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fbi0072004 水桶896天 退文一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由藤毛)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9:09), 12年前編輯推噓60(731390)
留言176則, 4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多人檢舉 直接發文處理回覆吧

04/13 17:37,
#1JIbaPli (ToS) 這樣算匿稱偷度徵友嗎
04/13 17:37
目前沒有管到這個地方 但如果狀況惡化將會考慮

04/13 17:47,
#1JIbaPli 內文空泛
04/13 17:47

04/13 17:49,
#1JIbaPli 內文空泛
04/13 17:49

04/13 18:01,
fbi0072004 長期討噓 內文空泛遊走版歸邊緣
04/13 18:01

04/13 18:04,
#1JIbaPli 內文空泛
04/13 18:04

04/13 18:14,
#1JIbaPli 內文空泛 補刀
04/13 18:14
內文空泛這點其實很模糊,以這篇來說偏向日記文 如果是小眾板日記文其實算是可以允許的,但現在ToS板(下稱本版) 幾乎長駐熱門看板前10,也許這點必須要改善 且也有版主候選人注意到這點,待新版主選出後再來討論吧。 也因此,#1JIbaPli(下稱本篇)並不會到內容空泛必須以板規2-1 所以上述檢舉駁回 但除了本篇外,fbi0072004(下稱被檢舉者),被檢舉者曾在板上經版主審議後下判決 文章代碼(AID): #1JBIoeCf (ToS) [ptt.cc] [公告] ccclemon fbi0072004 水桶7天 且在其內文做出以下裁決 =========================================================== 判決: 各篇文章內容皆介於內文空泛模糊地帶 但多篇文章放在一起就違反板規了,且本版有置底閒聊可供你使用 此次先以內文空泛判 若再犯則以鬧板處理 fbi0072004 水桶7天 =========================================================== 此外,也曾在 #1I_2571l (ToS) [ptt.cc] [公告] justskyman、wenkuei水桶14日 fbi0072004、whjjacky水桶7日 被水桶過。 當然我們也必必須注意被檢舉者是否有被板眾以人廢言的情況產生 檢查被檢舉者其在板上之發文 23 X7 4/01 fbi0072004 □ [閒聊] 強烈譴責MH解放黑狗破壞遊戲平衡 ● 24 24 4/08 fbi0072004 □ [問題] 5.0版的BGM好難聽 能換回4.0的BGM嗎? 25 X1 4/12 fbi0072004 □ [閒聊] 該是開放連續控場的時候了 26 25 4/12 fbi0072004 □ [閒聊] 神魔應該要有個"好友狀態欄" 27 4/13 fbi0072004 □ [閒聊] 這週副本都Clear了 接下來不知道要幹嘛 直觀來說被檢舉者之發文在板上具備討論價值之文章是不會因以人廢言 而被噓的。 回到判決來,在3/22裁決之後,被檢舉者所發之文章 作者 fbi0072004 (銀刀) 站內 ToS 標題 [閒聊] 強烈譴責MH解放黑狗破壞遊戲平衡 時間 Tue Apr 1 00:11:43 2014 ─────────────────────────────────────── 即將改版的中國獸 明明只是平民卡 竟然有如此OP的3倍攻 簡直表爆2.5倍攻解放北歐、3倍攻狂魔/壓血隊 平民卡都不平民 根本在耍之前猛嗑石抽水巫、狂魔的玩家 這次改版完全破壞了整個遊戲平衡 是不是該一人一信譴責MH呢? 以下開放一人一推支持譴責MH破壞遊戲平衡 -- Sent from my iPhone 以及本篇 作者 fbi0072004 (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板 ToS 標題 [閒聊] 這週副本都Clear了 接下來不知道要幹嘛 時間 Sun Apr 13 17:29:55 2014 ─────────────────────────────────────── 這週副本還蠻多的 有睡獸、暗機龍、吸血鬼、還有一次通關的旅人 原本每個禮拜兩個副本都常常打不完了 我所謂的打完,是不但EXRTA都過了,而且還要拿到卡片 以前不是只有高級拿到卡片,卻是EXRTA打不過 或是EXTRA過了,猛刷EXTRA就是不掉卡 但是這次不但卡片高級就拿到了 挑戰EXRTA也是一次就過,拿到法眼 這次旅人也是輕鬆過 甚至連信念之路都在這禮拜磨過了 現在體力65點快要滿出來了 今天公會任務也打完了 刷肥又太無聊了 不知道還要打什麼 如果是你們,那現在會做什麼呢? 為了避免你們噓我是唬爛的 以下附上我這週副本的Clear截圖: http://ppt.cc/tIA5 板主任定其仍然游走於板規邊緣,因此將一併判刑處理 違規事項: 一. 違反以下板規,依情節輕重程度給予警告,或7~28天水桶, 情節重大者文章砍除並斟酌給予劣文。精華區留底 a.引戰文 1. 挑釁、吵架、人身攻擊、刻意引發筆戰、鬧板(刻意討噓等) 註:此條板規為僅接受當事人檢舉,群嘲部份,單篇文章為五人檢舉即受理 檢舉人請簡述理由以便板工參酌,情節重大者版主得以介入處理。 五人檢舉期限為從文章發出後的48小時內累積滿5人。 2. 各種針對特定族群攻擊之文章、推噓文、簽名檔,包含但不限於 宗教、學校、地域、種族、職業、性別、政治傾向(政治人物)等… 暗示、影射、同音異字,如客觀上得確定所指涉之對象或範圍者亦同。 三.明知故犯、惡意違規者,水桶期依規定四倍+劣退 累犯者永久水桶+劣退.多次觸犯板規以及累計多篇違規文時之處理方法。 該使用者若非第一次觸犯板規,則以以往之水桶次數加倍其該次之水桶時間,一回 水桶公告即加倍一次,二回水桶之公告則為四倍該次之水桶時間。同理,公告三回 之水桶,則為八倍。註:警告兩支併入七天水桶 判決: 鬧板 28天 * 2篇 = 56天 第三回觸犯板規 4倍 明知故犯 4倍 + 本篇退文 fbi0072004 水桶896天 加本篇退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89.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87385.A.783.html

04/13 19:10, , 1F
挑戰ToS最大桶
04/13 19:10, 1F
40798 X3 4/13 - □ (刪除by靜) <fbi0072004> 鬧版退文 哥差點OP 好險阻止你成功XD

04/13 19:10, , 2F
桶痛桶
04/13 19:10, 2F

04/13 19:10, , 3F
我記得我桶過更大的
04/13 19:10, 3F
標題 [公告] tophihi TinyMaster kevinjkckung 水桶 1792天 除了永久應該就這個最長

04/13 19:11, , 4F
wwwwwwwwwwwwww
04/13 19:11, 4F

04/13 19:11, , 5F
.....896...
04/13 19:11, 5F

04/13 19:12, , 6F
#1JIIGfk5 這是第一篇開始爭有的id
04/13 19:12, 6F

04/13 19:12, , 7F
不過終於不用看他發文就是爽
04/13 19:12, 7F

04/13 19:12, , 8F
我記得有人被統過一千多天兒
04/13 19:12, 8F

04/13 19:12, , 9F
有破千的吧
04/13 19:12, 9F

04/13 19:13, , 10F
有阿 kevin兄
04/13 19:13, 10F

04/13 19:13, , 11F
其實我有被桶過3650天,那封通知信還在我的信箱裡XD
04/13 19:13, 11F

04/13 19:13, , 12F
04/13 19:13, 12F

04/13 19:13, , 13F
3650.....你幹了什麼阿
04/13 19:13, 13F

04/13 19:13, , 14F
差一點被水桶三年很可惜 (?)
04/13 19:13, 14F

04/13 19:14, , 15F
我現在就可以桶他3650天阿
04/13 19:14, 15F

04/13 19:14, , 16F
因為我在五子的實況台說桶我十年阿,我就被桶十年了
04/13 19:14, 16F

04/13 19:14, , 17F
我桶他了
04/13 19:14, 17F

04/13 19:14, , 18F
桶他XDDDD
04/13 19:14, 18F
04/13/2014 19:15:05 peterman167 限制 bradyaraoy 發言,期限為 3650 天 理由: 長太帥

04/13 19:15, , 19F
超爽的
04/13 19:15, 19F

04/13 19:15, , 20F
=,=
04/13 19:15, 20F

04/13 19:15, , 21F
XDDDDD
04/13 19:15, 21F

04/13 19:15, , 22F
..
04/13 19:15, 22F

04/13 19:15, , 23F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19:15, 23F
完了完了 內鬥內鬥內鬥啦 ※ 編輯: peterman167 (140.112.89.26), 04/13/2014 19:16:50

04/13 19:16, , 24F
還多一個X2
04/13 19:16, 24F

04/13 19:16, , 25F
桶我啊(不要> <)
04/13 19:16, 25F

04/13 19:17, , 26F
水桶倍攻XDDDD
04/13 19:17, 26F

04/13 19:17, , 27F
- -+
04/13 19:17, 27F
還有 112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04/13 20:25, , 140F
看來看去也是固定幾個哀低 (軟)
04/13 20:25, 140F

04/13 20:25, , 141F
怎麼有一種檢舉就一定要辦的感覺?
04/13 20:25, 141F

04/13 20:25, , 142F
總之,我有寄過,而且是同時寄給兩個板主,反正這不是重點
04/13 20:25, 142F

04/13 20:26, , 143F
不對阿 你都提出來了 到最後講一講又不提證據
04/13 20:26, 143F

04/13 20:26, , 144F
而且我剛剛那樣問最主要就是因為想知道你哪裡受到不公
04/13 20:26, 144F

04/13 20:26, , 145F
不義了,結果你也沒提出證據佐證
04/13 20:26, 145F

04/13 20:26, , 146F
甚麼?? 我被檢舉引戰? 我怎麼都不知道
04/13 20:26, 146F

04/13 20:26, , 147F
.......嗚嗚,我都沒收過,我果然不是個可靠的版主
04/13 20:26, 147F
欸四個板主扣掉兩個了 噓 ※ 編輯: peterman167 (140.112.89.26), 04/13/2014 20:27:23

04/13 20:27, , 148F
爬他文章就知道他在講誰吼
04/13 20:27, 148F

04/13 20:27, , 149F
哈哈,靜別這樣我之前常寄給你阿@@
04/13 20:27, 149F

04/13 20:27, , 150F
一爬文就知道惹呵呵
04/13 20:27, 150F

04/13 20:27, , 151F
自己不檢舉 現在才在追討嗎?
04/13 20:27, 151F

04/13 20:27, , 152F
所以現在是啥狀況 b某說有寄 是寄給舞紫珊羲嗎??
04/13 20:27, 152F

04/13 20:28, , 153F
大家安安~~Y
04/13 20:28, 153F
安安阿 阿肥哥

04/13 20:28, , 154F
ice0514:
04/13 20:28, 154F

04/13 20:28, , 155F
會不會到最後四個版主全部否認(默
04/13 20:28, 155F

04/13 20:28, , 156F
阿肥哥安安安
04/13 20:28, 156F

04/13 20:29, , 157F
轉 3C 沒空
04/13 20:29, 157F

04/13 20:29, , 158F
不知道,問了只會說有寄,我只是想看證據啊-_-
04/13 20:29, 158F

04/13 20:29, , 159F
唉 難怪他辭職了
04/13 20:29, 159F

04/13 20:30, , 160F
如果是寄給s那就比較麻煩了 舞紫珊羲要不要出來闢謠?
04/13 20:30, 160F

04/13 20:31, , 161F
030
04/13 20:31, 161F
※ 編輯: peterman167 (140.112.89.26), 04/13/2014 20:33:42

04/13 20:33, , 162F
我是覺得他不要一直以為有人要戰他,我真的只想了解事
04/13 20:33, 162F

04/13 20:33, , 163F
實,這樣臭了嗎
04/13 20:33, 163F

04/13 20:34, , 164F
↖ a沒洗澡 臭臭
04/13 20:34, 164F

04/13 20:35, , 165F
最好啦,我每天都洗兩次耶
04/13 20:35, 165F

04/13 20:39, , 166F
信念之路排行
04/13 20:39, 166F

04/13 20:42, , 167F
新加坡人表示:這西北多天的啦
04/13 20:42, 167F

04/13 20:49, , 168F
寄信沒收到被罵就算了 自己沒寄還罵的那麼高興 lol
04/13 20:49, 168F

04/13 21:11, , 169F
這才是大號令阿!!!!
04/13 21:11, 169F

04/13 22:08, , 170F
為什麼板主那麼帥還在徵女友xDDD
04/13 22:08, 170F

04/13 22:45, , 171F
帥是不需要理由的 沒女朋友也是
04/13 22:45, 171F

04/13 23:34, , 172F
暱稱偷渡徵友不算吧 ID寫徵XX可是沒講自己UID啊
04/13 23:34, 172F

04/13 23:50, , 173F
我之前寄信給四位板主檢舉,結果只有藤毛大有回信
04/13 23:50, 173F

04/13 23:51, , 174F
你就知道藤毛有多認真QQ
04/13 23:51, 174F

04/13 23:54, , 175F
我到不記得了ㄏㄏ
04/13 23:54, 175F

04/14 00:02, , 176F
就是因為有寫UID不然誰會去檢舉...
04/14 00:02, 176F
文章代碼(AID): #1JId1vU3 (ToS)
文章代碼(AID): #1JId1vU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