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求組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時尚‧花美‧輕熟男)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2:06), 12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 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 LV 50 5星 小洛基 隊員1: ★ LV 16 6星 月之阿提 隊員2: ★ LV 33 6星 天蠍艾瑪 隊員3: ★ LV 08 4星 紫薇小狗 隊員4: ★ LV 19 5星 巴風特 整體血量共: 6779 整體回復共: 743 帳號等級:80 隊伍空間:50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暗妹、暗異界龍、暗巨象、暗狂、奧西利斯、怒顏狗、暗龍使 屬性有: 光妹、光異界龍、光遊俠、光狂、天秤、笑顏狗、姜尚 屬性有: 火妹、基路比魯斯、梅格、千年鳥 屬性有: 木妹、木異界龍、木巨象、木狂、木遊俠、靈山龍龜、鬼騎士 大力王、女皇、赫茲 屬性有: 水妹、水遊俠、冰耀巨鱷、雙魚、鬼戰士、千年鳥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 四封王前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帳號&卡片等級普遍低,其實已登入195天但之前少玩只每天登入領石抽卡 這幾周開始才又開始瘋努力想玩回來,目前自組了暗隊 ,另外木卡也較其他屬多,想請教高手們,暗隊成員有無需要更動 或是改用木屬組主力,希望能幫組一個發展性更好的主力隊伍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10.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79615.A.F3F.html

04/07 22:08, , 1F
首次:查無此單字
04/07 22:08, 1F

04/07 22:09, , 2F
有號角手嗎? 這暗隊先練起來 之後打月狼 奧汀 很夠用了
04/07 22:09, 2F
※ 編輯: KaSeiJiN (220.134.110.228), 04/07/2014 22:09:33

04/07 22:09, , 3F
木狂 大力王 女皇 鬼騎士 木異界
04/07 22:09, 3F

04/07 22:10, , 4F
練一下黑狗跟魔羊的CD 組妲己 打迪亞布羅疊印記到他轉光爆
04/07 22:10, 4F

04/07 22:12, , 5F
黑狗剛練CD10 巴風特已技滿 感謝指導 3Q
04/07 22:12, 5F
文章代碼(AID): #1JGh3_y_ (ToS)
文章代碼(AID): #1JGh3_y_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