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封神或星座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ProfessorX)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8: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新出的封神關卡其實還蠻類似的 不過如果以農肥來說 不知道兩邊哪個比較好? 我目前農起來的心得是 封神高級掉卡率不怎麼高... 不如回去把巨蟹 獅子這兩個新VIP養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55.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52269.A.6A2.html

04/08 18:18, , 1F
封神沒有石像這種東東 不值得農吧…
04/08 18:18, 1F

04/08 18:19, , 2F
封神中級,或十二高級
04/08 18:19, 2F

04/08 18:20, , 3F
封神小怪是練技用的 星座只是肥料
04/08 18:20, 3F

04/08 18:30, , 4F
封神農肥超爛 打過EX後就不會回頭打了
04/08 18:30, 4F

04/08 19:19, , 5F
星座有3*蜥蜴 封神有3*狼人 看公會任務選邊打吧
04/08 19:19, 5F
文章代碼(AID): #1JGypDQY (ToS)
文章代碼(AID): #1JGypDQY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