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鬧雙胞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emotional)時間12年前 (2014/04/12 20:26), 12年前編輯推噓22(28614)
留言48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先說這是篇廢文@@ 剛看到有篇po文中有令人眼紅的妖狐戰隊, 又剛好想到之前有人說7星LED很像水萬年 便無聊組了這個隊伍 http://ppt.cc/NMh7 (個人覺得完全無違和感阿) 這兩張卡的縮圖也覺得有點像:俏麗短髮+白皙皮膚? http://ppt.cc/eTZg 男的五主果然只有鄧肯比較MAN阿... 還有這組 http://ppt.cc/BVtJ 雖然有點牽強 但想到之前有人誤把號角手當成福魯士吃掉,就覺得毛骨悚然 幸好這張卡已經變成五星了XD -- acer5738G:一樓變態 04/12 19:45 james7923:二樓也變態 04/12 19:46 xup6ru0454:三樓好帥 04/12 19:47

04/12 19:48,
五樓大變態
04/12 19:48
Rindou:前幾樓都是變態嗎 04/12 19: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0.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05609.A.527.html

04/12 20:27, , 1F
你來秀千名黨的吧
04/12 20:27, 1F
一樓變態 ㄏㄏ ^^簽

04/12 20:28, , 2F
04/12 20:28, 2F
怎麼沒放可愛的陽方士XDD

04/12 20:28, , 3F
樓上 XDD
04/12 20:28, 3F

04/12 20:28, , 4F
想看妖狐戰隊
04/12 20:28, 4F
妖狐戰隊請 /好奢華的煩惱

04/12 20:28, , 5F
04/12 20:28, 5F
為什麼越進化頭髮越長啦XDDD

04/12 20:28, , 6F
熱騰騰的簽名檔...
04/12 20:28, 6F

04/12 20:29, , 7F
上面是進化圖吧XDDDD
04/12 20:29, 7F

04/12 20:29, , 8F
簽名檔XDDD
04/12 20:29, 8F

04/12 20:29, , 9F
推文救了這篇XD
04/12 20:29, 9F

04/12 20:29, , 10F
二樓那個應該還要再一格放日狼(?)
04/12 20:29, 10F

04/12 20:29, , 11F
肖恩跟光蛋完全無違和XDDDDDDDDDDDDDDDDD
04/12 20:29, 11F

04/12 20:29, , 12F
自己都說廢文了,給噓
04/12 20:29, 12F
簽名檔中的苦主SORRY><

04/12 20:29, , 13F
提爾進化史(X)地精進化史(O)
04/12 20:29, 13F

04/12 20:30, , 14F
地精那張不太對吧,哪有越進化越爛的? 提爾:....
04/12 20:30, 14F

04/12 20:32, , 15F
.....
04/12 20:32, 15F
簽名檔中的苦主SORRY again><

04/12 20:33, , 16F
眼鏡拿下來完全分不出費雷和素材...
04/12 20:33, 16F

04/12 20:34, , 17F
http://ppt.cc/1u~c 補上日狼
04/12 20:34, 17F
樓上真是有求必應>//<

04/12 20:34, , 18F
進化素材無誤
04/12 20:34, 18F

04/12 20:34, , 19F
缺一隻號角沒辦法搞七星地精
04/12 20:34, 19F

04/12 20:36, , 20F
果然是廢雷 wwwwwww
04/12 20:36, 20F

04/12 20:37, , 21F
我只有兩隻妖狐QQ
04/12 20:37, 21F
我可以噓樓上嗎0...0

04/12 20:38, , 22F
04/12 20:38, 22F
我也想要蓮藕仔Q^Q

04/12 20:40, , 23F
LED? 新詞彙?
04/12 20:40, 23F
#1J19Bw4D 這篇推文中有人講到喔XD

04/12 20:43, , 24F
今天解放完莫莉發現旅人怎麼還在?! 結果是光龍使XD
04/12 20:43, 24F

04/12 20:52, , 25F
包包裡四隻大力王對著我笑 超想揍他
04/12 20:52, 25F
可以組牛魔王獸隊@@?

04/12 20:55, , 26F
led不是新詞彙 頗多篇都有提到
04/12 20:55, 26F

04/12 21:03, , 27F
洸哥有西遊戰隊 史上TOS版中最嘲諷的一位
04/12 21:03, 27F

04/12 21:05, , 28F
召喚大麥克董滿等滿技全西遊
04/12 21:05, 28F

04/12 21:07, , 29F
是水萬年還是水大魂痾
04/12 21:07, 29F

04/12 21:08, , 30F
覺得6星像大魂 7星像萬年~
04/12 21:08, 30F

04/12 21:14, , 31F
廢文還是自刪吧 光屁孩其實跟癡女是母子吧
04/12 21:14, 31F

04/12 21:14, , 32F
補推個 我認真覺得6星費雷在背包裡很難找
04/12 21:14, 32F

04/12 21:22, , 33F
木封神 = 鄧肯 + 笑犬
04/12 21:22, 33F
剛好都有 http://ppt.cc/zF8s 補圖XD 睡鼠還跟二郎神搶坐騎(誤)

04/12 21:25, , 34F
蠻好笑的,尤其是費雷
04/12 21:25, 34F

04/12 21:49, , 35F
yan大你賺到了 下禮拜大概是木增傷關卡 四牛+一增傷
04/12 21:49, 35F

04/12 21:49, , 36F
超屌
04/12 21:49, 36F

04/12 21:52, , 37F
費雷跟光蛋我都笑慘啦XDDDDDD
04/12 21:52, 37F

04/12 22:20, , 38F
蓮藕仔是在可愛什麼啦!!!
04/12 22:20, 38F

04/13 00:46, , 39F
我一直都覺得我跟槍哥很像
04/13 00:46, 39F

04/13 01:01, , 40F
6星費雷在背包超難找+1根本保護色藏在章魚跟大魂裡
04/13 01:01, 40F

04/13 01:16, , 41F
樓樓上你有注意到槍哥四隻手嗎?
04/13 01:16, 41F

04/13 02:07, , 42F
04/13 02:07, 42F
不要玩水妹QwQ

04/13 03:16, , 43F
樓上最後那是壞掉的水妹嗎?XD
04/13 03:16, 43F

04/13 04:06, , 44F
壞掉水妹有笑XDD
04/13 04:06, 44F

04/13 04:52, , 45F
#1J18r_3K這篇哪裡有提到LED
04/13 04:52, 45F
已更正 感謝

04/13 10:09, , 46F
04/13 10:09, 46F

04/13 10:12, , 47F
#1J5WnmrD 這篇是LED石像和水靈魂石打神廟高級
04/13 10:12, 47F

04/13 13:58, , 48F
這樣也一篇
04/13 13:58, 48F
※ 編輯: where2go (122.117.0.151), 04/13/2014 16:30:04
文章代碼(AID): #1JIJ49Kd (ToS)
文章代碼(AID): #1JIJ49Kd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