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11日新手求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harmed)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1:11),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登入11日: http://i.imgur.com/hAbw8TT.png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41 太師聞仲 隊員1: 5★ LV21 奪寶海盜 隊員2: 5★ LV50 薩爾瑪提亞女皇 隊員3: 5★ LV38 索爾 隊員4: 5★ LV聖殿武士露娜 整體血量共:6135 整體回復共:780 隊伍圖(如果有):http://i.imgur.com/v3FnU8J.png
帳號等級:66 隊伍空間:43 1-2 牛棚專區: http://i.imgur.com/0B2A1XB.png
屬性有:5星暗巨像 4星伊莎貝爾 5星呂布 屬性有:4星光異界龍 4星光巨像 2星光主 屬性有:3星火遊 4星火妹 3星火主 屬性有:4星木防龍 屬性有:2星青龍 3星克蘇魯 5星水巫 4星水妖 特殊素材有: 無 2. 目前進度:http://i.imgur.com/TpKolAU.png
剛到5封水 3.轉珠技巧: 4~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課150封神活動 未來暫無打算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之前有玩大概到12宮上篇剛出就賣掉帳號 跑去玩隔壁棚和真女人為伴 最近看到更新蠻多技能 剛好朋友有木巫首抽就跟他要來玩 中間抽卡一直都抽的蠻混亂的 一直組不出完整的隊伍 現在就先靠聞仲當隊長打到了五封(類似隔壁大小喬?) 但是一到五封目前的HP量跟回復力完全不夠了 不是要拼秒殺就是要組減傷才能過 想請問現在最主要的方向應該是先組減傷好友磨過五封五屬關開始農肥料呢還是?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目前手裡比較能當隊長的似乎就聞仲和索爾? 朋友是推薦一開始用索爾光隊會比較穩 但實際上使用發現 以我這些光成員傷害實在不太理想 還是聞仲用起來比較順手 爬了板上的文似乎又很少人用聞仲來當隊長 然後剛剛過了四封送的石頭兩抽 抽到了水巫和水妖 感覺現在再來個費雷就可以轉水北歐了? 請教大家就我BOX內的角色建議現在可以先養哪一隊出來農五封呢? 就繼續以我目前的隊伍可行嗎? 好友找姜子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06.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67501.A.4D9.html ※ 編輯: yuuya (123.192.106.56), 04/15/2014 21:12:41

04/15 21:18, , 1F
木巫換成水巫 露娜換成光主 組姜太公
04/15 21:18, 1F

04/15 21:20, , 2F
可以刷張水妹 聞仲 青龍 海盜鴨 水巫 水妹 組姜太公
04/15 21:20, 2F

04/15 21:21, , 3F
好幾張新卡我瞭解能力太差看不懂在寫什麼@@
04/15 21:21, 3F

04/15 21:22, , 4F
所以隊員純水組姜太公可噢?
04/15 21:22, 4F

04/15 21:23, , 5F
怎麼大家都有木巫.....
04/15 21:23, 5F

04/15 21:23, , 6F
可 但要這樣組不如水巫當頭組強權或北歐= =
04/15 21:23, 6F

04/15 21:27, , 7F
聞仲這麼不適合當隊長噢@@
04/15 21:27, 7F

04/15 21:30, , 8F
聞仲現在的地位有點尷尬
04/15 21:30, 8F

04/15 21:31, , 9F
我是沒玩過銳兵列陣啦 但純色倍攻猛猛的不練嗎?
04/15 21:31, 9F

04/15 21:35, , 10F
聞仲組偏水的水光隊滿強的 想偏光就我第一行說的
04/15 21:35, 10F

04/15 21:35, , 11F
光為主的銳兵比較好 水的很尷尬
04/15 21:35, 11F

04/15 21:35, , 12F
這隊刷肥練技也Ok
04/15 21:35, 12F

04/15 21:35, , 13F
偏水就我第二行說的 偏水比較強 偏光的隊裡 聞仲主動技廢掉
04/15 21:35, 13F

04/15 21:37, , 14F
純色我只經歷過四倍的年代 現在傷害可以突破天際了= =?
04/15 21:37, 14F

04/15 21:38, , 15F
四倍就夠你破完六封了
04/15 21:38, 15F

04/15 21:38, , 16F
現在就是想先養一隊能穩定農的隊伍再來養特化隊
04/15 21:38, 16F

04/15 21:39, , 17F
噢噢!因為看現在選擇多了好多有點眼花撩亂@@
04/15 21:39, 17F

04/15 21:40, , 18F
你把一樓說的隊伍練起來就很好農了
04/15 21:40, 18F

04/15 21:41, , 19F
馬上換 感謝!
04/15 21:41, 19F

04/15 21:41, , 20F
主要是現在滿技姜公不多 水瓶費雷滿街跑且又穩又威
04/15 21:41, 20F

04/15 21:43, , 21F
現在放木巫原本用意是想提早練CD 前面的關根本等不到他跳起
04/15 21:43, 21F

04/15 21:43, , 22F
想說能練先練 免得真的要用的時候痛苦QQ
04/15 21:43, 22F

04/16 11:22, , 23F
這是開新帳號重玩吧?玩11天就4C~5C!?(沒惡意,純粹好奇)
04/16 11:22, 23F

04/16 11:34, , 24F
sorry~後來才看到版主內容上有說之前帳號賣了><
04/16 11:34, 24F
文章代碼(AID): #1JJJ0DJP (ToS)
文章代碼(AID): #1JJJ0DJ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