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為了封神11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築夢風城)時間12年前 (2014/04/11 07:47), 編輯推噓-3(7108)
留言25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抽半天沒半隻.. 只有杜門.木狂能看.. 杜門第2隻了.. 以下看圖!! http://ppt.cc/TFl0 蠻悲劇的.. 暫時不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08.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73639.A.CC4.html

04/11 07:52, , 1F
我全有但是幫樓下噓你
04/11 07:52, 1F

04/11 07:54, , 2F
雙杜門超好用的
04/11 07:54, 2F

04/11 08:00, , 3F
我要木巫都抽不到,已四隻杜門了@@
04/11 08:00, 3F

04/11 08:06, , 4F
杜門都給你們就飽了
04/11 08:06, 4F

04/11 08:09, , 5F
社會就是要有20%的勝利者和多數受挫者 TOS成功建構出了
04/11 08:09, 5F

04/11 08:15, , 6F
我多的兩隻赫茲跟你換杜門1隻好不好
04/11 08:15, 6F

04/11 08:39, , 7F
杜門跟木狂是悲劇在哪啊?? 欠噓
04/11 08:39, 7F

04/11 08:39, , 8F
確實滿慘給推 這些卡包括水埃我都四隻已上
04/11 08:39, 8F

04/11 08:51, , 9F
前幾天50抽一隻封神我都沒有 超想哭
04/11 08:51, 9F

04/11 09:25, , 10F
cd 樓下幫
04/11 09:25, 10F

04/11 09:41, , 11F
7抽一白金,白金還火狗……
04/11 09:41, 11F

04/11 09:41, , 12F
還我太多了
04/11 09:41, 12F

04/11 10:01, , 13F
昨天怒抽一張就是木封了
04/11 10:01, 13F

04/11 10:17, , 14F
哼,水埃
04/11 10:17, 14F

04/11 10:20, , 15F
杜門 已羨慕
04/11 10:20, 15F

04/11 10:28, , 16F
昨天也有杜門 給推
04/11 10:28, 16F

04/11 10:35, , 17F
木狂配雙杜門超爽的好嗎
04/11 10:35, 17F

04/11 10:44, , 18F
好歹你有抽到胡婷婷
04/11 10:44, 18F

04/11 10:56, , 19F
好想要杜門喔
04/11 10:56, 19F

04/11 11:14, , 20F
杜門跟暗巨象.....
04/11 11:14, 20F

04/11 11:40, , 21F
祈禱暗巨像加倍
04/11 11:40, 21F

04/11 12:49, , 22F
怒噓雙杜門
04/11 12:49, 22F

04/11 13:00, , 23F
冷靜等封神+倍嘛!!!
04/11 13:00, 23F

04/11 13:04, , 24F
我缺杜門 懂?
04/11 13:04, 24F

04/11 16:27, , 25F
只有一張杜門只好噓了
04/11 16:27, 25F
文章代碼(AID): #1JHos7p4 (ToS)
文章代碼(AID): #1JHos7p4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