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封神或星座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DanielYan (ProfessorX)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8:17)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目前新出的封神關卡其實還蠻類似的
不過如果以農肥來說
不知道兩邊哪個比較好?
我目前農起來的心得是
封神高級掉卡率不怎麼高...
不如回去把巨蟹 獅子這兩個新VIP養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8.55.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52269.A.6A2.html
→
04/08 18:18, , 1F
04/08 18:18, 1F
推
04/08 18:19, , 2F
04/08 18:19, 2F
推
04/08 18:20, , 3F
04/08 18:20, 3F
→
04/08 18:30, , 4F
04/08 18:30, 4F
推
04/08 19:19, , 5F
04/08 19:19, 5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1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