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這組牌未來的走向(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_(︶︿︶)_╭∩╮ )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7:48),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妲己) 6★ LV73 隊員哪吒: 6★ LV22 隊員阿基師:6★ LV28 隊員肖恩: 4★ LV33 隊員暗蛋: 4★ LV20 整體血量共:4767 整體回復共:1143 帳號等級:86 隊伍空間:53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6星妲己(73)、五星安多(1)、五星黑狗(20)、四星暗蛋(20) 4星防龍(5)、四星魔羊(47)、四星暗EJ(11) 光屬性有:五星白虎(90)、四星防龍(5)、四星光巨象(5)、四星獅鷲(4) 五星機械龍(1)、四星瑪格(19)、六星睡鼠(1)、五星露娜(45) 火屬性有:六星阿基師(28)、六星金牛宮(20)、四星防龍(5)、 四星肖恩(33)、五星朱雀(88)、六星哪吒(22) 木屬性有:五星玄武(69)、四星木EJ(29)、六星槍哥(27) 六星捕風奠長(7)、三星防龍(1)、五星木機械龍(1) 水屬性有:五星遊俠(7)、六星水埃及(47)、五星莫莉(13) 五星水妹(35)、四星水巨象(13)、五星青龍(42) 四星防龍(5)、四星克蘇魯(5)、五星蒼龍魂使(25) 特殊素材有:旅人1、人鳥2、幻獸1、機關騎士3、瘋頭1 2. 目前進度:5封剩毒龍 3.轉珠技巧: 3~5C 4.有無打算嗑金:No 5.問題點:一些高級關卡打不過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原本以為一開始抽到的阿基師和二抽妖狐,會有好的開始,結果可能沒喀金的關係, 玩到後面抽卡一直都是銀金卡,最扯的是明明隨便抽都可以開圖鑑,結果白虎好像愛上我 一樣一直進來(有一次抽三張,結果兩張銀金白虎~)。 我也再考慮要不要玩龍隊???因為我防龍系列全部都有了~ 現在完整一點的話也只有水隊。 暗隊的話我再慢慢把黑狗練高一點,等著解放他。 木隊和火隊可能還需要再多抽才行,而光隊我是完全放棄。 我也組過獸隊,但有時候打其他關卡真的不夠力~ 像這次打暗機械龍的高級的特殊技能越戰越強,打到後面真的不夠力,每次都被秒 因為我玩遊戲很少會花錢,所以不會想喀金,抽卡運不好的時候玩的一定會很辛苦 所以其他人對這幅牌組有什麼看法???因為是第一次健檢,請多包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82522.A.E23.html

04/13 17:50, , 1F
龍隊不是有五防龍就能玩...
04/13 17:50, 1F

04/13 17:52, , 2F
你防龍系列都有了 那五封毒龍一定可以過啊
04/13 17:52, 2F

04/13 17:52, , 3F
我知道,我只是開玩笑的說想玩龍隊,光防龍我就不想練了
04/13 17:52, 3F

04/13 17:52, , 4F
配個伊登 磨到天荒地老
04/13 17:52, 4F

04/13 17:56, , 5F
你想要一個還堪用的隊伍 我可以幫你組出來就是
04/13 17:56, 5F

04/13 17:56, , 6F
伊登真的好用,但缺點是真的打很久,一關打超過半小時我都
04/13 17:56, 6F

04/13 17:56, , 7F
快受不暸了
04/13 17:56, 7F

04/13 17:57, , 8F
妲己 阿基 天秤 槍哥 金牛 組人馬 就這樣~
04/13 17:57, 8F

04/13 17:58, , 9F
不過這隊金牛會沒用 換水妹也行
04/13 17:58, 9F

04/13 17:58, , 10F
樓上那個組合還不錯,只是我空間不夠@@
04/13 17:58, 10F

04/13 17:59, , 11F
空間不夠就.. 快去衝黃金之日吧= =
04/13 17:59, 11F

04/13 18:00, , 12F
只能慢慢練了,一些關卡如果過不了就算了,之後還是有機會
04/13 18:00, 12F

04/13 18:00, , 13F
再出的~
04/13 18:00, 13F

04/13 18:30, , 14F
要純色的話 可以考慮暗隊
04/13 18:30, 14F

04/13 18:31, , 15F
妲己(L) 黑狗 魔羊 暗蛋 安多 洛基(L)
04/13 18:31, 15F

04/13 18:33, , 16F
暗蛋是控場 可以的話是放奧丁 稱血
04/13 18:33, 16F

04/13 18:34, , 17F
推樓上暗隊 你的暗隊雙寶都有了練高等級很穩的
04/13 18:34, 17F

04/13 18:36, , 18F
隊伍空間應該是57吧 也快了 7.8等而已以 XD
04/13 18:36, 18F

04/13 18:36, , 19F
推樓樓上暗隊 不過大大等到他有奧丁應該是很久之後的
04/13 18:36, 19F

04/13 18:36, , 20F
事了XD
04/13 18:36, 20F

04/13 18:41, , 21F
先堆獸隊吧 黑狗 魔羊 朱雀 玄武 白虎
04/13 18:41, 21F

04/13 18:43, , 22F
我覺得獸隊只是刷肥用
04/13 18:43, 22F

04/13 18:44, , 23F
用現在這對就可以輕鬆刷吧
04/13 18:44, 23F

04/13 18:45, , 24F
真的很推薦下次奧丁開打一張歐 不過真的要很久了吧 XD
04/13 18:45, 24F

04/13 18:46, , 25F
為什麼有機關騎士???
04/13 18:46, 25F

04/13 18:47, , 26F
黑狗 魔羊練起來 可放暗隊 也可放獸隊 還不錯ㄏㄏ
04/13 18:47, 26F
文章代碼(AID): #1JIbrwuZ (ToS)
文章代碼(AID): #1JIbrwuZ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