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鱻鱻來遲的活火蔓延通關(EX適用)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阿爆)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2:50), 12年前編輯推噓5(6113)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長: 6星 雙魚 LV99 CD2 隊員: 6星 雙魚 LV99 CD2 6星 水妹 LV99 CD22 沒解.... 6星 水瓶 LV99 CD14 6星 水巫 LV99 CD9 隊友: 6星 雙魚 LV99 CD3 http://ppt.cc/~9Y0 隊伍咖稱:67 平均消除4~5 打法: R1~R2 瘋狂的洗技能兼存水珠 這次關卡禁水珠所以算是不會有不小心打過頭的問題 R3 收割技能成果的時候到了 因為這隊伍減傷效果非常好 所以在第一隻現身前 可以存一些心珠 濾前2輪雜珠 兩隻現身就拉全體 排一下珠 讓C數有機會增加 R6 第一次副隊長搭費雷就滑倒.... 這次靠減傷跟不滅水珠磨他磨得非常輕鬆 PS: 中途越戰越強小怪可以一群+3顆水珠 4~5C結束(不用擔心攻擊不足) R9 這關卡的火精非常非常痛(減傷不會死但也差不多要掛了...2串心+4C吃得回來) 狼人打一下非常癢 如果對於心珠在牌面上有一定存量可以於打死狼人後考慮洗技能) R10 高級:水瓶拉一回合濾珠(前提是蓄能水珠三雙魚跳到一定程度) 開啟水巫 1~2波收尾 EX :第一階段 就磨他 如果真的有危險開水妹洗心珠回血 等水妹凍結狀態消 除再消水弄死他!(利用屬性勇敢帶入) 第二階段 一開始先磨一點點血並留2隻雙魚等爆發 約消1/4血就同高級全開 爆發 1~3波 視天降C數 來決定 http://ppt.cc/9c3t http://ppt.cc/Tup4 這次關卡滿難打的....卡也一直不掉 就只好找穩定不翻船的方法打... -- █◣◢█ ▄▄▄ Thank you, Richard Hamilton. http://ppt.cc/8,sm HAMILTON2005-2006 STATISTICS PISTONS 32 PPG 20.1 RPG 3.20 APG 3.4 EFF +16.44 32 Selected to first all-star team 02/09/06 Ranks #1 in the NBA in Three-Point Field-Goal Percentage(0.4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7.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82218.A.CDA.html

04/07 22:59, , 1F
這樣打ex 很沒效率吧 XD
04/07 22:59, 1F

04/07 23:00, , 2F
火防L+木妹+雙呂布+暗EJ+依登F 有辦法磨過吸血高級嗎
04/07 23:00, 2F

04/07 23:00, , 3F
另外問 吸血鬼的R9無視減傷包刮火防的隊長技嗎?
04/07 23:00, 3F

04/07 23:03, , 4F
r9不是無視檢傷嗎 我也雙雙魚一拳就死了= =
04/07 23:03, 4F

04/07 23:05, , 5F
無視減傷包含減傷和意志(根性)
04/07 23:05, 5F

04/07 23:05, , 6F
請問你有實際打EX嗎? EX尾王二階會轉掉心符石
04/07 23:05, 6F

04/07 23:06, , 7F
我剛剛打很難存活下來XD
04/07 23:06, 7F

04/07 23:08, , 8F
噓一下沒附圖好了 r9不爆發會死啊
04/07 23:08, 8F

04/07 23:08, , 9F
記得轉符石技能只要開控場對面就不會轉符石...
04/07 23:08, 9F

04/07 23:09, , 10F
有呀 就要靠一點點運氣…ex打2次真的不會想打第3次
04/07 23:09, 10F

04/07 23:09, , 11F
盡量消光盤面 還蠻常有心珠天降 高級試過1次 EX就沒用水隊了
04/07 23:09, 11F

04/07 23:10, , 12F
OK 等明天有體力再試試看XD
04/07 23:10, 12F

04/07 23:10, , 13F
其實我剛剛打是不小心在尾王一階開爆發
04/07 23:10, 13F

04/07 23:11, , 14F
如果磨過一階 在二階爆發應該不會需要用磨的
04/07 23:11, 14F

04/07 23:11, , 15F
因為我帶雙魚L 雙魚 水主 水瓶 水狂 雙魚F
04/07 23:11, 15F

04/07 23:14, , 16F
你的爆發應該更痛 第一次打我以為可以爆2條血…
04/07 23:14, 16F

04/07 23:15, , 17F
只爆掉一條心都涼了
04/07 23:15, 17F
※ 編輯: hua1027 (111.249.77.44), 04/07/2014 23:39:03

04/07 23:41, , 18F
我也三雙魚 最難是r10 缺心 http://ppt.cc/2DEl
04/07 23:41, 18F

04/07 23:44, , 19F
這是高級吧?
04/07 23:44, 19F
※ 編輯: hua1027 (111.249.77.44), 04/07/2014 23:53:23

04/07 23:54, , 20F
太久沒發文了...xd~不好意思
04/07 23:54, 20F
文章代碼(AID): #1JGhigpQ (ToS)
文章代碼(AID): #1JGhigpQ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