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36天 半殘龍隊或是獸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小小草)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1:41),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1: 隊長(L) 6★ LV51 暗龍使 CD12 隊員1: 5★ LV45 暗異界 CD11 隊員2: 4★ LV70 暗巨像 CD7 隊員3: 4★ LV14 青龍 CD7 隊員4: 5★ LV75 青龍 CD5 整體血量共:9624 整體回復共:250 帳號等級:84 隊伍空間:52 目前隊伍2: 隊長(L) 4★ LV35 黑狗 CD11 隊員1: 5★ LV1 怒犬 CD13 隊員2: 3★ LV10 蛇妖 CD27 隊員3: 5★ LV65 玄武 CD15 隊員4: 5★ LV64 朱雀 CD9 整體血量共:7086 整體回復共:719 帳號等級:84 隊伍空間:52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4★LV5暗妹 4★LV1暗蛋 4★LV1黑狗 5★LV1怒犬 屬性有:4★LV35白虎 4★LV5光防龍 4★LV50光異界                   4★LV35獅鷲 屬性有:5★LV1火主 5★LV1火希臘 5★LV1燃燈 4★LV50火防龍 屬性有:5★LV1 楊戩 3★LV7玄武 3★木主 4★木主 屬性有:5★LV42水狂 2★LV10青龍 5★LV1水巨像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3封過完,四封剩四封王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4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僅在有活動時用免費mycard微量儲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目前主要是用龍使隊,但沒有自備水龍使真的很不方便,只能組好友  由於沒打算課金,日後抽到水龍使的機率微乎其微  剛好獸隊看似成形,不知道是不是改練獸隊會比較好呢? 不過獸隊也有一個大問題就是沒有魔羊,只好用怒犬代替  但怒犬CD長又難練,如果拿掉蛇妖擺兩隻怒犬效益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69287.A.5C3.html

04/15 21:42, , 1F
燃燈楊戩太神啦
04/15 21:42, 1F

04/15 21:45, , 2F
想我當初也是一直沒有魔羊,50天後才有。練獸隊有前途
04/15 21:45, 2F

04/15 21:46, , 3F
你龍隊都練起來了 CD也都壓短了 沒理由再走獸隊老路了
04/15 21:46, 3F

04/15 21:46, , 4F
半殘龍隊和獸隊練一個就夠了 你那龍隊可打到五封
04/15 21:46, 4F

04/15 21:47, , 5F
然後因為你其他卡很少 所以就算是硬組純色隊也不會比你現
04/15 21:47, 5F

04/15 21:47, , 6F
在配CD8的水龍使龍隊還要強 既然你不抽卡 就只能耐心蒐集
04/15 21:47, 6F

04/15 21:47, , 7F
石頭了
04/15 21:47, 7F

04/15 21:48, , 8F
龍隊沒水使 VS 獸隊沒轉屬,我選龍使至少打王能有百來萬
04/15 21:48, 8F

04/15 21:51, , 9F
不過五封王,你的獸隊輕鬆一點
04/15 21:51, 9F

04/15 21:51, , 10F
單水龍使真的有點難打 小弟也是苦惱~"~
04/15 21:51, 10F

04/15 21:58, , 11F
水使+青龍+水異+暗巨+雜龍 組暗 可以打完六封 除了毒龍
04/15 21:58, 11F

04/15 21:59, , 12F
原OP剛好跟我相反 我抽不到暗龍使QQ
04/15 21:59, 12F

04/15 21:59, , 13F
PO
04/15 21:59, 13F

04/15 22:02, , 14F
我也是沒暗龍使....
04/15 22:02, 14F

04/16 12:21, , 15F
西低 龍使隊遇到5封王是無解的 多少練一下獸隊
04/16 12:21, 15F
文章代碼(AID): #1JJJS7N3 (ToS)
文章代碼(AID): #1JJJS7N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