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木北狂輕鬆過無懼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Nbosh)時間12年前 (2014/04/12 07:58), 12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5~7c L 7*木北 LV99 SLV10 7*奧丁 LV99 SLV11 6*杜門 LV99 SLV最大 6*木主 LV99 SLV最大 6*木巫 LV99 SLV最大 F 6*木狂 LV99 SLV最大 生命:17421 回復2206 一開始我嘗試使用雙木北方式去破關 但後來我發現用木北狂這隊更容易 實際上SLV不需要到非常高 PS.轉屬杜門除外 木巫別開! R1~9 基本打 磨CD R10 其實這關也很容易 青龍>4C盾/史王拼圖盾 基本上都不難 R11 這關打靈魂石 因為下一關有2隻自爆所以需要稍為留珠 我在這關會多留一些心珠 而木珠只需要留一組即可 R12 這邊先標記一隻CD最短的自爆怪 第二標記為中間 轉1C木珠即可 下回合轉上回合留的心珠回復生命 並且算好生命收掉中間跟最後一隻自爆怪 ---後方可開木巫 R13 幫你回血爽爽 簡單打 R14 靈魂石 R15 水埃及神/凱莉/水遊俠 分別為 反彈15%(需小爆發收走)/C盾/3屬盾 後2者簡單打 R16 小水不死 比起其他的R16 無懼R16根本輕鬆 CD3才打1萬初頭 甚至在他打你前就收 走也OK R17 水希臘 CD4 因為有木北配木狂的威能下 基本上前面3回合我會慮珠 在最後一回合 轉多C輕鬆帶走 PS記得倍率要在 R18 2隻怪獸 這邊有些人很苦能要先打哪一隻 1隻CD3打14580/1隻CD2打5950自爆1萬 我建議 直接收掉CD3打14580的 在收掉自爆獸 千萬別想說先打死自爆收 回血 在打CD3 想要滿血進R19 會弄巧成拙 (PS.這關可以不用開技 最多開杜門) R19 水北歐 開木狂(要在上回合開也可 但是要有把握一次收掉2隻持續2回合)開奧丁傳承 開木主 開了木主除非你轉3C不然應該不太可能... R20 大水不死 CD3 血275W 到這邊還有木狂1RD倍率&杜門 3回合應該不太困難帶走 當時我第一回合盤面非常好沒開杜門 第二回合開杜門收走 因為上面有人想過無懼 之前過了也沒發心得文 所以一次打清楚 當然也可以雙木北配隊去打 依照個人喜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41.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60707.A.1EA.html ※ 編輯: jordanlulu (114.41.241.165), 04/12/2014 08:00:23

04/12 08:04, , 1F
沒有杜門呢
04/12 08:04, 1F

04/12 09:08, , 2F
沒奧丁
04/12 09:08, 2F

04/12 09:22, , 3F
沒木北木巫杜門澳丁木主呢 一次幫大家問完
04/12 09:22, 3F

04/12 10:11, , 4F
樓上那可換別隊
04/12 10:11, 4F

04/12 11:37, , 5F
一個關卡打不過我會先去看排行榜的組隊 太唬爛的除外
04/12 11:37, 5F

04/12 11:37, , 6F
其他應該可以加減做參考
04/12 11:37, 6F
文章代碼(AID): #1JI86Z7g (ToS)
文章代碼(AID): #1JI86Z7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