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sp0.23
總結
最好是有人能不用SAS跟方向舵上太空......
生涯模式一開始連聯結器都沒有.....orz
乖乖回去沙盒模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83.118
→
01/11 21:25, , 1F
01/11 21:25, 1F
→
01/11 21:27, , 2F
01/11 21:27, 2F
SL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6