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初代闇影詩章一周年的惡夢

看板Shadowverse (闇影詩章)作者 (petohtalray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15:0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DpGwdBl.jpeg
希望不要重演……雖然目前看到的卡片是還好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53.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adowverse/M.1782198101.A.AB0.htmlkuoyipong: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23 15:01

06/23 15:11, 3小時前 , 1F
溯時就該重現當年最原汁原味的版本,可惜了
06/23 15:11, 1F

06/23 17:03, 1小時前 , 2F
欸!我之前一直想找這張XDDDD 真的經典
06/23 17:03, 2F

06/23 17:04, 1小時前 , 3F
那時候還沒退環境,深淵真的做壞
06/23 17:04, 3F

06/23 17:05, 1小時前 , 4F
SV沒有像爐石開個旅店大亂鬥回味一下
06/23 17:05, 4F

06/23 17:06, 1小時前 , 5F
永遠記得我第三版入坑,第四就是這個,印象深刻啊!
06/23 17:06, 5F

06/23 17:16, 1小時前 , 6F
這圖有故意誇大啊,鼓勵母跟迷你哥布都是因為其他牌
06/23 17:16, 6F

06/23 17:16, 1小時前 , 7F
組才在後面的版本砍的
06/23 17:16, 7F
文章代碼(AID): #1gEYzLgm (Shadowverse)
文章代碼(AID): #1gEYzLgm (Shadow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