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日月狼+2火遊+約翰+水妹 0石過古獸之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好山)時間12年前 (2014/04/08 00:05), 編輯推噓4(51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附上隊伍圖 https://i.imgur.com/jRA5hYv.jpg
隊伍:(L) 日狼 LV MAX 火遊 LV MAX 火遊 小隻的>< 約翰 LV 62 解放水妹 LV MAX (F) 月狼 LV MAX 第一關 幫我們回復CD 超爽 第二關 火遊主動開下去 第三關 火遊主動開下去 第四關 我是直接打掉 不需要存CD 因為後面也不需要火遊啦 第五關 日月狼要破2W防 是很輕鬆的事~~~ 第六關 約翰開下去 只會剩下一光地精 如果有存火遊的話是可以直接點掉啦 不過我是輕鬆滑輕鬆打 第七關 真●BOSS關 進場馬上開水妹 然後接下來有4回合給你打 應該是可以打過啦 不過我有點驚險 後來想想應該帶蛇妖的 這樣兩隻火屬性才不會被剋數 而且第六關 如果光地精存的出約翰 第七關也可以減少一點壓力 就這樣 0石通關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不會浪費100把鑰匙XDDDD -- nolanda:聽說他兒子是習慣性脫臼 不過還不太習慣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56.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86712.A.82A.html

04/08 01:28, , 1F
晚些來嘗試
04/08 01:28, 1F

04/08 09:31, , 2F
能用明狼的真的很厲害
04/08 09:31, 2F

04/08 14:33, , 3F
太神啦!
04/08 14:33, 3F

04/08 19:41, , 4F
太神啦
04/08 19:41, 4F

06/13 01:06, , 5F
用同一組 輕鬆過
06/13 01:06, 5F

02/04 10:39, , 6F
最好人面鳥最後打的死 爛攻略害人zz
02/04 10:39, 6F
文章代碼(AID): #1JGiouWg (ToS)
文章代碼(AID): #1JGiouW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