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想組老人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跳)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9:05), 12年前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好久好久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老人 6★ LV 隊員1:水巫 5★ LV 隊員2:光主 3★ LV 隊員3:木主 3★ LV 隊員4:火主 5★ LV 整體血量共: 整體回復共: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52 隊伍空間:86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奧丁、雙子、暗蛋 屬性有:光遊、癡女 屬性有:火蛋、迪蛋、火遊、解放火妹 屬性有:木蛋、BG行者、布朗尼、書頁蟲 屬性有:水巫、水蛋、聞仲、瘋帽、水遊、史王、水妹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好多,只用來解放火妹 2. 目前進度:暗6-2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4-6 偶爾7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因為想組老人 所以只排上人類跟妖精還有我覺得有可以用到的卡 老人剛領出來完全沒練 目前隊伍 純色有火/水強權 抽不到水/光龍使的毒龍隊 史王 正在練的迪蛋 都有點膩了 想玩玩雜色隊 聽說老人隊很靈活又猛 可是抽不到巫女 旅人又只有一隻(準備解火主) 不知道怎麼組 真心求解 以上感恩~ -- 打RANK就得有派頭,進去秒鎖ADC還必須是當周免費的,沒有就選艾希,這叫品味; 進遊戲出個多蘭直接去中,不給就送不解釋,這叫霸氣;開局送一頭必須說一句: 打野不來GANK會不會玩?這叫有譜;補個多蘭再去中被打野抓死,還得發一句:一群 新手,對面打野消都不會說?團戰先衝去賣頭,滅團後再來一句:老子都上了你們還 不跟上?有你們這群憨B難怪要輸,這叫賣萌;然後大家都上了你沒上:你們這些這些 人上去送什麼人頭?這叫吐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57.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55127.A.78C.html ※ 編輯: TiauEX (223.140.157.38), 04/08/2014 19:06:31

04/08 19:08, , 1F
老人三巫一主 主角選誰隨便 就這樣 要158等
04/08 19:08, 1F

04/08 19:08, , 2F
樓上沒看到他只有水巫
04/08 19:08, 2F

04/08 19:09, , 3F
to 原po:等你把老人 水巫 火主都練完後
04/08 19:09, 3F

04/08 19:10, , 4F
再思考後面要放誰吧
04/08 19:10, 4F

04/08 19:11, , 5F
caca 老三巫一主要164等喔XD 因為我現在162還差兩空間才能
04/08 19:11, 5F

04/08 19:11, , 6F
讓火巫進化orz
04/08 19:11, 6F

04/08 19:11, , 7F
我還真的沒看到XD 就三主一巫吧 主角隨便 火水佳
04/08 19:11, 7F

04/08 19:12, , 8F
怎麼組你已經知道了 只是缺卡(火木巫和旅人)
04/08 19:12, 8F

04/08 19:12, , 9F
我拿到聖誕老人時都170了 沒注意過orz
04/08 19:12, 9F

04/08 19:12, , 10F
說錯了是差一空間
04/08 19:12, 10F

04/08 19:12, , 11F
不過三主一巫的傷害非常有限 但是可以穩農7-1就是
04/08 19:12, 11F

04/08 19:12, , 12F
我就是缺卡所以想知道目前的有辦法組個堪用的嗎~
04/08 19:12, 12F

04/08 19:13, , 13F
只有一隻旅人你要怎組
04/08 19:13, 13F

04/08 19:13, , 14F
沒放6星主角就沒用啊 放個4.5星就沒用這樣
04/08 19:13, 14F

04/08 19:13, , 15F
連個堪用都用不上
04/08 19:13, 15F

04/08 19:13, , 16F
好喔 果斷放棄等旅人T.T
04/08 19:13, 16F

04/08 19:14, , 17F
先把水巫跟火主解放 之後再說
04/08 19:14, 17F

04/08 19:16, , 18F
禮拜四的LINE活動幫忙多拉票叫身邊的人投旅人XD
04/08 19:16, 18F

04/08 19:16, , 19F
然後集滿70把鑰匙 到公會洞窟拚一隻旅人就OK了XD
04/08 19:16, 19F

04/08 19:17, , 20F
老人隊的特色就是解放主角~所以沒有辦法取代
04/08 19:17, 20F

04/08 19:18, , 21F
158是雙巫雙主
04/08 19:18, 21F

04/08 19:19, , 22F
YA 我165等 可以玩老人雙巫雙主了
04/08 19:19, 22F

04/08 19:20, , 23F
只好邊餵邊抽了~
04/08 19:20, 23F

04/08 19:26, , 24F
158是雙巫雙主!
04/08 19:26, 24F
文章代碼(AID): #1JGzVtUC (ToS)
文章代碼(AID): #1JGzVtUC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