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毒龍三共鳴過活火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尊重 q( ̄︶ ̄)p 包容)時間12年前 (2014/04/12 17:01), 編輯推噓7(1034)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7★ 毒龍 LV88 CD19 隊員1: 6★ 暗龍使 LV99 CD13 隊員2: 6★ 水龍使 LV99 CD16 隊員3: 6★ 水龍使 LV50 CD16 隊員4: 5★ 暗巨像 LV84 CD5 隊友(F) 6★ 水龍使 LV99 CD8 http://i.imgur.com/ogerAHr.png
不放光龍使的原因是王會把心珠轉掉 多放一隻水使就不用存CD了 R1.R2 存3回合以上 R3 火巨象 隱身盾 進場是3.2 等於要濾珠兩回合 一隻現身之後不開爆發繼續用單體打 兩隻都現身開巨象爆發轉全體吸回來 R4.R5 一樣存3回合 R6 火EJ 兩條血 第一條血不用開技能 慢慢打讓暗龍使跳起來 第二條血開水.暗龍使帶走 R7.R8 小怪 R9 狼人+地精 這邊有兩隻水使可以用 開巨象直接帶走 R10 吸血鬼 進場還有一回合水使 四顆暗珠直接收 第二階段很不幸的場上還是四顆暗珠 因為滿血所以選擇被他打一下 結果消掉三顆又多了七顆下來 不用等巨象CD直接開第二隻水使 運氣不錯 狂掉珠天降到17C 一波搞定還掉卡 可惜沒截到圖 附上排行榜 http://i.imgur.com/1hEq6in.png
總傷害800多萬 夭壽喔~ -- ◢███如 在 ████◣ 何推 於 尊重 ◢██◣ ◢███ ◢██◣ █ █ 出的 █ █ █ █ 包容 █▃▃█ ▌◢█◣ █████ █ █ █ █◤ ◥██◤ ◥██◤ 友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39.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93285.A.E0D.html

04/12 17:03, , 1F
今天當一天鹼民 推一個
04/12 17:03, 1F

04/12 17:04, , 2F
這種老梗心得板主不管嗎
04/12 17:04, 2F

04/12 17:05, , 3F
抱歉我讓這心得變老梗了嗚嗚
04/12 17:05, 3F

04/12 17:06, , 4F
我連一隻都沒抽到怒噓
04/12 17:06, 4F

04/12 17:07, , 5F
樓上別這樣,沒犯版規的情況下他有貼文的權利,我們鼓勵
04/12 17:07, 5F

04/12 17:07, , 6F
他即可
04/12 17:07, 6F

04/12 17:07, , 7F
我這又不是抽卡文 這樣也被噓?
04/12 17:07, 7F

04/12 17:08, , 8F
樓上苦煮
04/12 17:08, 8F

04/12 17:09, , 9F
類似隊伍通關幫補個血0.0
04/12 17:09, 9F

04/12 17:10, , 10F
好吧抱歉我幫很多朋友抽超過一打的水龍使了..心中永遠的痛
04/12 17:10, 10F

04/12 17:11, , 11F
好友推喔~ 不以人廢文
04/12 17:11, 11F

04/12 17:14, , 12F
雖死猶在€龍隊不能亡€
04/12 17:14, 12F

04/12 17:40, , 13F
補一下
04/12 17:40, 13F

04/12 19:35, , 14F
很好啊
04/12 19:35, 14F

04/12 20:12, , 15F
推一下 我試過四水使 不過爆起來不夠力 只是不用存CD而
04/12 20:12, 15F

04/12 20:13, , 16F
已 要爆發還是得加隻暗巨才ok
04/12 20:13, 16F

04/12 21:03, , 17F
推~
04/12 21:03, 17F
文章代碼(AID): #1JIG3buD (ToS)
文章代碼(AID): #1JIG3buD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