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助人的快樂與辛勞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過了幻想期的雙魚)時間12年前 (2014/04/24 00:55), 12年前編輯推噓47(48111)
留言60則, 5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PH6k 第一次幫助破百,說實在的很有成就感 或許有虛榮心作祟,但我相信還是給很多人有實質上的幫助 在下是代表放滿等巨蟹,在ToS_Match中po徵友文,也在置底推助人文 私心是想多累積友情點數好拼週日友情封印卡加倍(獨缺光主啊!) 但沒想到申請人數爆增,原先清出的20名額竟然不夠用 索性刪了加很久卻用不到的好友,還是遠遠不夠用 再刪了同公會的好友(在這跟公會朋友抱歉少賺了友情點數),依然不夠用 原本想留在週四拼2抽封神卡的石頭,被我拿來擴大好友數量至195人(吃7石) (安慰自己石頭花在這穩賺不賠,留著搞不好抽到爛卡) 無奈位置還是不夠,因此開始把"被使用次數0次"且"離站時間5小時以上"的好友刪除 才終於容納所有的申請名單 到了晚上十一點,好友人數如退潮般消去,心情有如天下無不散筵席的失落感 (暱稱取"用完請刪"當然會如此XD,這幾天再好好找需要的好友代表) 以前就看了很多助人推文或文章,實在沒想到會這麼不輕鬆 曾經是需要幫助的人,向對方申請很容易遇到對方好友已滿不然就是等很久還沒加 雖說是沒辦法的事情但我還是盡量抽空上線按接受(睡覺時無法) 藉此機會想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一位鄉民,這兒的ID我忘記了(囧), 不過遊戲暱稱是巴哈SS2 曾經因為卡五封王而棄坑,回鍋時剛好遇到妹子解放 看到他po助人文(滿等滿技解放伊登)因此過了五封王也從此海闊天空 又很好心的留我到現在,獲益良多 感激PTT有神魔專版,這裡就是比巴哈沒距離感又有人情味^^(版主辛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98.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72113.A.370.html ※ 編輯: brandley (36.231.98.219), 04/24/2014 00:56:02

04/24 00:56, , 1F
謝謝大大讓我們有黃衣之王
04/24 00:56, 1F

04/24 00:56, , 2F
閱 推好心
04/24 00:56, 2F

04/24 00:57, , 3F
好人給推
04/24 00:57, 3F

04/24 00:57, , 4F
04/24 00:57, 4F

04/24 00:57, , 5F
...............
04/24 00:57, 5F

04/24 00:57, , 6F
謝謝大大讓我們有黃衣之王
04/24 00:57, 6F

04/24 00:57, , 7F
好猛啊!!!
04/24 00:57, 7F

04/24 00:58, , 8F
04/24 00:58, 8F

04/24 00:58, , 9F
只能推了
04/24 00:58, 9F

04/24 00:59, , 10F
我掛巨蟹只有十幾個 比掛水瓶還少QQ
04/24 00:59, 10F

04/24 00:59, , 11F
上次旅人我滿等滿技伊登只有80個好友用QQ 開滿250
04/24 00:59, 11F

04/24 00:59, , 12F
推好心 真心謝謝肯加好友的巨蟹大大們
04/24 00:59, 12F

04/24 01:00, , 13F
給推 雖然沒用到 但是還是很棒阿~~
04/24 01:00, 13F

04/24 01:00, , 14F
也有可能是旅人分成好幾天用吧 那幾天被用率很高
04/24 01:00, 14F

04/24 01:01, , 15F
我的第一個伊登好友就是 巴哈SS2 耶XD (現在也還在
04/24 01:01, 15F

04/24 01:01, , 16F
好友裡XD)
04/24 01:01, 16F

04/24 01:02, , 17F
話說看的到被使用次數@@? 應該是你沒用過人家吧(?
04/24 01:02, 17F
是阿,主要是不知何時會上線,先給只上線幾分鐘的好友名額

04/24 01:05, , 18F
推這篇 幹嘛加洋蔥啦....
04/24 01:05, 18F

04/24 01:07, , 19F
推, 厲害... 我最多一天幫助8人而已XD
04/24 01:07, 19F
※ 編輯: brandley (36.231.98.219), 04/24/2014 01:09:27

04/24 01:08, , 20F
感謝大大讓我們有黃衣之王
04/24 01:08, 20F

04/24 01:08, , 21F
人品好 牌運更好
04/24 01:08, 21F

04/24 01:09, , 22F
巨蠍+1,今天使用約30人 比平常火狂多10人 不錯
04/24 01:09, 22F

04/24 01:28, , 23F
推好人
04/24 01:28, 23F

04/24 01:29, , 24F
推好人喔~
04/24 01:29, 24F

04/24 01:29, , 25F
太佛了!!! 一定要推一個~
04/24 01:29, 25F

04/24 01:30, , 26F
推!!
04/24 01:30, 26F

04/24 01:34, , 27F
推 超感心
04/24 01:34, 27F

04/24 01:47, , 28F
謝謝,我也有借你的><
04/24 01:47, 28F

04/24 02:00, , 29F
推好心!!
04/24 02:00, 29F

04/24 02:07, , 30F
推好人 神魔需要這種玩家
04/24 02:07, 30F

04/24 02:08, , 31F
ptt見溫情
04/24 02:08, 31F

04/24 02:16, , 32F
推 好人
04/24 02:16, 32F

04/24 02:24, , 33F
推好心人~
04/24 02:24, 33F

04/24 02:29, , 34F
推~~~~
04/24 02:29, 34F

04/24 02:31, , 35F
04/24 02:31, 35F

04/24 02:37, , 36F
好心推
04/24 02:37, 36F

04/24 02:49, , 37F
推好人!!
04/24 02:49, 37F

04/24 03:01, , 38F
推置底好心的所有玩家><
04/24 03:01, 38F

04/24 04:08, , 39F
推好人
04/24 04:08, 39F

04/24 04:24, , 40F
推好人
04/24 04:24, 40F

04/24 07:26, , 41F
我也掛巨蟹加了40多個人使用只有20 Q_Q
04/24 07:26, 41F

04/24 07:52, , 42F
推好人 我是剛玩20幾天小新手 也是靠著很多好心人幫助才
04/24 07:52, 42F

04/24 07:53, , 43F
在最近剛打完四封 PTT神魔板真的是一個溫馨的地方:)
04/24 07:53, 43F

04/24 07:53, , 44F
那些助人代表我每天都很珍惜的用呢
04/24 07:53, 44F

04/24 08:32, , 45F
好人給推
04/24 08:32, 45F

04/24 08:36, , 46F
好感人 推
04/24 08:36, 46F

04/24 08:51, , 47F
好人推
04/24 08:51, 47F

04/24 09:09, , 48F
感人推 我也為了放暗埃給人用只好開格子XD
04/24 09:09, 48F

04/24 09:10, , 49F
辛苦了
04/24 09:10, 49F

04/24 09:14, , 50F
這版有人情味?
04/24 09:14, 50F

04/24 09:20, , 51F
昨天助人加的有好幾個特地傳訊息說謝謝捏,樓上幹嘛這樣(?
04/24 09:20, 51F

04/24 09:22, , 52F
推好心 雖然我昨天沒用到巨蟹XD
04/24 09:22, 52F

04/24 10:18, , 53F
推好心,我朋友登入不到30天也0石過了,還打電話跟我報喜XD
04/24 10:18, 53F

04/24 10:50, , 54F
我放巨蟹當代表才7個人用....
04/24 10:50, 54F

04/24 11:34, , 55F
推好心!
04/24 11:34, 55F

04/24 12:03, , 56F
推個
04/24 12:03, 56F

04/24 12:14, , 57F
會說沒人情味的八成是發文被噓爆
04/24 12:14, 57F

04/24 13:00, , 58F
推好心
04/24 13:00, 58F

04/24 13:16, , 59F
感恩推阿
04/24 13:16, 59F

04/24 22:16, , 60F
原PO的巨蟹很好用喔,一直都有用XD
04/24 22:16, 60F
文章代碼(AID): #1JL_1nDm (ToS)
文章代碼(AID): #1JL_1nDm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