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波巫隊 神臺太公廟(光封神)EX 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Beautiful People)時間12年前 (2014/04/12 03:54), 12年前編輯推噓1(21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篇組隊跟luke前面心得一樣 但是打法略有出入 我的打法R1~R17節奏較快 但R18R19慢了很多 總之提供板友做另一種參考 通關圖 http://ppt.cc/tSgg 還是要感謝前人拓荒 ! 隊伍圖 隊伍說明 LV最大 火巫 (L) slv最大 CD 8 CD會影響R19的焦土戰,沒特別門檻 LV最大 阿基師 slv 9 CD15 但建議還是越短越好 LV最大 肖恩 slv最大 CD 8 LV最大 火龍使 slv最大 CD 5 怎麼會有一隻掉漆的98等朱雀? LV 98 朱雀 slv最大 CD 5 ...那是二號 我有兩隻血量分別為奇偶數 的朱雀,這樣隨時能把隊伍配成奇數 + 應付50%中毒關卡用的 LV最大 波比(F) slv最大 CD10 卡片等級越高越好 三圍不夠的話會影響中間的連續爆發的輸出 -- 平均combo數 單體6c 這關後半段幾乎模擬器常駐 XD 個人認為這隊很適合打這關 因為爆發增傷角都不是神族 所以R20不會被鎖 另外R13的蛇女因為剋屬再配上火巫 可以無痛存技 整個關卡的困難點幾乎只有R18 R19要處理。 R1~R5: 先磨一下 然後馬上開火巫 R6 : 爆發打掉 R9 : R7~R8稍微拖一下 存回CD5 然後把光木妹打掉 有火巫無壓力 R11 : 在靈魂石那關存回CD5 這關打掉 玄武直接破防 R12 : 遇到玄武,用場上火珠兩回合掃掉, 若是白虎很麻煩,因為火巫下一關要用故不能先關, 遇到白虎CD1又卡盤面基本上就準備要回家了 R13 : 有火巫+剋屬 洗CD無壓力 記得做好暗強珠 然後和水珠一起保護在角落 R14 : 大聖是CD3 所以可以整理好版面再爆發, 我這邊開了CD5+阿基師 火巫加持直接掃掉 R1516: 存回CD5 R17 : 忘了拍盤面... 這邊開肖恩 2秒變8秒 手轉疊珠後再整理上三排 http://ppt.cc/KeIL 150w 伊登對不起 Q_Q 這邊說明一下 我R14R17是有設計過的 我這樣配剛剛好可以處理掉大聖跟光妹...當然也不能手殘就是了 R18 : 重點來了 要同時打死這兩隻 我的打法是 關火巫 1.先打光狗6滴 2.慢慢打暗狗 不開任何招 3.磨的過程可以再打光狗6滴 不要再多打 就打這一下就好 4.暗狗血見底 再打光狗一下 然後爆發拉全體殺掉 記得做全體攻擊 這裡我選擇比較保守的作法 不開招用單體慢慢磨 比較好控制光暗狗血量 全程以高c消心珠為首要目標 補血壓力頗大 我這邊幾乎都轉到6c 血見底後就開爆發 爆發盤面 http://ppt.cc/zZJU 開肖恩KO! http://ppt.cc/kCVP R19 : 焦土戰 CD2打你12000 然後還要磨回所有技能 都打到這邊我也不想放棄 索性每盤都找7c路線 想不透就用模擬器找 這樣補血跟卡心珠問題都解決了...當然很累就是 還好我隊伍CD夠短 磨出所有技能後殺掉 R20 : 進王關直接給我一個12雜的疊珠盤面而且分布很不錯 直接招全開拚了 http://ppt.cc/JU38 爆發盤面 http://ppt.cc/OTj3 一樣開肖恩手轉疊珠 走上去整理上三排 8c 40 有主角八秒輕輕鬆鬆 根本沒有特別找路線XD http://ppt.cc/tSgg clear! 這邊要注意不要手殘 因為輸出差不多就在王的血量附近 請練習切出高combo再上 R17~R20開了三次肖恩 CD8主角OP 洩洩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4.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46053.A.C69.html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12/2014 03:55:51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12/2014 03:58:00

04/12 06:13, , 1F
推機車人
04/12 06:13, 1F

04/12 09:21, , 2F
高手!
04/12 09:21, 2F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13/2014 20:04:14

04/23 22:57, , 3F
噓方吉綁架犯
04/23 22:57, 3F
文章代碼(AID): #1JI4Xbnf (ToS)
文章代碼(AID): #1JI4Xbn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