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北瓶隊 吞噬嬰靈的異獸extra 通關心得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焚琴煮鶴殺風景)時間12年前 (2014/04/24 00:1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4~6C (越高越好 Z1斷珠=GG) 恩....原PO打了3場超級... 第一場是山羊伊登 沒更新 用了BIG 沒掉卡而且還吞石 第二場 遊人隊 就像手機手指中了木馬病毒 變成投石機了 沒卡 請不要問花了幾石 我難過 第三場 選擇相信我的牌組!水隊! 北瓶隊上場 0石 掉卡了..... 前面兩場超級 真的不應該在半夜打的QQ 以下陣容 等級皆最大 LEADER 6*水瓶 CD13 6*雙魚 CD 3 6*莫莉 CD 8 6*水妹 CD22 6*不死 CD16 FRIEND 7*費雷 CD??忘了 HP 14121 回復 2655*1.5 以下過程 R1 R2 最好是能留4C狼洗CD 地精一定要優先解決 XX之胎 也要儘快解決...進下一ROUND看到就可以直接先開雙魚了 毒50%..中毒的話冰住也沒用 R3 雙巨像 可以被雙巨像各打一次不會死 心珠3C左右就可以回一隻巨像的傷害 慢慢磨 求穩 卡一次心珠後就開莫莉了 先打反5連珠盾 後打25%盾 R4 R5 同R1 R2 磨CD 進R6一定要把貝爺洗出來!! R6 木EJ 對魔族攻擊加成 一隻魔族+40%...進場直接看骷髏 我無言了 還好有不死 雙魚 莫莉(忘記有沒有開水瓶了) 直接秒不解釋! 沒不死或水妹跳起就\呷賽/了 R7 R8 雜魚 祈禱別遇到XX之胎吧 這隻真的太扯了... CD 能洗盡量洗 R9 2秒轉珠 & 木轉水 同CD耶 同時打會死 這關卡對3色隊超不友善的 水打不痛 禁火珠 本ROUND又 要不是暗隊還沒成形.... 技能全開 不用留了!! R10可以洗回來 R10 蟾蜍 第一條血 CD2 越戰越強 水隊 => 打木不痛 可以慢慢磨CD 北瓶隊 => 稍微轉一下心珠就可以補回來 等到撐不住時再開水妹 然後用力轉把牠打死(順便補滿血) 雙魚能不開就不開 開了就要祈禱落珠... 因為禁珠 水珠掉的機率也會提昇 原PO有開雙魚...下一條血 雙魚CD存不回來 Q.Q 第二條血 CD? 打70% 開凱莉 => 濾珠 => 被打70% 記得好像濾完後有3串水 接下來 貝武夫 費雷 茉莉都開下去 運氣好還會再多1~2串水 反正就是請對方吃 3X倍爆發 一波帶走 順利掉卡!! http://ppt.cc/DTwc 排行榜 http://ppt.cc/EmGl 很低... ============================================================================= 感想 原PO很討厭這隻青蛙 掉了卡以後 根本就不想再去打第二次 下週(或下下週)光暗 對於水隊 "應該"會稍微輕鬆一點吧.... 以上 感謝收看 同場加映 今天打黃衣之王 http://ppt.cc/~aYp 這是我遇過最輕鬆的地獄王了...至少比蟾蜍簡單 應該可以順利練滿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71.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269797.A.D72.html

04/24 00:17, , 1F
烤鴨
04/24 00:17, 1F

04/24 00:25, , 2F
BIG?BUG?
04/24 00:25, 2F

04/24 00:27, , 3F
BIG修的特別快 BUG都裝死...
04/24 00:27, 3F

04/24 00:28, , 4F
樓上new police
04/24 00:28, 4F

04/24 00:37, , 5F
雙強權會不會更穩? 再考慮用類似隊伍過
04/24 00:37, 5F

04/24 00:47, , 6F
單強權補量就很夠了吧 盡珠容易天降 combo高 不容易卡心
04/24 00:47, 6F

04/24 01:06, , 7F
不論單雙強權 卡心珠都是一樣的 單強權爆發會比較高
04/24 01:06, 7F

04/24 04:04, , 8F
推推
04/24 04:04, 8F
文章代碼(AID): #1JL-Tbro (ToS)
文章代碼(AID): #1JL-Tbro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