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解放主角出場時間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小K)時間12年前 (2014/04/08 19:54),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安~ 想問一下能發揮主角的關卡 自己想了一些 1 三屬盾 光暗盾 五屬盾 2 無法控制怪 3 缺心珠救命時 4 安多+貓貓 u轉 5 風化 改 6 老人 7 最小冷卻8 8 三主技能 還有什麼好用的功能嗎:) (拼圖好像也還好?) 再問一個 水隊打火增傷帶茉莉會比貝奧好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6.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6958045.A.B8A.html

04/08 19:55, , 1F
水打火何必... 然後這幾點就夠讓他當全能腳了吧
04/08 19:55, 1F

04/08 19:56, , 2F
因為上面那女王血好厚……
04/08 19:56, 2F

04/08 19:56, , 3F
純色隊缺增傷角時 選我正解
04/08 19:56, 3F

04/08 19:56, , 4F
水打火可以考慮伊奧,但傷害溢出太多了吧
04/08 19:56, 4F

04/08 19:57, , 5F
光你列的這些點就夠了 所以MH 快開旅人吧!!!
04/08 19:57, 5F

04/08 19:57, , 6F
在想要不死還是茉莉上
04/08 19:57, 6F

04/08 19:57, , 7F
轉珠時間兩秒
04/08 19:57, 7F

04/08 19:57, , 8F
4跟6必要 其他就沒有必要吧= =
04/08 19:57, 8F

04/08 19:58, , 9F
喔喔~兩秒這個沒想到
04/08 19:58, 9F

04/08 19:58, , 10F
遇過盤面火珠兩顆 已經開火巫 開火主多一顆火珠...
04/08 19:58, 10F

04/08 20:03, , 11F
對阿 轉珠時間兩秒開主角超好用XD
04/08 20:03, 11F

04/08 20:04, , 12F
還有一用法 今天憲哥提供的
04/08 20:04, 12F

04/08 20:05, , 13F
在禁水珠的吸血鬼關卡 不是會有木精靈轉水?
04/08 20:05, 13F

04/08 20:05, , 14F
3也蠻重要的@@吧(?)
04/08 20:05, 14F

04/08 20:06, , 15F
如果沒消完有剩1.2顆水珠 可以把他們拉上上三排 蒸發
04/08 20:06, 15F

04/08 20:08, , 16F
樓上真聰明!!
04/08 20:08, 16F

04/08 20:10, , 17F
3可以救命啊~~~
04/08 20:10, 17F

04/08 20:13, , 18F
U轉通常還要搭妲己吧...
04/08 20:13, 18F

04/08 20:17, , 19F
有些關卡可以在洗cd的時候手排u轉 我說的是這個意思
04/08 20:17, 19F

04/08 22:47, , 20F
個人覺得增加三排讓爆發可看性大增,不會有轉心轉屬後5
04/08 22:47, 20F

04/08 22:47, , 21F
、6c的情形
04/08 22:47, 21F
文章代碼(AID): #1JG-DTkA (ToS)
文章代碼(AID): #1JG-DTkA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