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獸隊不能亡 活火蔓延的恐怖ex已刪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onrart)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8:04),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6)
留言2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6★震巽靈帝 ‧ 玄武 LV99 CD15 6★命定與改變 ‧ 女武神薇兒丹蒂  LV99 CD 6 6★坎艮神鳥 ‧ 朱雀 LV99 CD 5 5★饕餮渾沌魔君 LV99 CD 5 5★惡魔巴風特 LV99 CD 5 隊友:6★兌中邪帝 ‧ 饕餮 LV99 CD 5 HP:42430 回復力:1934 平均:6 combo ------------------------------------------------------------------------------ 1. 玄武可以不用解放 血2.5倍絕對也超過 R9=23658 2. 轉心三隻 +木妹補超多 換一隻轉屬可以打比較快 3. 花冠貴婦 心轉水珠 → 記得消完水珠再送她上路 4. 腹蛇異兵 越戰越強 → 轉心轉屬可以輕鬆秒掉他 ------------------------------------------------------------------------------ R 3 ATK CD HP DEF 烙紅龍蜥 8664 2(3) 442350 792 隱身盾 烙紅龍蜥 8664 2(2) 442350 792 隱身盾 不重要 → 慢慢磨 R 6 ATK CD HP DEF 火焰共生者‧克圖格亞 6625 1 623600 666 前置 火焰共生者‧克圖格亞 13250 1 1247200 1332 記得第一條血條消失之後木妹要重疊 → 慢慢磨 R 9 ATK CD HP DEF 岩焰統領 5123 1 835680 180 風化‧先 地精斬首者 18535 4 952380 140 無視減傷 先打左邊那隻少風化珠會輕鬆很多 右邊CD1前記得轉心就不會死 → 慢慢磨 R 10 ATK CD HP DEF 永焰之渴‧唐納德 10234 2 1184930 66 前置 永焰之渴‧唐納德 20358 3 2962330 666 心符石轉化 還是記得第一條血條消失之後木妹要重疊 CD1前記得轉心就不會死 → 慢慢磨 ------------------------------------------------------------------------------ 不過因為隊友黑狗 所以其實也沒有磨很久啦 40分左右而已 沒解放應該也能輕鬆過 怕爆發不夠秒不掉的 或沒巨蟹呂布用伊登磨的 來吧獸隊 獸隊不能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30.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51494.A.B28.html

04/08 18:06, , 1F
木妹不是獸
04/08 18:06, 1F

04/08 18:07, , 2F
獸隊先給推,但是還是靠木妹救援啊XD
04/08 18:07, 2F
有木妹最安全啦XD 換成克蘇魯或光鳥其實也OK! ※ 編輯: conrart (114.45.230.189), 04/08/2014 18:09:11

04/08 18:08, , 3F
偷塞了一個妹子
04/08 18:08, 3F

04/08 18:09, , 4F
請問獸隊怎麼打活火高級第9關阿...一直卡
04/08 18:09, 4F

04/08 18:09, , 5F
美女與野獸
04/08 18:09, 5F

04/08 18:10, , 6F
獸隊塞妹子不是很正常嗎
04/08 18:10, 6F

04/08 18:10, , 7F
我是禽獸 擺個妹子過分嗎
04/08 18:10, 7F

04/08 18:10, , 8F
獸隊打高級 學內文 倍攻組倍血應該就可以吧?
04/08 18:10, 8F

04/08 18:11, , 9F
木妹子:還不是靠人家~
04/08 18:11, 9F

04/08 18:16, , 10F
木沒妹:還不是靠人家幫你吸 血
04/08 18:16, 10F

04/08 18:52, , 11F
推啊 晚點來挑戰
04/08 18:52, 11F

04/08 19:31, , 12F
用同樣隊伍過了給推
04/08 19:31, 12F

04/08 22:30, , 13F
感謝原PO 用同樣隊伍磨過EX了!! 而且我只有木妹解放 XD
04/08 22:30, 13F

04/08 22:31, , 14F
厲害
04/08 22:31, 14F

04/08 22:42, , 15F
沒木妹放水妹ok嗎?
04/08 22:42, 15F

04/09 02:30, , 16F
其實木妹在這邊不算是成功的必要因素 塞光妹或高回復也可
04/09 02:30, 16F

04/09 02:31, , 17F
我跟原po同樣隊伍 火ej第二條血我只疊2層就忘記疊了
04/09 02:31, 17F

04/09 08:55, , 18F
可以借烏龜嘛 找不到解放烏龜的好友@@
04/09 08:55, 18F

04/09 13:53, , 19F
推同樣隊伍過....只差玄武未解放!!~XD
04/09 13:53, 19F

04/09 14:31, , 20F
r6要一直轉心嗎 我覺得r6超痛苦QQ
04/09 14:31, 20F

04/09 16:15, , 21F
以前木妹她姐就是獸隊的常客,現在怎麼不能擺
04/09 16:15, 21F

04/11 11:47, , 22F
用這隊過了。感謝。轉心CD長 會影響R6時候的心臟QQ
04/11 11:47, 22F

04/12 12:47, , 23F
獸隊不能亡!
04/12 12:47, 23F

04/14 00:48, , 24F
放木妹還是比放他姐好 尾王會把心轉掉 放木妹可以少補很多
04/14 00:48, 24F
文章代碼(AID): #1JGyd6ie (ToS)
文章代碼(AID): #1JGyd6i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