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水狂魔 硬輾 深潛者眷族EX(附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U~)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2:3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6★ LV99 水狂魔 SLV8 CD16 隊員1: 6★ LV99 雙魚宮 SLV12 CD2 隊員2: 6★ LV99 雙魚宮 SLV8 CD7 隊員3: 6★ LV99 水主角 SLV9 CD11 隊員4: 6★ LV99 水巫 SLV8 CD10 整體血量共:11150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960(不含副隊長) 隊長(F) 6★ LV99 水狂魔 SLV12 CD12 影片網址:http://ppt.cc/uO5r 心得: 這次出的"遠古的恐懼"系列,都還蠻有挑戰性的 用了迪亞布羅穩穩過之後,就想要拚個回合 龍隊CD都沒練的我,只好用水狂隊拚拚看 目前看是還能再快一些,但是應該沒辦法快過龍隊吧QQ 由於關卡少一色,基本上不太容易斷珠,除了進R6前最好多留些心珠外,基本上都盡量轉 正文: 盡量在進R3的時候有九倍,然後一進R3開雙魚一波帶走 R6應該就是關鍵了,雖然這對血少,不過回復倒是挺高的,每次攻擊消一串水珠即可,第 一波攻擊盡量不要去消到心珠,之後四回合就一水珠配兩串心珠然後消雜珠吧,因為我沒 帶轉心這關有點賭人品 過了R6之後就趕進度了,本來想在R8開水狂魔技結果剛好被鎖...水巫有了基本上就可以 開了,因為我想拚回合所以能不被打就衝過去 R9,開CD短的雙魚,開水狂魔、水主角,直接衝破60萬防 R10,兩回合有增傷1.5倍沒意外應該打得死,第二條血就把剩下開一開看能不能一波帶走 樓~~~~還不錯有天降XDD 最後看了回合數,恩....20回合,還可以再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9.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72331.A.912.html

04/15 22:48, , 1F
挖靠 竟然直接拚60萬破防 猛哥
04/15 22:48, 1F

04/15 23:34, , 2F
達共那裏沒天降就死給你看XD
04/15 23:34, 2F

04/15 23:34, , 3F
有影片有推
04/15 23:34, 3F

04/16 14:19, , 4F
那血量感覺剛剛好啊!
04/16 14:19, 4F
文章代碼(AID): #1JJKBhaI (ToS)
文章代碼(AID): #1JJKBhaI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