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很久抽不齊一個純色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be a good boy)時間12年前 (2014/04/07 20:13), 編輯推噓-9(3129)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比同事晚一兩個月玩, 我們都沒嗑金, 結果他已經抽齊 龍隊 木隊 水隊 火隊 我最齊的只有獸隊... 囧 感覺有點淒涼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15.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872815.A.66F.html

04/07 20:14, , 1F
你的女同事呢
04/07 20:14, 1F

04/07 20:14, , 2F
04/07 20:14, 2F

04/07 20:14, , 3F
我登入103天.有課金.最齊的也是獸隊耶...
04/07 20:14, 3F

04/07 20:15, , 4F
三樓XDDD
04/07 20:15, 4F

04/07 20:15, , 5F
女同事呢
04/07 20:15, 5F

04/07 20:18, , 6F
我RANK120才組齊獸隊 之前用遊俠隊 有我慘嗎
04/07 20:18, 6F

04/07 20:19, , 7F
連獸隊都湊不齊的人怎麼辦?我到290天左右才抽到梅杜莎
04/07 20:19, 7F

04/07 20:19, , 8F
這篇怎沒女同事,想知道進度阿XDD
04/07 20:19, 8F

04/07 20:20, , 9F
我連魔羊克蘇魯都抽不到啦生氣
04/07 20:20, 9F

04/07 20:20, , 10F
酸甜苦辣版?
04/07 20:20, 10F

04/07 20:22, , 11F
鴨子隊
04/07 20:22, 11F

04/07 20:25, , 12F
除了神魔 人生有更多需要做的事
04/07 20:25, 12F

04/07 20:27, , 13F
女童勒?
04/07 20:27, 13F

04/07 20:28, , 14F
樓上.....
04/07 20:28, 14F

04/07 20:28, , 15F
女同志咧
04/07 20:28, 15F

04/07 20:40, , 16F
我連魔羊都抽不到!
04/07 20:40, 16F

04/07 20:43, , 17F
我有課金最齊的也是獸隊耶orz
04/07 20:43, 17F

04/07 21:22, , 18F
看到推文覺得自己一片光明阿
04/07 21:22, 18F

04/07 21:31, , 19F
花錢你也可以有一樣的卡片喔
04/07 21:31, 19F

04/07 21:50, , 20F
登入快100天 昨天第一次抽到魔羊
04/07 21:50, 20F

04/07 21:55, , 21F
我是一直抽到水,想組別的都沒辦法,,都是水
04/07 21:55, 21F

04/07 21:57, , 22F
樓上你溼了嗎?
04/07 21:57, 22F

04/07 22:12, , 23F
我11X天 水火木隊都有 獸隊也有 龍隊缺屁孩
04/07 22:12, 23F

04/08 00:54, , 24F
推文XDDDD
04/08 00:54, 24F
文章代碼(AID): #1JGfPlPl (ToS)
文章代碼(AID): #1JGfPlPl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