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100多天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徘徊)時間12年前 (2014/04/13 22:37), 編輯推噓10(10031)
留言4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首次健檢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99 火狂 cd16 隊員1: 5★ LV99 火狗 cd5 隊員2: 5★ LV99 火巨象 cd5 隊員3: 6★ LV99 火巫 cd10 隊員4: 6★ LV99 火妹 cd15 整體血量共:10688 整體回復共:1399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3 隊伍空間:71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暗遊俠 巨蟹 黑狗 暗防龍 暗龍使 呂布 蜘蛛 暗千年狗 魔羊 暗ej 屬性有:索爾 義經 姜子牙 光狂魔 獅鳩 光ej 伊登                   光妍希 白虎 光遊 光防龍 屬性有:火希臘 朱雀 阿基師 火遊俠 火千年鴨 吸血鬼 火主 屬性有:木北歐 杜門 槍哥 木千年鴨 人馬 木妹                  木巨象 蛇妖 吸手指 木希臘   屬性有:水強權 雙魚 青龍 水主(已解放 水遊鴨                  水巫 水妹 海獸 水不死 小蒼 慾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2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 剛過完五封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6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小嗑或免費mycard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想請問各位前輩,若我想練木隊但沒木巫的前提下,影響會大嗎? 爬過不少文若是搭配隊友木巫好像就沒有雙北歐的落珠加成,下次奧丁重開會打張來用 我是想目前 木北(L 杜門槍哥木希臘人馬 搭隊友木北狂或木巫 不知哪種配法比較好 或者放棄木北歐解放光北歐,因為號角只有兩個所以有點猶豫要給誰用 還是會建議練水強權隊?希望各位前輩給個明燈,因為我平常時間不多,希望肥料堆在 刀口上,能專心練一隊能打地獄的出來,木巫這次加倍已盡力,還是沒個倩影 先感謝各位了 PS.排版要是很亂請見諒...我盡量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3.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99855.A.10F.html

04/13 22:38, , 1F
滿等技火巨像先推
04/13 22:38, 1F

04/13 22:38, , 2F
火巨像耶....我也有,我也有在用,只是你cd5好猛
04/13 22:38, 2F

04/13 22:39, , 3F
我也再用火巨像 當練技隊隊長
04/13 22:39, 3F

04/13 22:39, , 4F
因為沒三太子只能火巨象練技能XD
04/13 22:39, 4F

04/13 22:40, , 5F
我也用火巨像練技,不過火巨像目前是我火狂隊裡的主力隊員
04/13 22:40, 5F

04/13 22:41, , 6F
火狂+火龍使+火巨像+阿基+火巫
04/13 22:41, 6F

04/13 22:42, , 7F
我覺得火巨象很好用耶XD 火狂都放棄治療了
04/13 22:42, 7F

04/13 22:42, , 8F
可是 巨像不是用在放棄治療的隊伍理阿XDDDDD
04/13 22:42, 8F

04/13 22:43, , 9F
巨像就是不會轉掉心珠也能增加攻擊珠 怎麼會放棄治療
04/13 22:43, 9F

04/13 22:43, , 10F
因為之前看文章有人說搭配火巨象可以像大號令那樣
04/13 22:43, 10F

04/13 22:43, , 11F
我覺得放朱雀會比放巨像好
04/13 22:43, 11F

04/13 22:43, , 12F
我才練的...
04/13 22:43, 12F

04/13 22:44, , 13F
沒轉心的話 搭配心轉屬是一樣沒錯 但放轉心就好啦
04/13 22:44, 13F

04/13 22:44, , 14F
堪用啦 暗隊用巨像的過來人(舉手) 只是三圍很普通偏弱
04/13 22:44, 14F

04/13 22:45, , 15F
火狂那樣放是想 可以分開轉火 可以合起來大號令
04/13 22:45, 15F

04/13 22:45, , 16F
所以我火巨象要退休 改解放朱雀比較推薦嗎
04/13 22:45, 16F

04/13 22:45, , 17F
只是通常靠火巫carry不就好(誤)
04/13 22:45, 17F

04/13 22:46, , 18F
巨像就是因為招太好 所以三圍才會那麼爛
04/13 22:46, 18F

04/13 22:46, , 19F
我覺得你既然有火巫了何不放個三圍精美多的朱雀
04/13 22:46, 19F

04/13 22:46, , 20F
恩恩 我是想說分開放 因為火巫開前怕斷火
04/13 22:46, 20F

04/13 22:47, , 21F
另外你水強權滿完整的 練起來要打地獄不是什麼問題
04/13 22:47, 21F

04/13 22:47, , 22F
所以水強權比木隊推薦練嗎!
04/13 22:47, 22F

04/13 22:50, , 23F
可以都練阿 又不搶肥
04/13 22:50, 23F

04/13 22:54, , 24F
恩恩 感謝大大指點 那請問北歐解放哪個好呢?
04/13 22:54, 24F

04/13 22:57, , 25F
號角這東西 不是一定要先丟一個給木妹嗎?
04/13 22:57, 25F

04/13 22:57, , 26F
解木妹 反正你沒奧汀
04/13 22:57, 26F

04/13 22:57, , 27F
硬要解的話我會解木北 比較正
04/13 22:57, 27F

04/13 22:57, , 28F
我木妹伊登已經解放了 沒註明到 抱歉!
04/13 22:57, 28F

04/13 23:00, , 29F
那我會解水妹 我是覺得妹子解放的實用性比沒奧汀的北歐高
04/13 23:00, 29F

04/13 23:00, , 30F
很多
04/13 23:00, 30F

04/13 23:01, , 31F
而且才吃一張號角 下次奧汀復刻前大概也還拿的到號角
04/13 23:01, 31F

04/13 23:01, , 32F
解北歐不急於一時
04/13 23:01, 32F

04/13 23:01, , 33F
恩恩 那我就先解放水妹好了 等以後有奧丁在打洞窟
04/13 23:01, 33F

04/13 23:02, , 34F
謝謝提點~
04/13 23:02, 34F

04/13 23:04, , 35F
就你目前想打地獄的前提來看我的確是比較推水隊
04/13 23:04, 35F

04/13 23:04, , 36F
所以我會比較推解水妹優先於北歐
04/13 23:04, 36F

04/13 23:06, , 37F
恩恩 非常感謝!那我就以水隊開始我的第二隊
04/13 23:06, 37F

04/14 05:44, , 38F
巨像其實沒啥問題 火千年滿技可取代巨像
04/14 05:44, 38F

04/14 05:45, , 39F
這隊基本上已經完全放棄治療 就是沒回覆的意思
04/14 05:45, 39F

04/14 05:45, , 40F
火巨像也有人放在火狂 只是三圍有點慘
04/14 05:45, 40F

04/14 05:47, , 41F
水木差隊長 暗隊別吧 光隊還算可以玩 但要練技
04/14 05:47, 41F
文章代碼(AID): #1JIg4l4F (ToS)
文章代碼(AID): #1JIg4l4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