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水暗隊健檢&一些疑問&其他隊伍走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ひどりで)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6:58), 編輯推噓4(4028)
留言3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6 LV99 水瓶宮‧凱莉(水強權) 隊員1: ★6 LV99 記憶與遺忘‧女武神烏爾德(水妹) 隊員2: ★6 LV99 清泉守衛(水遊鴨) 隊員3: ★6 LV99 雙魚宮‧卡秋婭與拉維尼斯 隊員4: ★6 LV99 大魔導士茉莉(水主) 整體血量共:11884 整體回復共:2013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47 隊伍空間:83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 LV99 黑狗 ★5 LV99 暗遊 ★5 LV99 魔羊 ★5 LV99 阿提密斯 ★7 LV99 奧汀 ★6 LV50 巨蟹座 ★6 LV1 呂布 ★6 LV93 安多 ★7 LV55 薩魯曼 ★5 LV45 黑寡婦 ★6 LV21 天蠍座 屬性有:★5 LV99 永生之伊登 ★5 LV1 光主 ★5 LV78 白虎 ★5 LV40 索爾 ★4 LV46 獅鷲獸 ★7 LV1 日狼 ★3 LV1 光蛋 ★5 LV1 加里昂 ★6 LV3 聖言歌姬‧妍 ★6 LV1 年獸 屬性有:★5 LV1 火主 ★4 LV22 真火仙人 ★4 LV19 火妹 ★4 LV29 火狗 ★5 LV1 火異界 ★5 LV70 科耳喀斯皇女 ★5 LV1 不仁的鬼鬥士 ★5 LV1 赤龍魂使 ★6 LV1 老人 屬性有:★6 LV96 木妹 ★5 LV1 木主 ★5 LV63 玄武 ★4 LV38 木遊 ★4 LV9 梅杜莎 ★5 LV25 費蕾雅 ★3 LV10 翠綠的蛋 ★4 LV11 風異界龍 屬性有:★5 LV48 太師聞仲 ★6 LV79 水千年鴨 ★5 LV49 特洛伊公主 ★5 LV99 青龍 ★5 LV84 水遊俠 ★5 LV99 章魚 ★6 LV99 波賽頓 ★4 LV5 海拉 ★4 LV6 水異界龍 ★6 LV1 史萊姆王 ★6 LV1 色慾 ★6 LV76 東海龍王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4 2. 目前進度:5封(應該可過6峰但忙著打副本沒去嘗試) 3.轉珠技巧:4-5 combo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想看看是否能有更好的組合,密賢輪迴卡在薩魯曼與他歡樂的小弟們關卡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目前以水強權當隊長來說回復可說是不成問題,配上好友用解放費雷穩定輸出5倍攻, 但日前抽到了聞仲看板上各位大大們在討論他都是跟狂魔做比較,自己沒有狂魔所以很 想問改練聞仲隊長會有比較好嗎? 另外就是雖然抽到了水巫但個人其實不太會用她...不能回復感覺除了打王關之外其他時 後都不適合開技,看到許多人都用水巫過輪迴不知道是我真不會用她還是轉珠技術太弱 (不穩定),由其薩魯曼與他歡樂小弟們之後的關卡感覺以我的隊伍很難不開技一波爆, 另外就是暗隊,雖然前一陣子很開心的打到了奧汀,但北歐神我只有光與木,不適用 所以目前暗隊是以安多為隊長隊友找洛基或妖狐,缺點就是攻擊力不算太強,回復也太低 (可能水強權回復太爽看暗隊這樣很不慣)。因此想問各位大大的這兩隊還有什麼組法 又或者有其他隊伍可以組起來打打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7.165.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47497.A.BB1.html

04/08 17:00, , 1F
水瓶 雙魚青龍水妹水巫 隊友水狂或費雷
04/08 17:00, 1F

04/08 17:00, , 2F
多帶一隻轉屬就放心開水巫吧 一路碾就對了
04/08 17:00, 2F

04/08 17:00, , 3F
薩胖 全體 4C~5C可殺光光
04/08 17:00, 3F

04/08 17:01, , 4F
如果想在那洗CD 單體5~6C 應該能解決一隻
04/08 17:01, 4F

04/08 17:02, , 5F
別用單體 你要穩洗CD那邊要開水巫 場上有小弟就拉全體高C
04/08 17:02, 5F

04/08 17:02, , 6F
沒小弟就盡力消雜
04/08 17:02, 6F

04/08 17:04, , 7F
水瓶配水狂適合嗎?水瓶開技的時候不是會關水狂隊長技
04/08 17:04, 7F

04/08 17:04, , 8F
對了 強烈不建議水強權隊伍裡放水遊鴨那隻畜牲
04/08 17:04, 8F

04/08 17:05, , 9F
CD3轉心 很可愛啦XD
04/08 17:05, 9F

04/08 17:05, , 10F
有消珠就不會掉倍率 就算你沒消水也是掉到2.5而已
04/08 17:05, 10F

04/08 17:05, , 11F
想要三圍又想要穩就配LED
04/08 17:05, 11F

04/08 17:06, , 12F
原來有消珠就不會啊!!!(恍然大悟)(我的水遊鴨CD5...
04/08 17:06, 12F

04/08 17:06, , 13F
這樣配水狂不就比費雷好嗎?LED是?
04/08 17:06, 13F

04/08 17:07, , 14F
CD幾都一樣 不要放
04/08 17:07, 14F

04/08 17:07, , 15F
除非是要打溢補之類的關卡
04/08 17:07, 15F

04/08 17:07, , 16F
LED石像=七星費雷
04/08 17:07, 16F

04/08 17:08, , 17F
水遊鴨前期會擺 後期就跟其它鴨子一起孵蛋了 XDDD
04/08 17:08, 17F

04/08 17:10, , 18F
LED是什麼的縮寫?
04/08 17:10, 18F

04/08 17:11, , 19F
是說青龍改海龍王有搞頭嗎?雖然我海龍王沒練滿(CD12還13
04/08 17:11, 19F

04/08 17:12, , 20F
Light-Emitting Diode 發光二極體 簡稱LED
04/08 17:12, 20F

04/08 17:12, , 21F
沒有搞頭 放青龍
04/08 17:12, 21F

04/08 17:14, , 22F
如果你比較偏好打穩不打碾就水遊鴨換波菜也可以
04/08 17:14, 22F

04/08 17:15, , 23F
瓶主魚波妹這樣
04/08 17:15, 23F

04/08 17:16, , 24F
所以是因為7*廢雷會發光 叫LED?
04/08 17:16, 24F

04/08 17:17, , 25F
能碾當然最好,那我還是把水巫練起來吧~聞仲只能當顧包
04/08 17:17, 25F

04/08 17:17, , 26F
費雷一直都會發光阿~
04/08 17:17, 26F

04/08 17:18, , 27F
是的 因為他會發光又長得很像石像所以得到LED石像的美名
04/08 17:18, 27F

04/08 17:20, , 28F
喔喔 我還以為LED是像LDS這樣的縮寫
04/08 17:20, 28F

04/08 17:20, , 29F
那我的暗隊還有救嗎?要打火吸血鬼無法帶水隊
04/08 17:20, 29F

04/08 17:39, , 30F
安多 奧汀 阿提 黑狗 大巴 第一條慢慢打
04/08 17:39, 30F

04/08 17:40, , 31F
然後記得在第一條打完前 讓王摸一下 到第二條再開絕地
04/08 17:40, 31F

04/08 17:42, , 32F
好喔~感謝各位大大
04/08 17:42, 32F
文章代碼(AID): #1JGxefkn (ToS)
文章代碼(AID): #1JGxefkn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