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想強化光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0:49), 12年前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99 寶妮 隊員1: ★6 LV96 易經 隊員2: ★7 LV99 光狼 隊員3: ★6 LV96 光妹 隊員4: ★6 LV99 鐵處女 整體血量共:9939 整體回復共:2045 帳號等級:250 隊伍空間:121 1-2 牛棚專區: 光屬性有:光封 光遊 白虎 光防 光巨像 獅鳩 光埃 光機龍 光蛋 光EJ 獅子 天坪 光妍 光鴨 傑克 年獸 癡女 笑犬 屬性有:聞仲 水妹 水狂 水遊 水瓶 章魚 解放莫莉 青龍 敖廣 水希 水機龍 水舊魔 史王 水千年鴨 水遊鴨 欲女 波葛 瘋帽 水不死 2. 目前進度:7封過完 3.轉珠技巧: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目前其他隊不想玩 只想玩光隊 但我的光隊隊長不是北歐 組朋友的北歐無法讓奧汀 轉屬 目前的光牛棚等級都不高 所以還得花點時間養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目前考慮兩方向 1.雙光主 這隊雖然只有4倍 但據說落珠加成非常有感 而且有兩次界限突破可用 比較單北歐的強化珠有用不少 只是隊員不知怎麼擺比較好 而且還有個缺點 就 是隊友太難找 2.光封當隊長 跟水隊合作 所以我把水隊的牛棚也打出來 但問題是我沒有大家 最推薦的光水隊員水巫 不知道該組哪個水隊員比較好 而且隊友該用光北歐還是 光封比較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10.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66184.A.C93.html ※ 編輯: gologo (222.251.10.25), 04/15/2014 20:52:41 ※ 編輯: gologo (222.251.10.25), 04/15/2014 20:54:47

04/15 20:57, , 1F
先進入史萊姆地獄練光封神技能,在把光妹換成光封神,
04/15 20:57, 1F

04/15 20:58, , 2F
這周索爾加成...沒有他幾乎免談....
04/15 20:58, 2F

04/15 20:58, , 3F
隊友再搭七星索爾雙爆發@@"
04/15 20:58, 3F

04/15 20:59, , 4F
不然2.5倍攻隊長還有光狼(2秒) 年獸(主動技不優)
04/15 20:59, 4F

04/15 21:12, , 5F
3樓....
04/15 21:12, 5F

04/15 21:12, , 6F
光封 寶妮 易經 鐵處女 水狂 組光封
04/15 21:12, 6F

04/15 21:34, , 7F
努力抽一場索爾....
04/15 21:34, 7F

04/15 21:37, , 8F
光"倍攻"隊十分需要索爾的2.5倍和奧丁父子同心 抽張索爾吧
04/15 21:37, 8F
看了有板友抽82張才中 有點怯步了 ※ 編輯: gologo (222.251.10.25), 04/15/2014 21:46:31

04/15 21:54, , 9F
隊友還是優先選索爾才是 你的光狼大號令索爾也配的上 不見
04/15 21:54, 9F

04/15 21:55, , 10F
得是奧丁 再來就是光鳥跟光封至少練一隻吧 轉心不只是為了
04/15 21:55, 10F

04/15 21:56, , 11F
補血 讓易經轉光也很重要
04/15 21:56, 11F

04/15 21:56, , 12F
隊長可考慮年獸 如果你能轉的話
04/15 21:56, 12F

04/15 21:57, , 13F
如果光封當隊長或隊友 可選水瓶當隊員
04/15 21:57, 13F

04/15 22:06, , 14F
光隊同好給推,有問題可以一起討論
04/15 22:06, 14F

04/15 23:22, , 15F
抱歉,樓主可以幫我刪掉uid嗎?
04/15 23:22, 15F
※ 編輯: gologo (222.251.17.53), 04/16/2014 00:00:53
文章代碼(AID): #1JJIheoJ (ToS)
文章代碼(AID): #1JJIheoJ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