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洛基暗隊過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滷蛋)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1:51), 12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長:7★洛基 LV99 CD14 6★解放黑狗LV99 CD5 5★巴風特 LV99 CD5 6★雙子 LV99 CD5 5★蜘蛛 LV99 CD17 隊友:7★洛基 LV99 CD10 總血量:15036 暗攻:7791 總回復: 2022 轉珠技巧: 4~7C R1.能的話洗到一隻洛基一隻跳起來 不能CD 5的要跳起來 R2.再洗 能的話盡量多存點暗珠 能的話洗到洛基跳起來 R3.狗羊基打掉 盡量別被打到 R4.把狗羊洗回來 R5.再存技 把兩隻洛基都洗起來 一樣能的話一邊疊珠 因為沒抓圖 以下示意圖 其實我也沒疊完 就R6了 暗心XXXX 暗暗心XXX 心暗暗心XX 暗心暗暗心X 暗暗心暗暗心 R6.暗珠夠多的話開洛基拉群攻至少4C直接打 再打光妹~能的話6C比較好 再打火妹~ R7.除了開掉的洛基其他都還跳起來 看一下雜珠不超過一半就開狗羊 血量高 吃一下補一串心可再吃一下 補不回來可再開蜘蛛 就過了... 有奧丁安多應該就會更好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35.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69907.A.077.html

04/15 21:53, , 1F
建議把平民兩個字拿掉,不然又戰不停XD
04/15 21:53, 1F

04/15 21:54, , 2F
洛基 雙子 暗蛋 可不平民
04/15 21:54, 2F

04/15 21:54, , 3F
這隊只有黑狗能用刷的阿 一點都不平民XD
04/15 21:54, 3F

04/15 21:55, , 4F
已改QQ
04/15 21:55, 4F

04/15 21:55, , 5F
只有一隻不是石抽....
04/15 21:55, 5F

04/15 21:55, , 6F
整隊只有黑狗打得到..是在平民什麼xd
04/15 21:55, 6F

04/15 21:55, , 7F
魔羊也不平民 (咦?
04/15 21:55, 7F
※ 編輯: ludan7972 (111.248.35.58), 04/15/2014 21:55:47

04/15 21:56, , 8F
不用存CD存的那麼辛苦吧
04/15 21:56, 8F

04/15 21:56, , 9F
其實不用啦 這只是很龜的打法
04/15 21:56, 9F

04/15 22:26, , 10F
不錯了 終於有一篇沒奧丁的呼~
04/15 22:26, 10F

04/15 22:45, , 11F
這關我帶奧丁好像也開不到就打完了= =~有沒有奧丁沒差吧
04/15 22:45, 11F

04/15 22:58, , 12F
暗隊帶地精過了
04/15 22:58, 12F
文章代碼(AID): #1JJJbp1t (ToS)
文章代碼(AID): #1JJJbp1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