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公會作弊處理公告後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熊熊人)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2:50), 編輯推噓7(815)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tos.zh/posts/629097903847399?notif_t=notify_me 根據官方的文章來看,以為官方會有很大的作為,來抓這些利用第三方程式來進行遊戲的 玩家,但是看了更新公會任務「洗滌慾念心靈」前100大的公會名單,僅僅只有一個公會 「T.S.☆研究社」更動而已,真的相信會只有一個公會利用三方程式來進行遊戲嗎?官方只 是抓幾個小貓來緩和大家的怨氣,根本就無心抓這些玩家。 原始排名: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302218&tnum=36 更新排名:http://www.towerofsaviors.com/zh/guild-ranking http://ppt.cc/N5Qk http://ppt.cc/zKjH http://ppt.cc/Xye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50.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82237.A.335.html

04/07 22:52, , 1F
死一個算一個阿 不信又能怎樣??
04/07 22:52, 1F

04/07 22:53, , 2F
都沒在抓就對了? 當我們其他人白痴? 哄騙哄騙就過去了
04/07 22:53, 2F

04/07 22:54, , 3F
做做樣子啦 mh不意外
04/07 22:54, 3F

04/07 22:56, , 4F
MH可以改名DOI了...
04/07 22:56, 4F

04/07 22:57, , 5F
當哥傻子
04/07 22:57, 5F

04/07 22:57, , 6F
好歹也抓個10個充充版面吧 只抓一個真的是無言
04/07 22:57, 6F

04/07 22:57, , 7F
難道抓這個沒有Z>B?
04/07 22:57, 7F

04/07 23:02, , 8F
河蟹了~快逃!
04/07 23:02, 8F

04/07 23:10, , 9F
有在抓了還要吵.....
04/07 23:10, 9F

04/07 23:10, , 10F
那個公會太明顯了 已經到不處理不行
04/07 23:10, 10F

04/07 23:17, , 11F
就跟G社一樣阿 下去領200
04/07 23:17, 11F

04/07 23:18, , 12F
當花錢嗑金的都是笨蛋!(′~`;)
04/07 23:18, 12F

04/08 00:38, , 13F
百大都抓 這遊戲就洗洗睡了
04/08 00:38, 13F

04/08 01:29, , 14F
每個人5格背包 夠佛了吧
04/08 01:29, 14F
文章代碼(AID): #1JGhizCr (ToS)
文章代碼(AID): #1JGhizC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