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人馬妹子隊 活火蔓延(焰火永生)EXTRA心得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olorlessWind)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1:16), 12年前編輯推噓17(1702)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我又帶萌萌伊登來過關囉。 影片: http://www.twitch.tv/ilovesola/c/4024813 通關圖: http://ppt.cc/UBwK http://ppt.cc/22BE 隊伍組成: http://ppt.cc/FCr4 隊長: 6星 人馬 LV99 CD15 隊員: 6星 火妹 LV99 CD14 6星 水妹 LV99 CD15 6星 伊登 LV99 CD13 萌萌 6星 天秤 LV99 CD16 隊友: 6星 妲己 LV99 CD15 打法: R1~R2 能存技就存技,遇到越戰越強小怪要小心,我就被越戰越強打死過一次OTZ 。另外遇到心 轉水精靈的話記得要把水珠都消掉,不然剩一顆或兩顆的話之後就永遠消不掉了。 R3 我遇到進場CD 2 3的。反正就像先攻盾一樣,等他們打人才能開打。每回合打86xx,其實 有點補血壓力,不過還好這關卡禁水珠,所以不太會卡心而且常常天降,大致上都能補回 。瞄準一隻盡快打死後就無壓力。這邊有人遇到CD 1 2的,不過是不是不會同CD呢? 好像 沒聽說過? R4~R5 同R1~R2。 R6 打第一階段時每回合補血就OK。到第二階段的時候,開人馬妲己,然後開伊登並每回合補 血。我實戰因為打到第二條血進場時盤面只有兩顆心珠且有骷髏,只好直接開伊登,並開 人馬妲己洗掉盤面,之後四回合靠著一些天降就打死他了,伊登技能剛好結束。如果伊登 技能沒了他還沒死,就可能要每回合消兩組心或者開水妹了。另外我事後覺得這邊應該加 開個天秤也OK,大概不至於打太快。 R7~R8 同R1~R2。其實整場我最擔心的就是怕這邊會存不到技,不過實戰是順利存到技能了。 R9 進場瞄準無視減傷,開人馬天秤妲己,四回合內打死他。接下來就每回合消風化並注意補 血,把技能存回就可。 R10 第一階段的時候,每兩回合消兩組心就可補回。我會建議在被打後馬上消兩組心補回,這 樣下一回合比較容易控制攻擊力道。 注意你在第一階段CD多少的時候打死他,他復活CD就會一樣(感謝綠膿提供資訊)。所以一 定要在第一階段CD2時打死他,這也就是我說要控制火力的原因。如果不是在CD2打死,第 二階段難度會上升很多,所以務必要做到。 第二階段,假如順利控制為CD2 的話,進場直接開水妹。注意一定要進場直接開,這樣才 能讓王的心轉火技能和人馬火妹配合起來。如果沒有直接開,會變成開人馬的回合不是沒 有心轉火,就是王被水被冰起來而追打被減傷。先手轉打三回合以後,冰凍解除,開天秤 妲己小爆發一回合。最後一回合王把心轉火(火妹表示開心),開人馬火妹大爆發收掉。其 實理論上人馬火妹加上天秤有排好的話,可以直接把王打殘,加上共鳴的另一回合開妲己 的傷害要收掉是很容易,不過我想還是先開個水妹比較保險以免運氣太差或手殘。我實戰 火妹排了8C四組火,就打了280 萬左右,其實還有一組火我來不及排好,不然可以破三百 萬的。 閒聊: 這次關卡也太難了吧,R3要每回合補八千多,R6進化後更要每回合補13xxx 。而且R9又需 要一次爆發,從R6到R9中間也才兩關小怪,CD很難存啊。我實在很羨慕純色隊的CD5 ,希 望以後也可以出一些短CD的雜色隊專用增傷啊,不然平常存技真的很痛苦。另外王的血量 好多,還好第一階段不會心轉火不給補血,不然真的就很難打了。 另一方面,禁珠關卡不容易卡心且容易天降,是十分方便的一件事。不過也有個小缺點, 就是我整場幾乎只有用五隻在攻擊。水妹只有在出現心囀水和共鳴的時候會有攻擊,而且 因為不能消水單體,所以共鳴時水妹也無法用人馬主動技追打,很不方便。 整場下來我還是覺得R6和到R9前的存技最難,其他部分就還好。可是我覺得還是打得有點 辛苦,大概之後還是先刷高級吧。最後,打這個接近三百萬血量的王也沒問題,可見妹子 隊還是可以很暴力的。 伊登萌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95.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76590.A.8BA.html

04/07 21:17, , 1F
帶一隻暗遊你會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04/07 21:17, 1F
你說暗遊要放哪呢?

04/07 21:17, , 2F
伊登萌萌
04/07 21:17, 2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95.40), 04/07/2014 21:20:18

04/07 21:19, , 3F
我有跟到這個實況XD
04/07 21:19, 3F

04/07 21:20, , 4F
R3我打五場都是進場CD3 2 別問我為什麼打了五場
04/07 21:20, 4F

04/07 21:23, , 5F
樓上你問甚麼打了五場?(偏要問)
04/07 21:23, 5F

04/07 21:23, , 6F
\伊登萌萌/
04/07 21:23, 6F

04/07 21:24, , 7F
路克是想衝擊排行榜吧
04/07 21:24, 7F
說到這個,我是完全沒有想衝擊排行榜了,反正每次我都墊底或排很後面。今天看到我不 是墊底,贏了一個人,高興了一下,結果墊底的是雙光遊...

04/07 21:24, , 8F
太猛啦
04/07 21:24, 8F

04/07 21:26, , 9F
打到第五場才掉卡啦= = 超不爽 這帥哥死都不掉
04/07 21:26, 9F

04/07 21:29, , 10F
有兩次遇過同CD
04/07 21:29, 10F
真的喔? 那我還是刷高級好了,同CD必死啊。

04/07 21:31, , 11F
這遊戲老人以外的雜色隊很弱勢啊...
04/07 21:31, 11F

04/07 21:33, , 12F
\伊登萌萌/
04/07 21:33, 12F

04/07 21:34, , 13F
\伊登萌萌/
04/07 21:34, 13F

04/07 21:46, , 14F
沒火妹天坪能不能拿6星火主跟暗主頂替?
04/07 21:46, 14F
我不清楚耶,不過你這樣好像直接用老人隊比較方便?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95.40), 04/07/2014 21:53:12

04/07 21:52, , 15F
太強拉 所以神魔共鳴還是很有機會大爆發
04/07 21:52, 15F

04/07 22:03, , 16F
我都想把小蒼往前推啦 可是倍攻比人家低真的好難0.0
04/07 22:03, 16F
我是天生存技就要比人久,所以把回合數減少會不穩啊。另外人馬打單體,小怪有時會慢 一點。

04/07 22:05, , 17F
雜色還有龍阿 !
04/07 22:05, 17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95.40), 04/07/2014 22:07:54

04/07 22:32, , 18F
雙光遊OP阿 XD
04/07 22:32, 18F

04/07 23:26, , 19F
有跟到實況有推
04/07 23:26, 19F
文章代碼(AID): #1JGgKkYw (ToS)
文章代碼(AID): #1JGgKkY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