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請各位高手幫忙了 求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taurus sam)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1:5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數月前 帳號等級:104 隊伍空間:6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五封完後的水關 轉珠技巧: *[1;33m(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m 3~5COMBO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火隊 隊長(L):6★ 波比LV.51 隊員1: 5★ 朱雀LV.50 隊員2: 6★ 火龍使LV.22 隊員3: 6★ 肖恩LV.77 隊員4: 6★ 火巫LV.26 整體血量共: 9743 整體回復共:1117 常用HELPER:提爾/波比 火隊牛棚:5★火妹 / 火遊 / 火狗 / 火鴨 / 賽特 / 麋鹿 4★火Ej / 星火龍 / 梅格 是我最常用的隊伍,只要不是打水關或特殊關卡基本上都用 它,火龍使、火巫是最近抽到的,這樣持續練下去應該是正 確?還是火妹有放的空間?另外HEPLER求暴發用提爾求穩定 用波比,這樣對嗎?求指教!! 暗隊 隊長(L):6★ 妲己LV.71 隊員1: 5★ 黑狗LV.59 隊員2: 5★ 魔羊LV.52 隊員3: 5★ 邪魂索龍LV.1 隊員4: 5★ 暗遊LV.46 整體血量共: 8238 整體回復共:1196 常用HEPLERS:洛基 暗隊牛棚:5★呂布(有兩隻)/阿提/暗龍使/暗埃 4★暗巨象/暗EJ 3★暗妹 這是我第二常用的隊伍,通常是在碰到水關的時候用的,打 水關不是用暗隊就是遊俠隊,因為呂布阿提最近才抽到的, 邪魂索龍用來充血量,不知道怎麼改變會比較好,還請大家 幫忙,感謝感謝! 1-2 牛棚專區: *[1;33m光*[m屬性有: 6★源義經/韶光仙獸 5★光遊/處女宮/依登/光龍使/ 聖靈怒獅/聖衡機龍/ 4★瑪格/光EJ/獅鷲 *[1;32m木*[m屬性有: 5★木遊/木妹/蛇女/木鴨/玄武 4★風EJ/碧甲岩龍 *[1;36m水*[m屬性有: 6★水妹/ 5★水鴨/水埃/青龍/雙子 4★水遊/克蘇魯/水EJ 3★冰花龍 *[1;37m特殊素材*[m有: 號角手x1?? 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各位大大好,除了火隊暗隊牛棚問題外,還想請教大家還有什麼組隊可能? 磨隊/根性隊/龍隊等等,另外,想請問這些的卡打的贏EX或是地獄級關卡 嗎?還是都練上來之後再談?問題很多,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26.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78758.A.994.html

04/07 21:53, , 1F
上色失敗 不過推用心
04/07 21:53, 1F

04/07 21:55, , 2F
第一隊練滿 解放火妹 然後看情況孝恩火巫火妹3取2上場
04/07 21:55, 2F

04/07 21:56, , 3F
副隊長看關卡比較實在.....
04/07 21:56, 3F

04/07 21:57, , 4F
第2隊暗房龍換阿提
04/07 21:57, 4F

04/07 21:58, , 5F
或者是拿號角去解放安多當增傷也可
04/07 21:58, 5F

04/07 22:02, , 6F
樓上 旅人解放
04/07 22:02, 6F

04/07 22:03, , 7F
幻獸則是解放妹子
04/07 22:03, 7F
文章代碼(AID): #1JGgsccK (ToS)
文章代碼(AID): #1JGgsccK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