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信念之路x水光封神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nishimura)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8:59),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隊伍: 隊長(L) LV73 聞仲 CD19 隊員1 LV99 海盜鴨 CD6 隊員2 LV99 雙魚 CD2 隊員3 LV99 水巫 CD10 隊員4 LV99 6*水妹 CD17 隊長(F) LV99 姜尚 CD5 血量:14685 攻擊:6451+1248 回復:2324 combo: 5-7combo 隊伍圖:http://ppt.cc/VGb3 如同有對於波比 水龍使滿滿的愛的隊伍 儲值送一抽 抽到水封神...就來玩一下XD R1-R4 存雙魚/姜尚技能or海盜鴨技能 R5 大隻光狼人+大隻光魔女 http://ppt.cc/xZz4 之後需要開技的在R10 中間還有靈魂石關卡~ 所以技能開一開早點過去~ R10 大隻光地精+大隻光蜥蝪 http://ppt.cc/jUzW 對面的CD固定2 / 3 用雙魚+姜尚 / 海盜鴨 拉全體2回合內就可以打掉~ R11 靈魂石 存到水妹技能跳起來 5顆水珠UP R12 光巨像+小光巨像x2 http://ppt.cc/y-vs 水妹先冰起來 水珠都拉全體 光珠就不必刻意去消 4回合剛好能打掉 R13 靈魂石 http://ppt.cc/Gfnj 珠珠存成這樣 右下要3顆水珠 水才能連成全體 另外注意要有3屬才行 R14 露娜+加里昂 http://ppt.cc/ELj3 把整好的盤面排好就可以了 http://ppt.cc/3Rm7 R15 寶尼 http://ppt.cc/x8Ig 2回合打10289 專心消光雜珠 再順便把水珠連全體做強珠~ 有姜尚+海盜鴨在 還算輕鬆~ http://ppt.cc/340A R16 小義經 http://ppt.cc/QkjB 先用水妹打3回合吧 心珠夠的話順便開聞仲 冰完後的那回合水珠不夠時再開雙魚 http://ppt.cc/wSQc 姜尚留著等缺心珠時用 剩下的1回合打5660 跟寶尼傷害差沒多少~慢慢打 如果聞仲夠幫忙 就已經打掉了>_< R17 獅子宮or天秤宮 http://ppt.cc/pSxo 相當難搞的暗強化三屬盾 但是傷害也是2回合打10xxx 專心消雜珠補血 暗珠夠再去做強化珠 中途缺珠缺到水妹都跳起來的話 可以放心開水妹下去XD 最後一擊~ http://ppt.cc/NWad R18 大伊登+小伊登x2 http://ppt.cc/RMio 這裡要開水巫~ 進場缺珠/水珠太遠時 先開海盜鴨 專心找短路徑的3C X屬+Y屬+水全體 就可以打掉小伊登 再來的順序... 大伊登CD2->缺水珠開雙魚打小伊登 CD1->消雜珠 水珠夠多再打大伊登 CD2->直接打or開雙魚補水珠XD 存好技能後的最後一擊 http://ppt.cc/CTJP R19 索爾 http://ppt.cc/yi1x 加上被打的一下 有3回合可以打 看盤面再決定要先開海盜鴨技能 或是雙魚+姜尚 而轉珠路線也越短越好 預想的路徑不要經過太多顆珠珠 天降1組水+2C http://ppt.cc/TbHk 3回合內要打掉應該是蠻容易的~ R20 大義經 http://ppt.cc/JhE2 隨機的三屬盾 純粹運氣流的關卡 加上水妹技能 滿血時總共有5回合的機會XD 而開海盜鴨/雙魚都有可能轉掉火珠 姜尚也會轉掉暗珠 所以這3隻技能R19用光沒關係 這關需要水妹+聞仲 盤面心珠有剩的話 就一組一組消 因為6星水妹技能可以延長轉珠秒數 找的路徑即使超過4.50步也來得及XD 3回合後終於打掉了~ http://ppt.cc/fCrt 通關~ http://ppt.cc/7bVm 排行榜....好像要隔一天才能看 囧 時間大多花在R17暗強化三屬盾跟R18伊登 GAME OVER次數 5次 最先是R16小義經就開了水巫 雖然小義經甚至在水妹效果還在時就能打掉 但是R17只有1~2回合能打 這時暗強化珠必須在更早之前就做好一顆 反而轉珠起來綁手綁腳 如果一回合不能打掉R17 也只能等死 之後水巫改成R18再開 狀況就好多了~ 祝各位順利過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7.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86789.A.289.html

04/13 19:01, , 1F
好猛!
04/13 19:01, 1F
※ 編輯: ruqoo (114.37.227.239), 04/13/2014 19:01:57

04/13 19:05, , 2F
用非暗隊的打 真的最大難關就在R17而已 超麻煩= =
04/13 19:05, 2F

04/13 19:13, , 3F
樓上說r18嗎?
04/13 19:13, 3F

04/13 19:14, , 4F
其實水狂意思一樣..
04/13 19:14, 4F

04/13 19:23, , 5F
原po水隊好友幫推,水封神抽到還在顧包包嗚嗚
04/13 19:23, 5F
可以練一下 還不錯玩XD

04/13 19:40, , 6F
終於有封神隊伍通關文拉/
04/13 19:40, 6F

04/13 19:43, , 7F
有點強 最後三回都能9C +
04/13 19:43, 7F
水妹轉珠10秒 加聞仲心轉水 不難轉@@

04/13 19:52, , 8F
推!!這應該是第一篇?
04/13 19:52, 8F

04/13 20:13, , 9F
只有副隊長是光也成立隊長技喔 還以為一定要隊員
04/13 20:13, 9F

04/13 20:24, , 10F
推,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水狂隊長
04/13 20:24, 10F
※ 編輯: ruqoo (114.37.227.239), 04/13/2014 21:10:50

04/13 23:56, , 11F
記得原po有...
04/13 23:56, 11F
是說水狂嗎XD 狂魔只有火/木/光狂 原本剛出很想要的水狂 北歐解放後就沒特別想要了 用這隊除了新隊伍/想幫人氣低落的聞仲找工作外 另外給有抽到聞仲的各位看 這隊能不能過信念 ^_^ 這隊伍用久或許轉珠能力會變好一點 但傷害/打王等等還是水狂.北歐奧丁好用~ ※ 編輯: ruqoo (114.37.227.239), 04/14/2014 00:29:54

04/14 16:16, , 12F
瞭解:))
04/14 16:16, 12F
文章代碼(AID): #1JIcubA9 (ToS)
文章代碼(AID): #1JIcubA9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