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想問問題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森合)時間12年前 (2014/04/08 20: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忘記了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木北狂 隊長(L) M腿 7★ LV99 隊員1: 奧丁 7★ LV99 隊員2: 杜門 6★ LV99 隊員3: 鄧肯 6★ LV99 隊員4: 木巫 5★ LV1 整體血量共:14169 整體回復共:1616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74 隊伍空間:97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正在練(或練完):5★暗遊 6★呂布 5★暗蛋 6★暗龍使 未練:5★黑狗 5★暗防 5★暗妹 5★暗巨象 4★魔羊 5★阿提 5★洛基*2 5★暗埃 7★薩胖 5★EJ 6★安多 6★油鴨 6★笑貓 5★千年狗 5★機龍 6★舊魔 屬性有: 正在練:5★光蛋 6★女王 6★光龍使 未練:5★寶妮 5★白虎 4★防龍 5★依登 5★光遊 4★巨象 4★光鳥 6★阿波羅 5★光埃 5★大聖 5★機龍 7★日狼 5★EJ 6★舊魔 5★處女 5★天平 6★油鴨 6★睡鼠 6★年獸 5★姜太公 屬性有: 正在練:7★大樹 6★朱雀 未練:5★火妹 5★火遊 4★巨象 4★火狗 5★提爾 5★賽特 5★機龍 5★EJ 5★牡羊 6★金牛 6★肖恩 5★龍使 5★千年鴨 6★油鴨 6★蜥蜴王 5★麋鹿 6★老人 6★狂兔 屬性有: 已練完:6★典娜 6★木狂 6★木妹 6★油鴨 6★槍哥 5★EJ 未練:5★木遊 5★玄武 4★防龍 4★巨象 4★蛇女 5★舒 5★機龍 7★毒龍 6★木巫 5★杜門*2 6★龍使 5★布朗尼 6★蟲師 屬性有: 正在練:5★水遊 6★水妹 未練:5★茉莉 5★青龍 4★防龍 5★巨象 5★章魚 5★費雷 5★水埃 5★機龍 4★水蛋 5★貝武夫 6★史王 5★水千年 6★油鴨 5★波葛 6★色女 6★瘋帽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4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 七封不想動...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約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喀過快3K -- 大家好 因為版上總是說好的玩家要有三隊可用(?) 所以我來詢問一下 目前主力是木隊不說 另外兩隊我想練的是根性和妖精(包括史王跟迪蛋) 根性目前組成為 水遊+水妹+木妹+呂布+暗遊 配隊友依登 迪蛋目前組成為 大樹+木蛋+暗蛋+女王+光蛋 配隊友水蛋 我想問的是我要怎麼增強這兩種隊伍@@? 目前考慮在根性上多練狂兔和大聖 然後由於我通常都是用別人依登 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解放他@@ (感覺只放隊員好用程度會下降) 其他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補強了 然後迪蛋隊還會去打一隻紅新心女王 並多練水蛋 我想問我有必要練一隻木大史嗎? 還是我可以把姜太公練起來使用? 一樣不知道還能練什麼補強這一隊... 最後是史王隊 由於抽到姜太公所以我想說可以史王+姜太公+朱雀+女王+____ 然後組妲己 或是把姜太公當隊長去組別人的史王 可是這樣第五隻我就不知道該填誰了@@ 我看到板上的文章有人建議放水/光主 如果我要解放的話該解放誰比較好呢? 一樣還可以怎麼補強史王?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0.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58555.A.502.html

04/08 20:12, , 1F
ilovesola會叫你解放伊登因為~ \伊登萌萌/
04/08 20:12, 1F

04/08 21:00, , 2F
好木隊不堆大屎當轉心? 我正在堆就是了......
04/08 21:00, 2F

04/08 21:01, , 3F
今天用木隊打活火ex 一個卡心珠就會死的節奏
04/08 21:01, 3F

04/08 21:08, , 4F
綠濃也在堆屎...我也正在大屎地獄中...
04/08 21:08, 4F
文章代碼(AID): #1JG-LRK2 (ToS)
文章代碼(AID): #1JG-LRK2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