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水瓶雙魚過深潛者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IMP)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9:47), 12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馬的,這一系列關卡根本不給神磨隊活路阿......已哭 先分享一下隊伍,這個隊伍還蠻豪華的,不過其中隊員並非不可替代 隊長 6★ Lv99 水瓶宮 CD不重要 其實是可以帶水主,只是這樣回復力很抖 隊員 5★ Lv76 青龍 CD5 CD滿不難,說真的就算塞大地精我想也影響不大 5★ Lv70 水異界龍 CD5 CD沒有5會很抖很抖,不過帶滿技大史也還可以 6★ Lv99 水妹 CD不重要 只開一次,撐回復,不過蛇妖也可,反正是保險 6★ Lv74 費雷 CD不重要 撐三圍,隨意換啥三圍高的都好 隊友 6★ Lv99 雙魚宮 CD3 CD越短越好,堅甲OP! 隊伍圖:http://i.imgur.com/skR0OE1.jpg
這關重點在於R3和R9,接下來會慢慢說明。 總血量一萬五,但是血量超過一萬其實都算安全,只是容錯率比較低。比起血量,這關 更考驗著隊伍的回復力 破關過程 殺小怪的順序是北極熊>連擊地精>轉木精靈,北極熊那90%太扯一定不能被他摸到。轉 木精靈則是邊打他邊把木珠消掉,請注意不要消五顆,要不然會掉強珠無法處理 R1 R2 洗出所有的CD,看到Combo>4的狼人最棒了 R3 兩隻怪,一回合打60% 最麻煩的一關,減傷完全沒有用。每回合要回八千滴血對於這一隊而言其實不難 ,但是為了避免卡心,還是要盡量轉高Combo。可以開雙魚加快速度,EJ和水妹 保命。大約一串心6~7C可以補滿。 R4 R5 存CD,請慢慢打 R6 20%盾,在雙魚的淫威下,一串心5C左右就可以補滿了,反正只要五回合不卡心就 過了。 R7 R8 存CD R9 限制兩秒轉珠+越戰越強 瞄準兩秒轉珠痛打他,每回合盡量同時補血+消一串水。因為克蘇魯CD2,所以一 兩回合沒補到還不會立刻往生。 打完後就開始跟克蘇魯慢慢的磨,我在磨到大約剩四成左右的時候開水瓶濾珠一 回,然後冰起來技能全開帶走他。以純色隊的攻擊力而言帶走他不難。 R10 兩條血的醜巴怪 進場CD2,把我血扣到剩一滴。我花了兩回合把血量拉起來,然後邊打邊磨,雙 魚青龍都是想開就開,中間還因為一群同學鼓譟而連水EJ一起開掉......不過 CD2減傷後打6000左右真的沒什麼壓力 復活後CD1每回合打5000左右,以這隊的回復力而言大概要4心+5C左右,不過因 為少一色,基本上不太容易斷心。只要慢慢磨,王就死了。中間開了兩次的水瓶 費雷雙魚青龍連技......10CB+1X顆水珠打了不到五分之一的血,攻擊力真的很 慘阿XDDDD 排行榜 http://i.imgur.com/mVg0BXq.jpg
100回合......希望期中考有這個數字的七成就好了阿!(淚 可惜這次神磨隊沒有出場的機會,希望下次的關卡可以讓神磨隊出來晃晃 然後我的魔焰吸血鬼什麼時候才要來啦,高級打了十場都還沒掉QQQQQ -- cradleforestcradleforest やんちゃなやき団子 优しいあん団子 cradleforestcradleforest ▏▏ みんなみんな合わせて 百人家族 cradle ▁▂▁cradleforest" あかちゃん団子はいつも幸せなかで __◢forest ▇▆▆▇ ◣ _▁としより団子はめをほそめてる  ̄ ◥ ▊▊▎▎  ̄╲█なかよし団子てをつなぎ ▊▊CLANNED!◥◢ cradle ▏▏fores 大きな丸いわになる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0.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62463.A.612.html

04/15 19:54, , 1F
我也是用這隊,不過我是用等級99回復709的波葛代替費雷
04/15 19:54, 1F

04/15 19:57, , 2F
我也是用這隊,不過我是用等級99回復632的水妹代替水瓶
04/15 19:57, 2F

04/15 19:59, , 3F
樓上怪怪的,這樣你就用2隻水妹了耶?
04/15 19:59, 3F

04/15 20:05, , 4F
放波葛感覺真的不錯欸XD
04/15 20:05, 4F

04/15 20:09, , 5F
圖文不服 樓上的都沒看仔細!!??
04/15 20:09, 5F

04/15 20:09, , 6F
04/15 20:09, 6F

04/15 20:11, , 7F
放到睡獸的排行榜啦! 原PO改一下圖!
04/15 20:11, 7F
囧,貼錯了XD,已修正 ※ 編輯: IMPMatthew (220.136.50.102), 04/15/2014 20:22:53

04/15 20:34, , 8F
蛇妖能增傷的意思是他是木屬的嗎…
04/15 20:34, 8F
打錯== ※ 編輯: IMPMatthew (220.136.50.102), 04/15/2014 20:39:47

04/15 21:30, , 9F
水瓶、異界、水妹、水主、雙魚,組雙魚爆發比較有力又穩
04/15 21:30, 9F

04/16 17:42, , 10F
我用火強權+雙魚 磨到死勒 TAT
04/16 17:42, 10F

04/16 18:54, , 11F
辛苦了XD
04/16 18:54, 11F
文章代碼(AID): #1JJHnVOI (ToS)
文章代碼(AID): #1JJHnVOI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