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蛋迪磨過信念之路....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因為豆漿濃阿...)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7:5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 L : 迪亞布羅 lv70 cd18 五星蝶妖 lv99 cd15 五星光蛋 lv99 cd14 五星蜘蛛 lv99 cd18 妖精女王 lv99 cd20 隊友: 五星水蛋 lv99 cd14 HP 89xx R11 務必讓cd全部跳起 R12 轉完第一下之後開蜘蛛 集火先幹掉左邊一隻 再接著殺中間 基本上殺掉左邊一隻 被兩隻連著挨打也不會死 剩右邊一隻可以再存一下cd R13 存技 R14 就是用力轉心 等血少於1/3時 開靈石治療暴發 R15 這是最痛苦的一關了 就是要一直轉強化珠 一直轉心珠補血 溢補攻擊無效 orz 反彈除了強暗的反彈外 其餘反彈無效 也吸不到血 要磨非常久 女王能開就開 蝶妖吸不到血 水光蛋無用 蜘珠能開就開 靈石治療補血用 還有就是妖精隊的弱弱攻擊 R16 轉心 斷心就開蜘蛛 保命要緊 R17 比r15痛苦少一點 只要達到條件 強暗珠 + 火木珠 攻擊有效 反彈有效 溢補攻擊也有效 小磨 R18 基本上就是 溢補攻擊 等中間王落單時 開靈石治療暴發 R19 一樣是一直轉心 注意風化石 R20 先轉一回合再開蜘蛛 開女王 基本上就是一直轉五屬 當血少於1/3 靈石治療 再暴發一次 oh ya~ 過了 大概快兩小時 = =... -- 當你發現你上一個人... 她就有辦法讓你傷心欲絕... http://flickr.com/photos/winters/s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3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728584.A.A85.html

04/17 18:13, , 1F
很好的心得文..不過兩小時跟平常磨對就差不多了= ="
04/17 18:13, 1F

04/17 18:15, , 2F
推推~不過跟我用解放木妹磨差不多久= =
04/17 18:15, 2F

04/17 18:18, , 3F
推推~不過用解放木妹無腦空轉比較輕鬆,不傷腦筋~
04/17 18:18, 3F

04/17 18:37, , 4F
18關哪有那麼簡單......
04/17 18:37, 4F

04/17 18:47, , 5F
原本想打真是羨慕那麼多蛋 才發現我也有 科
04/17 18:47, 5F

04/17 19:05, , 6F
反正都是用磨的 放解放木妹比較安全 沒心珠也不用怕
04/17 19:05, 6F

04/17 22:31, , 7F
迪蛋隊最麻煩的R18最好有這麼輕鬆 =.=
04/17 22:31, 7F

04/17 23:04, , 8F
R18重點1:在大伊登的每個CD0之前要打死小伊登,不然會死
04/17 23:04, 8F

04/17 23:06, , 9F
重點二:在大伊登CD1之前打死小伊登才有辦法打到大伊登
04/17 23:06, 9F

04/17 23:07, , 10F
結論:進場左右CD1中間CD2就開迪亞組合技,一回合打小的
04/17 23:07, 10F

04/17 23:08, , 11F
一回合打大的 以上鍵盤攻略
04/17 23:08, 11F

04/17 23:11, , 12F
然後我猜原PO沒有敘述太多的原因,是因為這是4蛋隊
04/17 23:11, 12F

04/17 23:14, , 13F
四蛋溢補x4好友回復x2女王回復x2 16倍比三蛋的12倍輕鬆
04/17 23:14, 13F
文章代碼(AID): #1JJwL8g5 (ToS)
文章代碼(AID): #1JJwL8g5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