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金牛X火巫 阿基 半磨過活火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lido)時間12年前 (2014/04/08 00:29),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po 心得文 寫的不清楚請見諒 隊伍: 6*金牛(L) LV99 cd 不重要 5*朱雀 LV82 cd5 6*火巫 LV75 cd 不重要 6*解放火主 LV76 cd 越短越好 6*阿基 LV60 cd 不重要 R9開一次 副隊長 滿等金牛 cd 不重要 平均c:5~6c 缺水珠變好轉了~ R1~2 小怪 存cd 至少cd5跳起來 火巫有就開 有雙金牛減傷 開火巫沒在怕 R3 雙火巨 輕鬆打 盤面多消不太會斷心珠 斷心就開cd5 不想磨就開火主 不建議(r6要用) R4~5 小怪 一樣把用掉的cd存回 R6 火ej 第一階段 輕鬆打 第二階斷 先磨 被打一下4969 每回合有一心5c基本上不會死 火巫不用關 磨到cd5用掉 應該可打掉半條以上 都沒招再開火主 我是沒有開到…所以有點久 R7~8小怪 關鍵! Cd洗出外 多存點火珠 另外要特別小心遇到花冠貴婦轉水珠 水珠要全消完再進R9!!! 千萬別消五連水珠! 千萬別消五連水珠! 千萬別消五連水珠! 很重要 講三次 因為會多一顆水強珠 佔盤面很不方便 我就腦殘這樣進了R9 R9 狼人與地精 瞄地精=》阿基=》火主 打殘血 剩一回合亂轉打死地精 剩狼人 基本上到這邊算過了 洗cd 進r10 R10 吸血鬼第一階段 磨過 吸血鬼第二階段 先磨 有點危險開再開阿基 =》火主 記得串心珠 繼續磨 再有危險關火巫開cd5轉心繼續磨 關火巫後被打一下才50XX 搭配cd5轉心沒壓力 只是關火巫後磨比較慢 還好有掉卡 因為打太輕鬆 沒想到要拍照 只好附上排行榜: http://ppt.cc/Iig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1.108.249.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88197.A.E66.html

04/08 01:08, , 1F
類似隊伍過 沒用火巫 求穩定放雙朱雀 可以常開金牛xd
04/08 01:08, 1F

04/08 01:37, , 2F
為什麼不帶個木妹反正都要磨了
04/08 01:37, 2F

04/09 11:16, , 3F
477231875 滿等波比 借大大金牛 感恩!
04/09 11:16, 3F

04/09 19:21, , 4F
415 864 443 徵金牛大大過地獄 用完自刪
04/09 19:21, 4F
文章代碼(AID): #1JGjA5vc (ToS)
文章代碼(AID): #1JGjA5vc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