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63天 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合購是無底深淵XD)時間12年前 (2014/04/12 17:10),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一: 隊長(L) 5★ LV8 光異界 隊員1: 5★ LV38 青龍 隊員2: 5★ LV24 冰晶龍王 隊員3: 5★ LV36 火龍使 隊員4: 5★ LV35 青龍使 整體血量共:8647 整體回復共:20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62 隊伍空間:41 目前隊伍二: 隊長(L) 5★ LV32 波比 隊員1: 5★ LV45 火巫 隊員2: 4★ LV35 火妹 隊員3: 5★ LV36 火龍使 隊員4: 5★ LV47 巴風特 整體血量共:6226 整體回復共:629 隊伍圖(如果有):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無orz 3★小魔女可算嗎? 屬性有:4★閃耀龍、 5★伊登、5★阿波羅、5★拉、5★普西芬妮 屬性有:3★火蛋 屬性有:4★木主、4★伊薇特、 5★木巫、5★玄武、5★木巨像、 屬性有:4★水主、4★克蘇魯、4★海拉 6★色慾胎飼魔母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四封水關 3.轉珠技巧: 3~5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輕度玩家,一般都以龍隊(?)在打任務, 中級靠水使隊友或伊登尚可撐過,但高級幾乎都被秒殺orz 想問看看沒有更好的搭配方法?或重新組隊? 請各位強者能給我一個方向...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3.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93800.A.696.html

04/12 17:10, , 1F
抽牌吧
04/12 17:10, 1F

04/12 17:11, , 2F
去刷之神雕換掉魔羊啦
04/12 17:11, 2F

04/12 17:11, , 3F
他在四封齁
04/12 17:11, 3F

04/12 17:11, , 4F
先把龍隊等級拉高吧 也順便拉高帳號等及擴空間
04/12 17:11, 4F

04/12 17:11, , 5F
嗚嗚嗚 我刷二封體半至少掉兩張火方士了(眼神死)
04/12 17:11, 5F

04/12 17:12, , 6F
用這龍隊可以穩農到五封 先把等級拉高無誤
04/12 17:12, 6F

04/12 17:12, , 7F
改冰精龍王當隊長先推過水關吧
04/12 17:12, 7F

04/12 17:12, , 8F
然後用異界/青龍當頭 拼到五封火 在那邊農你的波比火隊
04/12 17:12, 8F

04/12 17:13, , 9F
再來就努力刷隻朱雀+水暗龍使吧ㄏㄏ
04/12 17:13, 9F

04/12 17:15, , 10F
^抽
04/12 17:15, 10F
文章代碼(AID): #1JIGBeQM (ToS)
文章代碼(AID): #1JIGBeQM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