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黃衣之王 中史平民0石 (附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rosx)時間12年前 (2014/04/23 20:1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這次地獄副本只想打一張起來留著就好 首先打了一場是用暗中史+小魔羊+中黑狗+暗妹+暗蛋先破了一場 分享給公會朋友後 有人開玩笑的說"太石油了" 引起想要用更平民的隊伍挑戰的心 不過其實很多特殊卡不是還未練成(ex木妹)就是沒留低階的(ex小暗妹小木妹) 主隊還在養的狀況又不想要浪費肥料再其他卡上 就用了現有的卡片來組 通關隊伍: 隊長(L)暗中史 2★ LV13 SLV6 CD9 <正在培養大史途中 隊員1: 暗中地精 4★ LV12 SLV1 CD14 <上禮拜暗7封體半打到 隊員2: 中黑狗 4★ LV18 SLV10 CD5 <吃中史吃到cd5的中黑狗 隊員3: 暗妹 5★ LV12 SLV8 CD12 <只吃過小丑的可憐暗妹 隊員4: 小暗魂石 1★ LVmax SLV1 CD9 <他只是個塞空間的雜魚 整體血量共: (不含副隊長)2310 整體回復共:664(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UqqiOT5xE&feature=youtu.be
隊長(F) 奧丁 7★ LV99 SLV15 CD10 盤面combo數:(不含天降)4-6 心得正文: R1:先打左邊光系怪 影片中有錯誤示範 拉了全體害那隻雪怪剩半條血 中途黑狗或中史cd好可以拿來補血 暗珠太多拉一排1c存CD R2:地精cd沒好有嚇了一下 不過靠著奧丁威能一波打到殘血 第二回剩下的暗珠收掉 R3:開暗妹收掉左右小巨象 然後慢慢跟中間那隻磨出技能 暗妹沒好突然天降共3組暗珠破防帶走... R4:等暗妹跳起來跟他轉兩次拼圖盾 不好轉的話這隊有2轉心1轉暗可以幫圖形好轉一點 R5:打到30%左右的時候 看好王CD2時(避免一波沒帶走可以多打一次 同R2) 奧丁黑狗地精打一波帶走王 這隊應該還算平民吧 有參考一下前面Tkdram大的文章 可是覺得要弄出滿等滿技可能有人就退縮了 實際上用過發現沒有怎麼練應該也是可以的 這場共使用 中史0次 黑狗3次 地精1次(老實說我覺得這支CD還好R2跟R5也都只有一次機會開) 暗妹3次(尾王要收掉前加減開一下) 魂石1次(打醬油的) 回合數39回 如果沒有想要衝榜只想領卡的 可以考慮一下X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54.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55426.A.E82.html

04/23 22:07, , 1F
感謝 依照此影片跟隊伍 打贏 3Q
04/23 22:07, 1F

04/23 22:32, , 2F
謝謝您,這篇很讚,照著做就過關了
04/23 22:32, 2F

04/23 22:39, , 3F
推推
04/23 22:39, 3F

04/23 23:38, , 4F
用這組破了,感謝~
04/23 23:38, 4F

04/24 00:09, , 5F
感謝、也用這組破了!!!
04/24 00:09, 5F
文章代碼(AID): #1JLwz2w2 (ToS)
文章代碼(AID): #1JLwz2w2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