QAQ
04/24 12:12, 42F

04/24 12:43, , 43F
沒阿基哭哭
04/24 12:43, 43F

04/24 12:56, , 44F
借標題問一下 波比雙寶火妹吸血鬼能過輪迴嗎
04/24 12:56, 44F

04/24 12:57, , 45F
有沒有高手可以來個攻略心得 就是沒阿基火巫阿……
04/24 12:57, 45F

04/24 13:21, , 46F
沒火巫阿基嗎? 理論上可以 我這幾天試試看
04/24 13:21, 46F

04/29 16:32, , 47F
我沒火巫阿基4次來到49 雙波比火妹紅月朱雀火狗 死4次
04/29 16:32, 47F

04/29 16:33, , 48F
主要是開波比天降火跟手殘沒連好兩串心 只要不遇到雙魚
04/29 16:33, 48F

04/29 16:34, , 49F
是有解的 我也想過關阿
04/29 16:34, 49F
文章代碼(AID): #1JM8Aa6- (ToS)
文章代碼(AID): #1JM8Aa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