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近100天,第二隊伍選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花生什麼樹?)時間12年前 (2014/04/13 20:3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暗隊 http://imgur.com/NCFh7dL
也是我的主隊伍,只是沒有奧丁安多(6—4刷了百場… 直接牛棚: 暗 http://imgur.com/oes4AjH
http://imgur.com/98mKt1M
http://imgur.com/TpG3Z1V
http://imgur.com/e54MQK7
http://imgur.com/yGZLhMx
http://imgur.com/GtHe5vx
http://imgur.com/P8W76vV
http://imgur.com/bJlK8qb
我自己覺得火和光可以練 於是乎 http://imgur.com/ApRjR9R
http://imgur.com/XDFo523
坐等新卡光增傷,光主角會解放 可是不知道火光哪個比較適合先練?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P6-U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67.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92217.A.0A5.html

04/13 20:30, , 1F
上色....
04/13 20:30, 1F

04/13 20:32, , 2F
請愛用ctrl+c
04/13 20:32, 2F

04/13 20:37, , 3F
04/13 20:37, 3F

04/13 20:42, , 4F
龍 暗使 暗巨 暗巨 光 組水
04/13 20:42, 4F

04/13 20:43, , 5F
剩下位子看你要放水異界或是暗機龍都可
04/13 20:43, 5F

04/13 20:43, , 6F
也可以放木龍使
04/13 20:43, 6F

04/13 20:45, , 7F
我沒光龍使
04/13 20:45, 7F

04/13 20:53, , 8F
100天?奧汀沒打 很可惜耶
04/13 20:53, 8F

04/13 20:59, , 9F
光隊:光北 雙易經 光主 姜子牙
04/13 20:59, 9F

04/13 21:02, , 10F
火隊三太子可拿掉,可考慮解放火妹或解放火主
04/13 21:02, 10F

04/13 21:06, , 11F
火妹我會先滿記再解放
04/13 21:06, 11F
文章代碼(AID): #1JIeDP2b (ToS)
文章代碼(AID): #1JIeDP2b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