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新手接收帳號後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更生人)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0:40), 12年前編輯推噓7(8121)
留言3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個帳號是從別人那接收來的 因為對隊伍不是很熟悉 請各位前輩指教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解放洛基 7★ LV64 CD16 隊員1:巴風特 5★ LV12 CD8 隊員2:黑狗 4★ LV6 CD9 隊員3:艾瑪 5★ LV42 CD12 隊員4:阿提密斯 5★ LV12 CD15 整體血量共:6613 整體回復共:729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82 隊伍空間:51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安多 暗巨像 暗妹 奧西利斯 暗異界 不義的鬼將士*2 暗狂 千年狗*2 屬性有: 光主 白虎*2 光機龍*2 伊登 光巨像 獅鷲 光異界*3 割穗少女 露娜*2 不惑的鬼武士 萬劍寵僕 光狂魔 光千年狗 年 屬性有: 波比 朱雀 火妹 火不死 火龍使*2 火主 火巨像 火狗*2 赫淮斯托斯 蓮藕仔 火異界*2 金牛座 火千年鴨*2 火狂魔*2 波加特 屬性有: 青龍*2 水妹 海龍 水異界 水巫 凱莉 雙魚座 水不死 水龍使 水千年鴨 水巨像 克蘇魯 費雷 波葛 屬性有: 木主 玄武*3 木妹 木遊俠 美杜莎 費雷雅 大力王 木蛋 木巫*2 人馬座 不幸的鬼騎士 木千年鴨*2 雁目射手 木狂魔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1 2. 目前進度:3封過完 3.轉珠技巧: 5combo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大家好 這個帳號是從別人手上接手過來的 但基本上他除了抽卡 並沒有甚麼練 所以交到我手上 我也希望能善待它 因為是休閒玩家 玩的時間並不多 想挑一兩隊重點練 目標希望是能過大部分高級的關卡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爬了幾天的隊伍組成 雖然這帳號卡好像還不錯 但真的要組一個完整的隊伍好像還是有困難 火隊缺火巫 木狂隊缺度門 暗隊缺奧汀 龍使缺暗龍使 水隊好像相對齊全一點 但是我想組暴力的水狂隊阿... 而且水隊也不知道怎麼組比較完美 想請問各位前輩 以我現在的牌組 怎麼組會比較好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7.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74421.A.942.html

04/07 20:41, , 1F
火隊很棒
04/07 20:41, 1F

04/07 20:42, , 2F
波比火 瓶狂 木強權
04/07 20:42, 2F

04/07 20:42, , 3F
還有你木屬跟水屬反了啦XD
04/07 20:42, 3F

04/07 20:42, , 4F
波比 朱雀 火龍使 火不死 號角解放火妹
04/07 20:42, 4F

04/07 20:43, , 5F
水瓶 水千鴨 雙魚 水巫 水不死 火水擇一
04/07 20:43, 5F

04/07 20:44, , 6F
都不錯阿偏愛木隊,安多拿去解放換掉阿堤吧
04/07 20:44, 6F

04/07 20:44, , 7F
等你朋友抽出水狂在玩吧 水木屬打反了
04/07 20:44, 7F

04/07 20:48, , 8F
不過阿堤跟安多也可都練,怕你傷害不夠,先把暗隊練起
04/07 20:48, 8F

04/07 20:48, , 9F
練滿下一隊建議木隊
04/07 20:48, 9F

04/07 20:48, , 10F
水和木都蠻完整的 暗也可以
04/07 20:48, 10F

04/07 20:49, , 11F
感謝大家的回答 不好意思 我水屬跟木屬打反了…
04/07 20:49, 11F
※ 編輯: lboo (218.161.27.53), 04/07/2014 20:52:33

04/07 20:56, , 12F
請問木隊沒山羊的話應該怎麼組? 隊長放木巫嗎?謝謝
04/07 20:56, 12F

04/07 20:57, , 13F
木巫有強權 放隊長不錯2倍攻1.5倍回
04/07 20:57, 13F

04/07 20:59, , 14F
硬要玩木隊就 L木巫 木千鴨 槍哥 水妹 費雷雅OR牛王
04/07 20:59, 14F

04/07 21:00, , 15F
也可以考慮人馬或木狂放隊員當增傷
04/07 21:00, 15F

04/07 21:02, , 16F
最後一個放木主阿 去打工會任務賭旅人
04/07 21:02, 16F

04/07 21:02, , 17F
木巫+木主的增傷效果不錯玩
04/07 21:02, 17F

04/07 21:04, , 18F
老實說水木隊沒沒雙魚山羊不建議玩 但你有雙魚 比木隊好
04/07 21:04, 18F

04/07 21:05, , 19F
五色好像只有光隊不能玩XD
04/07 21:05, 19F

04/07 21:05, , 20F
偏愛 L費蕾雅 木巫 木主 木千年鴨 槍歌(OR 牛魔王)
04/07 21:05, 20F

04/07 21:06, , 21F
樓上 可是他只有一隻號角沒法解放費雷雅
04/07 21:06, 21F

04/07 21:06, , 22F
這樣的話木巫的強權還比較好用
04/07 21:06, 22F

04/07 21:06, , 23F
哪有硬要玩阿!這樣木隊很強了阿!不一定要杜門好嗎?
04/07 21:06, 23F

04/07 21:07, , 24F
木狂對沒杜門就有點不穩,還好啦現在號角都可以打了
04/07 21:07, 24F

04/07 21:07, , 25F
洛 奧 羊 狗 解放安多 等奧丁復刻打一張吧~ 暗隊很完整
04/07 21:07, 25F

04/07 21:08, , 26F
天蠍練到滿技可以考慮換掉魔羊~ 暗隊可以打很多關卡
04/07 21:08, 26F

04/07 21:09, , 27F
講錯了,旅人,被你誤導了QAQ
04/07 21:09, 27F

04/07 21:12, , 28F
感謝大家這麼熱心!我先把水隊跟暗隊練起來好了!
04/07 21:12, 28F

04/07 21:20, , 29F
暗隊要塞奧丁 都要快150等左右 還久 暗隊先練等練技
04/07 21:20, 29F

04/07 21:25, , 30F
這帳號根本就只有光隊缺一些而已 連磨隊都有雙鬼神了...
04/07 21:25, 30F
文章代碼(AID): #1JGforb2 (ToS)
文章代碼(AID): #1JGforb2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